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我是星際國家的惡德領主!(首刷限定版)
  • 原文書名: 俺は星間国家の悪徳領主!
  • 集數: 第2集
  • 作者:三嶋与夢
  • 插畫: 高峰ナダレ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偽善
  • 出版日期:2021/10/7
  • ISBN: 978-957-267-739-1
  • 新台幣售價:280 元
  •  
內容簡介
前世因為過於善良而屢遭壓榨的黎恩,在反省過後決定這一生要成為「惡德領主」。作為貴族教育的一環,黎恩前往其他貴族家修行。他雖然對寄宿的家族支付大量賄賂,欲換得優渥的待遇,然而──
「復仇的時刻終於到了!你這下也該察覺到我的惡意了吧!」
在引路人的策劃下,黎恩和另一名貴族交換了待遇,面臨招呼貧窮貴族用的嚴厲課程!黎恩誤以為對方是「不接受賄賂的高潔貴族」,更是進一步地誤會接受同樣待遇的貴族們是「惡德領主同伴」。他與同寢的美少年寇特,以及莫名地待人親切的美少女愛拉等「惡德領主同伴」逐漸加深了關係……!?
以惡德領主為志向,卻不知為何被當成名君崇敬的會錯意領地經營譚,進入第二幕!!
相關資訊
超過一萬艘的戰艦在太空中移動著。
巨大的宇宙戰艦艦身,描繪了班菲爾德家的家徽,代表這些戰艦是班菲爾德伯爵家的私人軍隊。
總數超過了一萬兩千艘的宇宙戰艦在太空中擺出陣形,朝著敵方進軍。雖說數量確實驚人,但魄力更是不同凡響。
完全就是一支雄獅勁旅──是男生們無不憧憬的夢幻場景。
這就是我的軍隊,是我在這異世界裡獲得的力量!
而我這支艦隊鎖定的目標,則是背對著我軍逃跑的宇宙海盜。
在宇宙戰艦被毫無意義地裝飾得金碧輝煌的艦橋裡,我坐在特別豪華的領主專用座位上,靠著椅背蹺著腿。
我的名字是【黎恩‧賽拉‧班菲爾德】。
我的外表雖然看起來像個十三歲左右的少年,但由於內在是個轉生者,所以我自認算是個大人。這是人類的壽命高達好幾百歲的世界,就算內在加個三十歲,應該也影響不了多少就是了。
前世的我──過了一段很不幸的人生。
光是稍作回想,就會讓我被前世的記憶折磨得咬牙切齒。簡而言之,就是一個平庸的男子遭到女子哄騙,最後失去一切的故事。
錯的究竟是誰?是女人嗎?不對,是一無所知的男人有問題。
男子誤以為善良是最美好的事物──前世的我就因為這樣的價值觀而不懂得懷疑他人,一再遭受欺騙。
雖說最後也落得了死亡的下場,但在臨死之際的模樣卻是極其窩囊。
我從前世的體驗之中學到了一件事。
那就是──認真善良地過活,充其量就只是自我滿足罷了。
不管是什麼樣的世界,終究是由強者支配著弱者。
也因為如此──獲得了第二人生的我,將在這一世以強者之姿凌虐弱者。我在前世受到的排擠和暴力,這次將由我轉嫁到他人身上。
此外,我的願望已經得以實現──不對,應該說是正在實現的路上吧?
雖然仍與我期盼的強大相去甚遠,但我確實正變得更強。
被我追得抱頭鼠竄的海盜們便是證據。
如今的我,是在名為「昂格藍德帝國」的星際國家裡,擁有伯爵頭銜的貴族。正確來說,我是以邊境行星為領地的領主貴族。
我能支配整整一顆星形,甚至為了拓展領地,而將手伸向其他的行星。
這個世界的科技不僅比我前世的世界更為發達,甚至連魔法都存在,是個誇張到不行的世界觀。
但這樣的世界卻依然存在著封建制度,而帝國的貴族們也獲准在領地之內恣意妄為。
真是個矛盾不已的世界。
明明科技和魔法都已經如此發達,卻還是維持著階級制度,這真是讓我感到莫名其妙。不過,我打算徹底利用這樣的階級制度。
我要利用貴族的地位,成為一個壞蛋。
不對,我已經是一個壞蛋──或者該說是惡德領主了吧。
我已經做了許多在前世絕對會遭到撻伐的邪惡行為。
這個世界的我,自從於五歲時憶起前世的記憶後,就隨心所欲地做了許多改革。「改革」這個字眼雖然聽起來很正面,但我幹的全都是些破壞體制的行為。
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強迫領民們過上新的生活。
而我的理想──便是成為一個坐擁強大武力的壞蛋。
正因為夠強大,才能恣意欺凌弱小。
為此,我有必要改革這顆──就方面來說已是惡德領主理想領地的行星。
我五歲時從父親手中繼承的這片領地,是「已經」心狠手辣地欺凌完領民的土地。換句話說,在我採取行動之前,我的心願就已經實現了。
──但我說什麼都不能接受!如果是自己犯下的罪行,那我還會坦蕩承認;但若是因為他人犯下的過錯而蒙受損失,我就無法忍受了。
因此我才會大刀闊斧地進行改革,讓領地變得富裕起來。
乍看之下,這是會讓人覺得「你明明要當個壞蛋,為什麼要讓領民變得富裕?」的古怪方針,但若要實現我的理想,這就是不得不做的決策。我追求的並不只是結果,重要的其實是過程──也就是欺凌領民這檔事。為此,我得先讓領民們變得富有起來。
而領地也如我所願地變得富裕許多。
一無所知的領民們,如今正享受著變得富裕的生活。但我可是打算在往後將他們踹入地獄的啊。
而在如此邪惡的我面前,就有一群即將被我送入地獄的傢伙。
那是名為宇宙海盜的匪徒。
我在讓領地富庶起來之後,率領著重新編制的精實軍隊,將這些匪徒打得逃之夭夭。
這些傢伙盡是些一旦置之不理,就會在領地裡燒殺擄掠的垃圾人渣。
這些海盜總會讓我憶起前世那些討債的凶神惡煞,而這一世的我則是把他們打得哀鴻遍野,真是痛快到不行。
這與其說是對前世際遇的報復,不如說我單純就是在遷怒而已。
不過,我已經厭倦這樣的遊戲了。
此時,我方依舊與海盜們進行著索然無味的交戰。我強忍著呵欠,將右手向前一伸。張開手臂的我,凝視著被我軍追得倉皇逃命的海盜船艦。
一如宇宙海盜的字面意義所示,他們是一群在宇宙中從事海盜行為的傢伙。
宇宙海盜不隸屬於任何國家,並搭乘著能在太空中移動的船隻襲擊行星,並對領地展開掠奪。
有時也會出現特別危險的海盜,有些海盜甚至強大到能擊潰由貴族率領的私人軍隊。也有些貴族和軍人因為輕視宇宙海盜,而慘遭對方反殺。
但就算是這些鶴立雞群的海盜,想必也不是現在的我的對手吧。
我所坐擁的強悍軍隊──亦即強大的暴力,如今已經發展到不輸帝國正規軍的數量、訓練強度和品質了。
管你是再強的海盜,我都要與你一戰!──我雖然在出戰時還抱著這麼意氣風發的念頭,但這回卻是撲了個空。
他們挾帶著數千艘規模的軍隊踏入我的領地,而我在率領自豪的軍隊迎接他們後,才發現這些傢伙完全就是一票嘍囉。根本完全不是我們的對手啊。
海盜們現在都只顧著逃離班菲爾德家的艦隊。
「真無聊啊。根本沒必要搭乘艾比德出擊呢。」
這個世界將人型兵器稱之為機動騎士。這個世界存在著高達十多公尺的人型武器,並在太空中進行纏鬥戰。
而我則是為自己量身打造了名為艾比德的專用機。
這是我砸了大筆金子,擁有怪物般能力的機動騎士。不過,由於對手實在是弱得可以,我根本沒有駕駛艾比德出擊的心情。
毫無廝殺感的戰鬥變得相當機械化,一點樂子也沒有。
「看來沒有讓我出戰的必要啊。」
說著,我對著映入眼裡的海盜船做出了以右手捏碎的手勢。雖然海盜船並不會因為這個舉動就被捏碎,但我實在是懶得奉陪了。
「──殲滅他們。」
我這個小孩子一這麼下令,周遭那些看似地位崇高的大人們隨即朝我敬禮,並遵照著命令行事。
待在我周遭的,是這支軍隊的高階將領。
身穿筆挺制服的這些軍人,全都是我的部下。
將領們聽從我的命令,指示士兵們將海盜們殺個片甲不留。
「將敵方海盜全數殲滅。」
「投降?沒必要對海盜手下留情。黎恩大人所期望的,乃是將敵軍徹底消滅。」
「別讓任何一艘船跑了。全數破壞掉。」
軍人們遵照著我的命令,毫不留情地擊沉了眼前的海盜們。他們連投降的海盜都不放過──因為是我下達的命令。
真是一群出色的部下。而這些精明幹練的部下,卻是遵照著外表像個小孩的我的命令行動。
這些菁英有辦法運用多達一萬兩千艘之多的艦隊,堪稱是艦隊的頭腦,但依然得聽從身為貴族的我的命令行事。
這就是階級制度的體現。
哪怕是再有才幹的平民,也無法忤逆貴族半分。
在這座帝國之中,貴族可說是無法撼動的高階存在。
軍人們聽從我的命令,與敵人交戰著。
而宇宙海盜們則是逐個遭到擊破。
明明還在進行著戰爭,但眺望這幅光景的我卻是展露笑容。我很清楚自己已經成了罪大惡極的邪魔歪道。
明明進行的是這個世界最無法饒恕的非生產性行為──但我卻樂在其中,這無疑就是壞蛋的證明。
「殲滅海盜還真是一齣不錯的戲碼。」
自言自語的我,身旁站著一名軍人。她並非我的部下,而是帝國軍方派遣過來的人才。女子穿著窄裙款式的軍裝,別著中尉的階級章。
她名為【尤莉西亞‧莫里西爾】。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