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
  • 原文書名: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 ~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 集數: 第14集
  • 作者:美紅
  • 插畫: 桑島黎音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龔持恩
  • 出版日期:2024/2/19
  • ISBN: 978-626-020-112-8
  • 新台幣售價:200 元
  •  
內容簡介
天上優夜成功抵擋來自【平行世界】的「刺客」之襲擊,展開與不停毀滅各種世界的《侵略者》的激烈戰鬥。身為現役高中生的優夜,連每天的忙碌程度也是外掛級的!
  然而在世界面臨存亡危機之際,王星學園迎來了校園開放日!優夜免不了地又被捲入學生會長的胡鬧計畫之中,被迫當眾發揮他那超乎尋常的身體能力(開掛表現)……!?
  在度過一段刺激滿滿的校園生活後,優夜為了討伐《侵略者》前往異次元空間──他在這裡遇見了……一隻跨越世界線而存在的奇蹟『貓咪』!!
  迎接新的伙伴(毛茸茸),讓優夜的外掛再度全面升級!
相關資訊
星經紀事務所。
當超人氣歌手歌森奏正在其中一間會議室休息時,超人氣模特兒御堂美羽也來到辦公室來。
「咦?奏小姐?」
「啊、美羽!好久不見~」
兩人雖然隸屬於同一間經紀公司,但平常沒什麼機會見到面。
「工作都還順利嗎?」
「嗯,最近還拿到新雜誌的封面拍攝……真是感謝客戶的賞識。」
「真不愧是美羽!」
「奏小姐妳呢?」
奏聽見美羽這麼問,馬上露出很開心的表情。
「最近有在準備新歌之類的,不過我前陣子做了個很有趣的工作喔!」
「很有趣的工作?」
「對啊,妳還記得我之前被邀請去王星學園的校慶演出嗎?」
「嗯。」
「不知道為什麼我又收到王星學園的委託了呢。」
「真的嗎?」
美羽聽見這消息顯得非常驚訝。
奏馬上接著說下去。
「而且這回的委託竟然是跟我邀歌呢,我收到消息的時候也很驚訝。」
「是委託製作校歌或應援歌曲之類的嗎?」
「一般都會這麼想對吧?但不是呢!」
「咦?」
奏對著驚訝的美羽故作神祕地笑了笑。
「這次工作啊……竟然是要我製作給校園偶像的單曲喔!」
「校、校園偶像嗎?」
「沒錯,王星學園竟然做了推出校園偶像的企劃,想不到吧!而且連那個社長都親自聯絡要我答應呢~」(原文p.7,插圖)
「社長本人也參與得那麼深嗎……那個企劃該不會跟優夜先生有關係吧?」
奏因為在校慶上一起表演過,所以也認識優夜。
「我一開始也那麼以為,不過那個校園偶像計畫好像只有女生喔?」
「咦,是這樣嗎!?」
「嗯,所以我寫了充滿精神又可愛的歌給她們。我聽說第一次登台表演非常成功呢。」
奏說到這,把身體往沙發上一靠。
「不過王星學園突然推出校園偶像計畫不曉得到底是在打什麼算盤?社長好像知道些什麼……美羽,妳有聽說什麼嗎?」
「沒有,我聽妳說才知道這件事的。」
「這樣啊~不過要是還有機會跟優夜一起表演的話,我倒是挺期待的~」
奏說完爽朗的笑了笑,而美羽這時也在想著有關優夜的事。
「……說不定又有機會跟優夜先生一起工作……」
儘管美羽並不清楚社長與王星學園在一起進行著什麼工作,不過她暗暗期待著還能再次見到優夜。

***

我在撐過與平行世界的『我』還有假面男人的襲擊後終於回到自己家。
進到家門才發現不只是先回家的蕾克希雅小姐她們幾個,連奈特牠們都特地到玄關來迎接我。
「優夜大人,歡迎回來!你回來得很晚耶?」
「我、我回來了。就、今天剛好很多事情……」
「優夜,今天冥子替大家做了晚餐,很快就能吃飯囉。」
「咦,真的嗎?」
「雖、雖然……我只會做些簡單的東西就是了……」
「有人幫忙準備我就很高興了,謝謝妳。」
「對啊,要是沒有冥子下廚的話,蕾克希雅說不定又會自告奮勇了……」
「喂,妳這話是什麼意思!」
「空腹。什麼都可以,我想快點吃飯。」
尤蒂在路娜和蕾克希雅小姐又像平常一樣開始拌嘴的時候語氣平淡地這麼說到。
這時,從路娜和蕾克希雅小姐的肚子也傳來可愛的咕嚕聲。
「說、說得也是呢……」
「嗯……畢竟我們今天也滿累的了……」
兩人像是要掩飾害羞似地笑了笑,便馬上移動去飯廳了。
「準備,快點快點。」
「啊,好的。那麼主人,等您做好準備就請來飯廳吧……」
於是冥子在尤蒂的催促下也跟著去了飯廳。
而原本在一旁默默看著我們對話的歐瑪對我開口。
『你回來可真晚,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咦?」
「汝或許以為自己藏得很好,其實全寫在臉上了呢。而且相比汝今早出門前,汝現在身上的妖力多到不可思議。」
不只歐瑪、連空夜先生都直接對我這麼說了。
其實我沒有要隱瞞的意思,只是自己也還沒能釐清這狀況到底是怎麼回事,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說明而已。
這時空夜先生的眼睛散發出紫色光芒凝視著我。
「! ……這可真是又一樁麻煩事。」
「啊……你用妖術看了我的記憶?」
「正是,如今余擔憂的事仍舊是發生了。」
『什麼事,別賣關子快點說。』
歐瑪有點不悅地催促露出嚴肅神色的空夜先生。
「這個嘛……誠如歐瑪大人所知,不久前陰陽兩界的分界因優夜打倒的那名為虛神之物的影響而消失,然而當時消失的不僅僅為世界之間的界線,同時亦抹去了各個次元之間的分界線。」
『哼,真是有夠會給人找麻煩的東西。』
「確實。陰陽兩界的分界雖經冥界之主‧靈冥大人之手得以修復,但各個次元之間的分界線仍未恢復,這結果便導致了……優夜,汝和另一個自己經歷了一番戰鬥,是吧?」
『什麼!?』
「汪?」
歐瑪聽完大吃一驚,奈特牠們則似乎沒聽懂是什麼意思,紛紛歪著頭對看了一眼。
『另、另一個主人?怎麼可能……』
「余也深感驚訝,不僅如此,對方比優夜更擅長使用妖力,甚至連靈力皆運用自如……然而大問題還在後頭。」
『什麼?出現另一個優夜就已經很嚴重了,居然還有比這更嚴重的問題?』
「是呀,余亦非全盤明瞭……然而據另一個優夜所言,似乎是有群到處征服各個世界的傢伙存在是嗎?」
「他的確是那麼說過。」
『征服世界?哼,無聊……』
「余也如此以為。然而對手的實力是未知數,且從另一個優夜的描述來推斷,對方似乎並非單純征服星球,而是真正字面上地掌握世界……掌握整個次元。且那些傢伙的下一個目標……就是我等所處的這個世界。」
『……唉,你怎麼一天到晚老是被奇怪的傢伙纏上……』
「我也不願意啊……」
我又不是自願老被捲入各種麻煩事的……
「是說,空夜先生你覺得我接下來該做什麼才好……?」
「這個嘛……既然對手是能自行穿越時空的存在,我等就很難主動出擊了……」
「看來還是只能盡力鍛鍊防備對方的襲擊了吧……」
「是呢……在不清楚對手實力的情況下難以擬定什麼對策,總之盡汝所能地加強實力肯定是最穩妥的。依余方才用妖術所見,另一個汝的戰力也絕非泛泛之輩,不如說從善使妖術這點來看與余相比亦不遜色。就連他這般程度,對那些神祕存在來說都僅僅是個棋子……真不曉得這對手的實力有多深不見底啊……」
我在這凝重空氣中重新下定了決心。
「空夜先生,另一個我……也把一切託付給我了,所以請指導我更多妖術吧。」
另一個『我』對我說希望我保護世界。
並且在消逝時把自己擁有的妖力全都給了我。
雖然他是從平行世界來的,但似乎因為是相同存在的關係,我從他身上接收龐大妖力後也沒受到什麼影響的樣子。
他把自己的意志和力量都託付給我。
更重要的是,我也沒打算讓那些傢伙隨意處置這個世界。
空夜先生見我意志堅決,便點了點頭。
「……這是自然,儘管不知對手何時會出現,不過余會盡可能地傳授妖術給汝的。」
「太感謝了!」
「另外……余亦自有打算。」
「咦?」
「單靠余一己之力的確無能為力,然而靈冥大人或許會知曉一些應對此處境的對策。」
「原來如此……」
冥界之主的靈冥大人的確有可能知道那個神祕襲擊者的真實身分。
只靠我的話當然不可能跟靈冥大人取得聯繫,不過空夜先生的本體就在冥界中,應該有什麼辦法聯絡得上吧。
於是我們紛紛為了應對神祕襲擊者的來襲展開了準備。

***

當優夜他們為了防範超越次元的侵略者而做準備的時候,在異世界這一邊……

「────開始吧。」
套書資料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