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23《首刷限定版》
  • 原文書名: 六畳間の侵略者!?
  • 集數: 第23集
  • 作者:健速
  • 插畫: ポコ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何宜叡
  • 出版日期:2016/12/23
  • ISBN: 471-094-555-021-3
  • 新台幣售價:240 元
  •  
內容簡介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少女們勇敢進擊!」外傳小冊!+首刷書卡

這次為大家帶來日常篇!立志成為惡女的晴海、展開少女特訓的可藍,以及……逆齡的艾法莉亞!?除此之外,參加高中生活重頭戲之一──校外旅行的眾人居然碰上了戀愛的大混亂事件!想要對孝太郎告白的少女突然出現,三坪房間的其他人該如何是好?這次也收錄了超豐富加筆中篇,番外短篇集第2彈!

(2016年12月23日上市)
相關資訊
Episode 1 BAD GIRL BEGINS


奇莉華這名少女的體內總是有兩種感情互相對立,一種是想要跟喜歡的人撒嬌的感情,另一種感情則是想要捉弄對方。不過聰明能幹的她總是能視時間、地點和場合切換這兩種感情,雙方面的表現都相當出色。至於切換的基準,大多都是取決於身邊有沒有其他人。奇莉華不喜歡妨礙他人表現出內心的情感,因此只有像現在兩人獨處的時候才會充分發揮少女的特質,恣意向自己喜歡的人撒嬌。
「贏了。」
才剛走出電影院,奇莉華就笑著開口,同時就近仰望孝太郎。兩人挽著手臂並肩而行,臉頰與臉頰之間近得嚇人。奇莉華算是身材比較高挑窕的少女,在這種情況下幾乎是呼吸可聞的距離。
「什麼贏了什麼?」
「我們贏了那場電影。」
「……我不明白妳的意思。」
「意思是你我之間的關係,比剛剛那場電影的男女主角更像是命運的安排。」
「犯不著在這種莫名其妙的地方產生對抗意識吧?」
「所以你不否定囉?」
「……」
「喜歡!」
奇莉華唯獨在最後一句話表現出欣喜若狂的模樣。只見她緊摟著孝太郎的手臂,身體完全貼了上來。這是即將蛻變成大人的女孩子才會出現的舉動,不過還是帶著幾分令人聯想起稚嫩少女的透明感。
—─—─奇依果然還是活在奇莉華的心中……。
這種透明感令孝太郎想起過去所遇見的年幼少女,因此他也對奇莉華所謂的命運之說深表同感。
「還好吧?怎麼在發呆?」
發現孝太郎陷入沈沉思之後,奇莉華立刻歛起臉上的笑容,憂心忡忡地打量著孝太郎的面孔,之後還伸手輕觸孝太郎的臉頰。
「只是有點懷念起過去的往事而已。」
這種事情沒什麼好隱瞞的,因此孝太郎老實回答。只見孝太郎朝著身邊的奇莉華伸出手,溫柔地輕撫她的頭頂,彷彿將她當成年幼的少女。
「……原來如此。」
奇莉華從孝太郎的模樣當中察覺事情的原委,於是也輕輕閉上雙眼,任憑孝太郎摸著她的頭。過去滿心期盼卻無法得到的東西,如今正源源不絕地無限供應。奇莉華早已做好了接受一切的準備。
「不過我總覺得時光的流逝倒也不是壞事。」
「這話怎麼說?」
孝太郎朝著奇莉華輕聲開口,彷彿正在跟一個小女孩說話。
「……因為奇依的身形過於瘦小,沒辦法抱住你的高大身軀。」
接著,奇莉華稍微加速,順勢朝著孝太郎飛撲而來,緊緊抱住他的身體。
「嘿!」
「喂喂喂……」
孝太郎往後退了幾步,正面接下奇莉華的飛撲。奇莉華的身體雖然有所成長,卻還是被少女時期所萌生的純粹情感所控制。這一招攻擊手段,威力非常強大,足以讓孝太郎的感情大幅動搖。

來到一○六號房的附近,奇莉華就會自然而然地跟孝太郎保持一段距離。這已經是慣例了,奇莉華從不會在他人—─—─尤其是三坪房間的其他少女面前向孝太郎撒嬌。她不認為只要自己得到幸福就夠了,而且也想要獨佔跟孝太郎之間令人懷念的回憶。因此不管在住家附近遇到任何人,孝太郎和奇莉華都能夠表現得跟平常沒兩樣。
「電影好看嗎,兩位?」
今天遇到的是才剛從醫院回來的晴海。其實她是前往車站前的醫院做檢查,而且住家就在醫院附近,不過因為來到可樂娜莊可以跟很多朋友在一起,回去的時候也很輕鬆。只要利用『青騎士』的傳送門,就可以立刻返回住家,因此對於晴海而言,造訪一○六號房其實跟回家是一樣的。
「我覺得是部令人感觸良多的好電影。」
「電影很好看,我大概知道學姊為什麼喜歡那部電影的原因了。」
孝太郎和奇莉華今天觀賞的是晴海推薦的電影。晴海前幾天才跟剛同班同學一起看過,覺得還不錯,所以才推薦給孝太郎和其他人。不過一方面是因為時間的問題,再加上電影的主題稍嫌嚴肅,因此只有孝太郎和奇莉華前往觀看。
「真的嗎?喜歡就好。」
晴海瞇起雙眼,似乎相當高興。自己推薦的電影獲得他人的讚賞,內心的喜悅自是不在話下。見到晴海的模樣,孝太郎不禁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不過奇莉華說她的人生比電影還要精彩。」
孝太郎平時總是被奇莉華耍得團團轉,這股氣實在嚥不下去,因此才會將先前的部份分對話告訴晴海。這是孝太郎小小的復仇,偏偏這方面還是奇莉華還是技高一籌。
「那還用說嗎?我們可是共同渡過了膩得化不開的親密時光呢……」
只見奇莉華雙頰微紅,羞怯地低下頭去。無論是幽幽的吐息抑或輕觸胸口的玉手,在在都突顯了女性特有的嬌柔。除此之外,奇莉華更以哀怨的視線斜斜瞪了孝太郎一眼。
「什、什麼—─—─!」
晴海看到奇莉華的表情,頓時對所謂的『親密時光』產生了超出尺度的遐想,一張臉漲得通紅。只見她羞紅了耳根,尷尬地低頭不語,這下子孝太郎可慌了。
「喂喂喂,不要開這種不有趣惡劣的玩笑啦!」
「人家可不是在開玩笑……你這個壞心的男人。」
奇莉華湊上前來,指尖輕撫孝太郎的胸膛,擺明了就是被心愛男友的言語所傷之後鬧起彆扭的小女子。
「這種演技根本就是假的好嗎?」
奇莉華的言語當中確實是沒有作假的成份分,不過她在說話的時候特別選擇了容易令人誤解的辭彙,再加上語氣和肢體動作的推波助瀾,使得畫話中含意硬是被截然不同的意思所取代。晴海的會誤會也是理所當然的。
「呵呵、呵呵呵!」
見到孝太郎慌了手腳的模樣,情晴海這才發現奇莉華是在捉弄孝太郎—─—─說不定也是在捉弄晴海。鬆了口氣的同時,晴海也感到有些無力,忍不住當場笑了出來。
「真是的,你們兩個不要嚇人好嗎?」
「誰叫孝太郎想要陷害人家。」
晴海察覺真相之後,奇莉華立刻恢復本性,跟孝太郎保持一段距離。若非認識已久,任誰都會對這種情緒轉變的速度感到嘖嘖稱奇。
「怪我囉是我的錯嗎?」
「呵呵呵呵,啊哈哈哈!」
孝太郎和晴海完全被奇莉華玩弄於股掌之間。在這種情況之下,晴海深深感受到彼此之間的精神年齡存在著相當大的差距。
「誰叫你不把回憶當一回事,這是應有的處罰。」
「那只是技巧性的閃躲!」
「哎……又要拿男人的理論讓女人流淚了。」
「我比妳更想哭好嗎?」
即使晴海早已察覺事情的真相,孝太郎依然被奇莉華牽著鼻子走。晴海看在眼裡,不禁感到大為欽佩。
—─—─這就是成熟女性的從容不迫嗎……還是應該稱之為惡女?不管是哪一種,都是現在的我所欠缺的……。
於是晴海暗自在心中對奇莉華的成熟自信—─—─抑或是所謂的惡女特質抱持著莫名的憧憬。

回到一○六號房之後,孝太郎等人一邊喝茶,一邊渡過悠閒的時光。直到時間接近晚上六點的時候,孝太郎率先起身。
「我該去洗澡了。」
六點之後就得開始準備晚餐,到時候出門在外的其他少女都會陸續回來,因此現在正是孝太郎洗澡的最佳時間。
「孝太郎,要我幫你刷背嗎?」
「不必!」
直接否決奇莉華的提議之後,孝太郎獨自走進浴室。奇莉華笑著目送孝太郎離去的背影,晴海則是以無法置信的眼神注視著奇莉華。
「那個……奇莉華?」
「嗯?」
「……呃,其實我一直在想……如果里見真的要妳幫他刷背,到時候該怎麼辦?」
晴海將茶杯放在茶几上,有些難以啟齒地詢問奇莉華。奇莉華對一個正值青春期的男生所說的這些話做出的提議,其實實在是相當危險的。
「嗯……我應該會很高興吧。」
奇莉華也將杯子放在桌上,笑著回答晴海。晴海聞言,頓時瞪大了雙眼。
「高興?」
「嗯……因為孝太郎就是那種人。除非他已經做好了完全接納我的心理準備,否則不會要我幫他刷背的。」
「原來如此……這就意味著里見的問題已經獲得解決了。」
晴海點點頭,她也逐漸體會奇莉華的想法。孝太郎的責任感雖然強,但另一方面卻也代表了他拒人於千里之外的特質。若真的願意跟其他人一起洗澡,代表這種拒絕他人的特質已經消失了。
「沒有人知道哪一種方法才能有效解決孝太郎的問題,因此才必須用只有我辦得到的方法定期測試。」
「經妳這麼一說,或許真的是這麼回事。」
對於其他少女而言,動用女性魅力的方法確實是有點難度。靜香和露絲只是能勉強搆得到邊,這個部份分依然是奇莉華的強項。由於這種方法有那麼一絲突破孝太郎心防的可能性,奇莉華自然是當仁不讓。
「而且這對妳來說,也沒什麼損失。」
「沒錯,就是這麼回事。」
套書資料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