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首刷限定版)
  • 原文書名: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 ~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 集數: 第5集
  • 作者:美紅
  • 插畫: 桑島黎音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龔持恩
  • 出版日期:2021/12/20
  • ISBN: 978-957-268-232-6
  • 新台幣售價:240 元
  •  
內容簡介
天上優夜成功擊退前來奇襲的少女‧尤蒂,因緣際會之下,得照顧曾被稱為「邪神」、不諳世事的她。同為實力最強×處事笨拙的兩人雖然開始了吵吵鬧鬧的同居生活,問題卻堆積如山……!?
  尤蒂在現實世界進入王星學園就讀,然而她的所作所為全都超乎常識,在學園中引起了大騷動!最後連跟優夜的關係也曝光了……優夜又成了眾所注目的焦點!
  而在異世界,優夜異於常人的力量竟失控了!他把曾經折磨尤蒂的「邪神」力量納入了自己的體內,但──
  「……好厲害……力量一直湧現出來……現在的我彷彿能將世界破壞殆盡。」
  優夜盡情施展狂暴神之力的模樣──有如鬼神!
相關資訊
──【恩惠森林】。
這座森林蒙受自然恩典,生長著各式各樣稀有野草。
然而這份恩典卻不只對草木有作用,就連魔物也受到其影響。棲息在森林中的魔物因日常以稀有野草為食而獲得強大的力量。雖然危險程度不及【大魔境】,不過也被指定為危險區域。
而此處明明魔物氾濫,卻只被指定為危險區域、不到被禁止出入,當然有其箇中緣由。

***

「呼~……今天也流汗流得很暢快呢!」
一位男性坐在【恩惠森林】的樹樁上擦著汗水。
他戴著草帽、穿著工作服,一身農民裝束,拿披在肩上的毛巾抹去汗水的模樣就像是隨處可見的普通中年男子。
然而卻有幾個跡象明顯證明他絕不是一般人。
那就是他周遭佈滿被砍倒的樹木和魔物的屍體。
以及一旁的樹幹靠著一把跟他差不多高大的超巨大斧頭。
「說起來……這裡的樹不管怎麼砍都會再長回來。魔物也是,不管狩獵得多勤快也一下子又會湧出來……雖然證明了自然的力量有多強盛……不過恩典太強大也讓人滿困擾的呢!」
這位嘆著氣自言自語的中年男子,正是這座【恩惠森林】只被指名為危險區域的主因。他就是被稱為『斧聖』、保護著人類的守護者。
「也罷,只要我再勤快點多多採伐並清除魔物的話,相信魔物應該不至於多到會去附近的村莊搗亂。」
就在他拿起放在一旁樹邊的斧頭,正要從樹樁站起身來的瞬間──。
「!?」
一股強烈殺氣忽然襲向『斧聖』。
『斧聖』感受到殺氣立刻進入備戰狀態,謹慎地舉斧擺好架式。
「這股殺氣是怎麼回事……?」
他從未在【恩惠森林】中碰過殺氣這麼強烈的存在。
「──原~來你躲在這種地方啊,『斧聖』。」
「!是你……」
這時,【恩惠森林】的深處走出一位男性。
這男性留著一頭紅色雷鬼頭,身著胸前大大敞開的黑色襯衫,肩上披著白色夾克,隔著衣服也能看出他擁有一身鍛鍊到極致的結實肌肉。
他釋放著令人聯想到野獸的張狂氣息,銳利的金色眼眸筆直地凝視『斧聖』。
這個男人正是對『斧聖』釋放強烈殺氣的始作俑者。
「你來幹什麼?──『拳聖』。」
被稱為『拳聖』的男人看見『斧聖』的反應,露出了微笑。
「用不著那麼戒備吧。」
「胡說什麼呢,散發那麼重的殺氣還好意思叫我別戒備。」
「冷靜點~因為本大爺只是──來殺你的。」
「!?」
『斧聖』一聽見『拳聖』說的話,立刻揮動手上的巨斧。
「【裂叫】!」
巨斧勢頭十足地劈在地面上,立刻劈開一道延伸至『拳聖』腳下的大裂縫。
但……。
「喂喂喂,就這點程度嗎?」
『拳聖』一臉無聊地輕鬆躲開『斧聖』的攻擊。
「──這點小事本大爺也辦得到呢。」
『拳聖』朝地面伸出拳頭輕輕一敲,便立刻產生比方才『斧聖』使出的劈地更加迅速而兇猛的裂地一擊、直達『斧聖』腳邊。
『斧聖』勉強閃避了攻勢,朝著『拳聖』大吼。
「嗚!?說要殺我是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本大爺決定要殺你,僅此而已。」
「什麼僅此而已!?你也是冠有『聖』名的人,怎麼能……」
「啊啊~『聖』名啊,那又怎樣?」
「什麼!?」
『拳聖』的口氣令『斧聖』咂舌。
「本大爺對『聖』的責任一點都不感興趣。我打一開始,就只是因為好像能跟更強大的傢伙戰鬥才答應的。」
「那你為什麼要對同為『聖』的我出手……」
「啊?『聖』就是實力跟本大爺一樣強的傢伙吧?那我豈有不開戰的道理。」
「……我才沒時間陪你這個戰鬥狂鬼混。而且最近開始有『邪』行動的跡象,現在不是同伴內鬥的時候……」
「你說的『邪』,是指這股力量嗎?」
『拳聖』的身體忽然迅速噴發出黑色霧氣。
「……啊?」
那股黑霧正是『斧聖』所說的『邪』之力。『拳聖』的體內竟冒出敵方的力量,令『斧聖』一時無法理解究竟發生什麼事。
「你、你為什麼……會有那股力量……」
「當然是為了變得更強啊?」
「!你這傢伙、居然背叛了嗎……!」
「就結果來說好像是呢。」
看『拳聖』說得輕鬆、毫無悔意,不禁令『斧聖』啞口無言。
「那種事隨便怎樣都好吧,因為本大爺就只是來殺你的。」
「……既然知道你有心背叛,那我也有殺你的理由了。唯獨你,我絕對不能放任不管。」
「這表情很不錯喔,來,快上吧。」
「──【裂空】!」
『斧聖』原地迅速揮舞巨斧,發出巨大的真空氣刃襲向『拳聖』。
但所有攻擊全都被『拳聖』輕巧地躲開了。
「什麼嘛,地面之後是空氣嗎……這樣也敢說是『斧聖』,是想笑死誰啊?」
「不,你已經完蛋了。」
「啊?」
原來『斧聖』的攻擊不只是劈裂地面或空氣而已。
方才『拳聖』躲開的真空刃竟漸漸變大,再次由『拳聖』背後飛了過來。
「哈!有追蹤能力又怎樣,少囂張了。這種東西,只要再閃一次就──」
「我怎麼可能讓你那麼做。」
「什麼!?」
下個瞬間,『斧聖』用力揮舉手上的巨斧,直接朝著『拳聖』丟了過去。
巨斧氣勢如虹,配合迴旋的真空刃斷了『拳聖』的退路,前後夾擊。
「喂喂,能逃的方向可不只有前後左右而已喔?」
『拳聖』立刻往上一跳意圖躲避。
然而──。
「你已經無處可逃了。」
「啊?……什!?」
原來『拳聖』被『斧聖』的攻擊引誘至橫跨最一開始時劈出的那道裂縫的位置上,裂縫旋即湧出了超高能量的光芒。
「【裂叫】不只能劈開地面,還是能引發大地鳴動的技能。」
奔騰的光芒強烈到足以燒盡周遭的樹木及地面,再加上原本閃過的巨斧和真空刃仍尾隨而來,導致置身空中的『拳聖』已經再無退路。
「混、混蛋啊啊啊啊啊啊!」
「你嘴上說想跟強者戰鬥,心態卻太鬆懈了呢。──【天獄】。」
『斧聖』吟出招技能名稱的同時,『拳聖』的身體就被真空刃、巨斧及光芒的猛流所吞噬。
『斧聖』凝視著光芒,緊皺起了眉頭。
「但是……沒想到『聖』中竟然出了能操縱『邪』之力的人……看來說不定其他人也──」
「────你以為這就完了嗎?」
「!?」
『斧聖』瞪大了眼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一看,竟看見『拳聖』完好如初地站在那裡。
「怎麼可能……【天獄】明明完全吞噬你了……!」
「真讓人失望,看來你根本沒資格當『聖』。」
「你說什麼──咕嗚!?」
就在『斧聖』正要開口時,忽然從口中噴出了一大口鮮血。
「怎、怎麼……」
『斧聖』的胸口竟被開了一個大洞。
「誰叫你的攻擊實在太無聊了……害我忍不住下了殺手。」
「就算你殺得了我……我們『聖』者之中、最強的、存在……『劍聖』……也一定會毀滅你……覺悟吧……」
「快去死吧,雜碎。」
「────」
『斧聖』當場倒地不起,不停地痙攣抽搐。
『拳聖』冷眼看著『斧聖』斷氣悲慘的模樣,最後惡狠狠地踢飛他的遺體。
「啊啊~真無聊。難得我拿到『邪』那群傢伙的力量想找『聖』好好打一架,好歹給我製造點樂子吧。」
『──我說過叫你不准輕舉妄動的吧?』
「啊?」
『拳聖』的身旁忽然凝聚一股黑霧化成人形,並發出了聲音。
「想做什麼是本大爺的自由。」
「你真認為我們能接受這種理由嗎?你只不過是借用我們『邪』的力量,並且在偶然下完全適應這股力量,正因如此,你更該謹慎──」
「吵死了。」
『拳聖』打斷黑霧的話,猛然一拳打在黑霧上。
這一拳的威力十分驚人,不僅吹飛周遭的樹木、打壞地面,還直接把黑霧給打到消散。
「本大爺才不會聽任何人指揮。而且要是真認為『邪』之力只歸你們所有……那你們就太小看本大爺了。」
『拳聖』轉頭背對黑霧原本所在的地方。
「要做什麼全憑本大爺高興。」
語畢,他靜靜地離開【恩惠森林】。

***

「──到此為止了嗎。」
畫面來到『邪』所處的【世界廢棄場】,剛才警告『拳聖』的黑霧本體苦澀地低語。
這黑霧本體比剛才現身在『拳聖』身旁時更加黝黑,渾身覆蓋著邪惡的霧氣,令人無法看清他真正的樣貌。
「看來我誤判了他的實力。」
『拳聖』已經完全脫離『邪』的掌控。
「失敗主因多半是因為他是少數能完全駕馭『邪』之力的實驗體,所以給予力量時設下的限制太少,沒辦法……既然如此,只能請他消失了。」
雖說同為『邪』,不過他判斷不聽話的棋子派不上用場,於是乾脆地決定要處分掉『拳聖』。
「雖然有點麻煩,不過當作今後計畫的參考所需付出的代價,倒還算便宜,反正要除掉他輕而易舉。既然如此,得快點替我們原本寄宿在『弓聖』半吊子繼承者身上的碎片尋找新宿主才行……」
『邪』如此念念有詞後,身影靜靜地消失。
套書資料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