小說書籍資料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 原文書名: 六畳間の侵略者!?
  • 集數: 第38集
  • 作者:健速
  • 插畫: ポコ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劉仁倩
  • 出版日期:2023/10/6
  • ISBN: 978-626-360-891-7
  • 新台幣售價:190 元
  •  
內容簡介
第三名早苗從天而降,她的真實身分是──!?
孝太郎等人擊敗起死回生成為不死者的古雷巴那斯後,卻遲遲掌握不到對方的行蹤,只好從佛沙里亞回到地球。
真希正式加入彩虹之心,與魔法少女們一起巡邏時,發現一顆流星從天而降……
「我東本願早苗,雖然羞於啟齒,但回歸地球了!」
墜落處卻出現第三名早苗!?
有別於『早苗』與『早苗同學』,她的真實身分究竟是──?
在第38集中,第三名早苗與灰騎士之間的恩怨情仇將大幅推動劇情!
相關資訊
自從去海邊玩後,已經過了好幾天,但孝太郎等人的話題依然幾乎都圍繞著當時發生的點點滴滴。對所有人而言,在海邊的兩天一夜果然令人印象深刻,難以忘懷。此時,提亞用左手手指勾著自己的衣領,向孝太郎招了招右手道:
「孝太郎,你來一下。」
「嗯──怎麼了──?」
孝太郎正在矮桌上做暑假作業,望向提亞,見到她露出喜孜孜的神色。
「我曬出泳衣痕跡了,你要看嗎?」
提亞全身上下的肌膚曬成淡淡的小麥色,但位於泳衣下方的肌膚並未曬黑,依然一片雪白,由於那界線分明,因此當提亞發現後,也想讓孝太郎看看。
「別問那種不管人家怎麼回答都不對的問題啦。」
孝太郎不知如何回應提亞的問題,此時若回答「我要看」,等於要並非女友的女生脫衣,但反過來說「我不要看」的話,等於表明對身為女生的提亞毫無興趣。那是一個危險的問題,無論怎麼回答都不對,根本沒有正確解答。
「哦呵呵,你回答得很得體。」
不過,提亞就是想看孝太郎做出這種反應,簡單而言,她只是想讓孝太郎傷腦筋而已,能讓對方認知到自己是異性便已足夠。
「我說啊……」
孝太郎雖然嘴裡咕噥抱怨,但也隱約地察覺到了,自己從九名少女中選擇一人,並拒絕其餘八人,究竟有多麼困難。這些少女不惜捨身展現對自己的愛,九人都深信能與孝太郎彼此扶持,拒絕她們將帶來心如刀割的痛楚。自己究竟是否能痛下決心呢──孝太郎不認為自己能辦得到。
「但我認為你能更隨意地看自己女人的肌膚。」
「但我不喜歡那麼隨便啊。」
孝太郎不認為自己能拒絕這些少女,儘管如此,也不代表他能接受她們全成為自己的女友。畢竟,這種行為對捨身向自己示愛的人而言,過於不負責任。一口氣出現九名自己珍惜的對象,使得他左右為難。因此,孝太郎甚至認為與眾家少女是否應該維持朋友的關係,一如以往,如今他只要能看到她們過得幸福美滿,就心滿意足了。
「也罷,你就試到自己能接受再說吧,我喜歡你那一點,我的騎士就是這樣的人,所以我也會一直等下去的,其他八人大概也會。」
「……抱歉,我不知變通。」
「對啊,呵呵呵。」
提亞的手離開自己的衣領後,又再次笑了一笑,結果,彷彿受到她的笑聲所影響,附近傳來另一道笑聲。
「啊哈哈哈。」
另一道笑聲的主人為望著兩人互動的琴理。
「琴理?」
納爾法注意到琴理的笑聲,並稍微不解地歪著腦袋。琴理與納爾法也與孝太郎相同,正在做暑假作業。
「我只是覺得這很有孝哥哥的作風,你以前明明曾半開玩笑地說想交女朋友,但真的出現真命天女後,卻又像現在這樣傷腦筋吧?」
孝太郎明明想交女友,卻徹底未思考過真的出現真命天女的情況。他或許一廂情願地認為這種好事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又或者一開始就打算拒絕對方吧。琴理看到孝太郎的想法被顛覆,顯得苦惱的模樣後,自然而然地由衷莞爾一笑。孝太郎心中一直以來的憂愁獲得解決,而能因此安了一顆心,也大幅影響他的想法。
「正因為他是那種人,所以在海邊才會變成那樣吧。」
「他一定也是刻意激怒我的吧……我本來就覺得他把納爾妳丟進海裡很奇怪了。」
孝太郎不同於賢治,不清楚如何與女生相處。因此,即使只是舉辦區區的驚喜派對,他的隱瞞手法也極為笨拙,而海邊一事與目前發生的狀況源於同一問題。
「嘿咻、嘿咻。」
提亞不知是否明白琴理與納爾法的心情,爬到了孝太郎身旁,並坐到他的旁邊。接著,靠到孝太郎身上,開始看起了漫畫。
「……這樣還算可以吧?」
「還可以。」
「我認為你也可以做出用手摟著我的腰的服務喔。」
「……這點小事倒還可以。」
摟。
「你去年都不會願意這麼做呢。」
「因為妳們不久前都隨隨便便賭上性命要救我呢,完全不回報妳們也怪怪的。」
孝太郎這麼說,並放下了筆,用右手食指輕輕彈了一下提亞的額頭。目前雖然空無一物,但她的額上印著紅色劍紋。縱使正經八百如孝太郎,但思及眾家少女試圖為自己做出莫大犧牲,他也無法全無回報。
「那該算是隨便還是慎重,我想意見應該會有所分歧吧。」
「對,然後那就是問題所在呢。」
「呵呵呵。」
「什麼啦?」
「沒事啊。」
提亞暫時將漫畫擺在矮桌上,開始撫摸起孝太郎摟著自己腰身的手。她暫時不發一語摸著,最終又執起孝太郎的左手,與自己右手十指緊扣。接著,她又再度拿起漫畫。
「……那樣很難翻漫畫吧。」
「嗯,翻頁也要費一番功夫。」
「妳正常地看不就好了。」
「這就是正常。」
「是喔。」
「是啊。」
「……妳連頭皮也曬黑了欸。」
「你別明顯地轉移話題。」
提亞再度拿起漫畫,但右手與孝太郎的左手緊緊相扣。因此非得只用左手看漫畫,但她一點也不以為苦。



由於時值暑假期間,一?六號房不時都會出現其他訪客。奇莉華在下午四點過後回來。此時,孝太郎已經完成作業進度,與提亞一起看著漫畫。
「……你們看書的方法還真複雜呢。」
孝太郎的左手與提亞的右手如今也十指緊扣,正用孝太郎的右手與提亞的左手共拿一本漫畫讀著,那乍見之下相當不便。
「妳看看,連奇莉華也這麼說吧。」
「你也早就習慣了吧,別和我過不去。」
「……感情和睦是好事。」
奇莉華從孝太郎與提亞的對話中察覺出大致狀況,笑容滿面地走進三坪房間中。接著,自己也坐在矮桌旁,開始泡茶。
「看妳那樣子,今天的會議也是高潮迭起吧。」
提亞放下翻閱漫畫的手,對奇莉華露出笑容。奇莉華趁茶壺悶茶湯的時間,活動著肩頸關節。因此,提亞從她的動作體會到她經歷的辛勞。
「嗯,果然論及實務級別的協議的話,就會產生很多議題。」
「留學生即將抵達地球、勞爾昆陣營和古雷巴那斯復活,要決定的事情太多了。而且,當大家不知所措時,都會跑來拜託奇莉華。」
「既然妳都知道,就去幫她捏捏肩膀啊。」
「那我要放手囉。」
「唔~」
提亞此時終於放開孝太郎的手。接著,提亞用雙手拿著漫畫,但最後又闔上漫畫,將書放在矮桌上。
「奇莉華,妳希望我幫妳捏哪裡呢?」
「嗯……肩膀好了。」
「那倒無所謂。」
孝趟郎從背後靠近奇莉華,開始捏起她的肩膀。儘管男女授受不親,但互為朋友的話,按摩肩膀應該無傷大雅,而且,這是隔著衣服按摩,降低了正經八百的孝太郎的心理抗拒感。
「咦?這是……」
然而,孝太郎隨即注意到某事,使他無暇害羞了。
「里見孝太郎,怎麼了?」
「奇莉華,放著不管到這地步不太好喔。」
孝太郎注意到奇莉華肩膀僵硬。孝太郎雖然不及早苗,但也能施展靈力。因此,當他碰觸到奇莉華肩膀時,便發現她氣血不太通暢,氣脈不通的話,身體活力也會降低,從中而生的靈力也會衰退。
「抱歉,我一忙起來就……」
「因為妳總是放著自己的事不管……妳之後要是身體不太好的時候,要跟我或早苗說喔。」
孝太郎平時對奇莉華說話的語氣相當溫和。不過,這種時候便會顯得有些嚴苛,而這也是因為他把奇莉華的事放在心上。
「真是慚愧,我今後會請你們幫忙的。」
奇莉華對此心知肚明。因此,比平時更認真地道歉。她不會調侃真心關懷自己的人,而且,因為她背對著孝太郎,所以隨意開玩笑的話,容易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真是的……」
孝太郎捏著奇莉華的肩膀,一如早苗平時的動作,從掌心對奇莉華的肩膀灌注靈力。這效果或許不及早苗,但如此一來,奇莉華的肩頸氣脈應該會較為暢通。
「呵呵。」
提亞忽然笑了出聲,當孝太郎與奇莉華望向她後,見到她用雙手手肘抵著矮桌,凝視著兩人露出賊笑。
「什麼啦?」
「孝太郎,你有發現嗎?你去年都會避免做現在這些事喔。」
「……我剛才也說了吧,都不回報妳們也太奇怪了。」
孝太郎在過去即使遇到類似狀況,也根本不會為眾家少女按摩肩膀,假如並無特殊狀況,他通常會要她們自己去解決,他當時認為這是正確的選擇。不過,他的想法最近卻逐漸有所改變,他近期開始認為若不回報她們對他所付出的幾分之一的話,於情於理都說不過去。
「不過,里見孝太郎,你雖然那麼說,但仍不太願意碰肩膀以外的部分呢。」
「白癡,如果我碰肩膀以外的部分,就會變得很怪吧!」
此時,孝太郎正經八百地強力否定。
「……我放心了。」
然而,奇莉華聞言後,不知為何斂起雙眸,滿心喜悅地微笑。於是,感到驚訝的人反而是孝太郎。
套書資料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