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歡迎光臨東立OnLine!】

為保障您的權益以及確保您以後在本網站所享受的樂趣,請於註冊前,詳細閱讀會員約款所有內容,尤其當您在線上點選「同意」鍵時,即表示您已經閱讀、瞭解並同意會員約款所有內容。東立數位科技有限公司保留隨時變更或修改會員約款壹部或全部內容之權利。您如於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充分閱讀、瞭解並同意遵守修改或變更後之會員條款約定。如您不同意接受,請您立即停止進入本網站,使用各項服務。您所在地國家或地區如認定該等條款之壹部或全部時,亦同。

一、註冊須知

  1. 申請『東立OnLine』會員時,請填寫您完整詳實的個人資料,告知真實姓名、電子郵件地址等資料。
  2. 您所登錄之基本資料如有變更時,請務必於之網頁上即時更正會員資料。如因未作資料維護、更正而發生的損失,由您自行負責;更不得以資料不符為理由,否認於『東立OnLine』所為之訂購行為或拒絕付款。
  3. 您同意您在『東立OnLine』網站的訂購行為,以『東立OnLine』網站所示之電子交易資料為最終認定標準。
  4. 對於您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您同意『東立OnLine』及其關係企業或合作對象,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

二、帳號密碼

  1. 當您申請完成,將會得到您的帳號密碼,您有義務妥善保管並牢記您的帳號密碼,並為利用該密碼或帳號所從事的一切活動負完全的責任。
  2. 為維護您使用的權益,提醒您,勿將帳號借於他人或轉讓為他人使用。
  3. 若您忘記密碼,您必須負擔遺失密碼的風險與責任,您應立即通知 『東立OnLine』的工作人員,為您更改密碼。
  4. 您若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狀時,應即時通知『東立OnLine』並作修改,以免損害其本身權益。
  5. 『東立OnLine』對您未遵守本規定,所衍生之任何損失,不負責任。

三、服務之更新

  1. 『東立OnLine』有權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的內容,並無需事先通知您。無論任何情形,『東立OnLine』就停止或更改服務所可能致生之困擾、不便、損害,不負任何責任。
  2. 『東立OnLine』有隨時更改本同意書之權利。若有修改同意書規範時,將公告修改之最新規定事項,不另做個別通知。若您不同意該修改條文,請勿繼續使用『東立OnLine』服務。如果您繼續使用『東立OnLine』服務,則視為您已同意並接受本規範該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

四、風險負擔

您同意使用『東立OnLine』各項服務係基於您的個人意願,並同意自負任何風險,包括因為自『東立OnLine』下載資料或圖片,或自『東立OnLine』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會員的電腦系統損壞,或是發生任何資料流失等結果。

五、廣告信息或促銷計劃

您了解『東立OnLine』上刊登有商業廣告及各種商品的促銷資訊。該等內容均係由廣告商或商品服務提供人所為,『東立OnLine』僅係提供刊登內容的媒介。您透過『東立OnLine』上所提供之商品、服務資訊,所購買的任何商品、服務,其間交易關係均存在於您與商品、服務提供人之間,與『東立OnLine』無關。

六、鏈結

『東立OnLine』在網站或所有服務相關網頁上所提供之所有鏈結,可能鏈結到其他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提供該等連結之目的,僅係為便利會員自行搜集或取得資訊,『東立OnLine』對於被鏈結之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之產品、服務或資訊,既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該等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而當然與『東立OnLine』有任何僱佣、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

七、商品售後服務

『東立OnLine』網站各項商品係由『東立OnLine』網站各商家所出售或提供,『東立OnLine』並不擔保商品之品質、或提供保固及售後服務。『東立OnLine』網站則僅提供交易平台。商品使用若發生疑問時,請逕洽商家所提供之服務專線聯絡。

八、停止提供服務

  1. 『東立OnLine』保留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內容或終止任一會員帳戶服務之權利,且無需事先通知會員。無論任何情形,就停止或更改服務或終止會員帳戶服務所可能產生之困擾、不便或損害,『東立OnLine』對任何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
  2. 『東立OnLine』在有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可以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
    1. 對『東立OnLine』 的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2. 發生突發性的通信設備故障或申請的通信服務被停止,致使提供服務發生困難。
    3. 您有任何違反法令或本同意書之行為,『東立OnLine』即會隨時終止使用者權益。
    4.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 『東立OnLine』無法提供服務。
  3. 以上各種情形終止各項服務時,『東立OnLine』 對您可能產生之困擾、不便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對您的郵件及資料之滅失),『東立OnLine』對任何您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若您欲終止您『東立OnLine』之會員身分,請與 『東立OnLine』 工作人員聯絡。

九、保密義務之例外

當有下列情形之一時,『東立OnLine』有權查看、刪除、修改您之相關資料,或將您的資料提供與相關第三人。

  1. 基於法律之規定或受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
  2. 為保護 『東立OnLine』之技術系統與權益。
  3. 為保障『東立OnLine』所有之財產及權益;
  4. 有其他使用者或第三者提出合理可信之說明主張其名譽、隱私權、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利遭受該等電子郵件侵害時。
  5. 您有任何違反本同意書之情形時。

十、侵權責任

  1. 當您在『東立OnLine』網站張貼留言或任何訊息時時,您即同意在未經您允許或同意前,『東立OnLine』具有公開、修正、轉錄或刪除您所張貼任何訊息之權利。
  2. 您所發表之任何言論、文章、連結、照片或檔案僅代表該您個人之立場;『東立OnLine』不對所有之討論文章言論、連結、照片或檔案之立場或所有智慧財產權負責。
  3. 『東立OnLine』網站嚴禁任何妨害他人名譽或隱私權;侵害他人營業秘密、商標、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任何權利;冒用他人名義或散播不實消息;發表妨害風化或其他違反善良風俗之言論或資訊;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或引人犯罪的資訊,或違反所有中華民國法律法令規定。其涉有不法交易者,除應由交易當事人自負法律責任外,『東立OnLine』將主動配合相關主管機關調查處理。

十一、智慧財產權

『東立OnLine』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為『東立OnLine』或其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東立OnLine』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您不得擅自重製、傳輸、改作、編輯、移轉、散佈、租用、出售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同時必須遵守電信法及其他相關法令之規定,如有違反,『東立OnLine』並得依法請求賠償。  

十二、補償『東立OnLine』

您同意補償『東立OnLine』、其母公司、子公司、關係企業、受僱人、及一切相關人員,因您違反相關法令或本規範所致生之一切損害及責任。

十三、賠償責任限制

『東立OnLine』網站對於您使用各商家所提供之各項服務、或無法使用各項服務所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若您使用直接由『東立OnLine』所提供之服務,『東立OnLine』網站僅就所得對價範圍內負賠償責任。

十四、其他

本同意書之會員因使用本服務而與『東立OnLine』間所生之權利義務關係,以中華民國法律(不含涉外民事法律適用法或其他類似法規)為準據法。如有所爭議,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本規範若任何一部無效,不影響其他部份之效力。 其他未盡之事宜,均依照現行之法令規定及網路規範辦理。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