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首刷附錄版)
  • 原文書名: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 ~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 集數: 第4集
  • 作者:美紅
  • 插畫: 桑島黎音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林意凱
  • 出版日期:2021/8/13
  • ISBN: 978-957-267-371-3
  • 新台幣售價:220 元
  •  
內容簡介
天上優夜向『神獸』兔子拜師後,能力再次大幅進化。在那之後,他前往王都覲見國王,發揮了超強的外掛能力而立下大功,竟獲得由國王頒發騎士爵位的殊榮!
  回到現實世界後,優夜和佳織一起準備考試!就在佳織無意間發現異世界的存在,情況鬧得雞飛狗跳之際,蕾克希雅和路娜竟然不巧選在這個節骨眼前來拜訪優夜……少女們為了優夜爭風吃醋的戀愛大戰就此爆發!?
  優夜無自覺地持續大開無雙,卻碰上神秘少女攻擊!
  「這個世界、毫無價值,所以我要毀滅。你也一樣……我要殺了你。」
  面對試圖用邪惡力量破壞一切、凌駕『神』的棘手強敵──『邪神』,優夜的超強能力將突破極限!
相關資訊
在至今仍謎團重重,覆蓋著神祕面紗的【大魔境】。
  優夜的師父白色兔子和某個魔物狹路相逢。
  《……》
  「咕嚕嚕嚕……」
  和兔子對峙的是【獅子帝】,一種必須深入大魔境才有機會碰上的強悍魔物。
  即使是獅子帝這種力量強大的魔物,碰到嬌小的兔子照樣不敢輕舉妄動。
  因為牠知道只要自己稍有閃失,立刻就會敗在兔子的手上。
  獅子帝為了度過眼前這道難關而陷入苦思,相較之下,兔子則是顯得一派輕鬆。
  《唔……如果我正常發揮實力的話,眨眼間就能結束這場戰鬥了──》
  兔子邊喃喃自語邊注視自己的右手。
  牠的右手浮現了一顆水球。
  《只靠魔法的話,結果會是如何呢──》
  「!嗄啊啊啊啊啊!」
  發現兔子把意識集中在右手上,判斷這是可趁之機的獅子帝向兔子發動了攻擊。
  獅子帝向前飛撲的同時,牠原先所站立的地面被腳掌蹬出了大洞,四周的【黑堅樹】也承受不住牠高速移動所造成的風壓而被攔腰折斷。
  獅子帝深信傾注了渾身之力的這一擊可以幹掉兔子。
  然而……
  《哼。》
  「嗄!」
  兔子輕輕地縱身一躍避開獅子帝的攻擊後,用浮現在右手的水球按壓在獅子帝的背上。
  《──壓扁成肉泥吧。》
  「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本浮現在兔子右手上的只是一顆不起眼的小小水球,可是當水球按壓到獅子帝的背部的瞬間,那顆小水球突然化成了數十噸重的水之團塊,如字面所示把獅子帝壓扁成了一團肉泥。
  雖然兔子只用一招便輕鬆解決掉獅子帝,可是牠著地之後卻不甚滿意似地偏起了腦袋。
  《唔唔……或許是因為魔力不夠的關係,我最多也只能做到這個程度了……可以的話,我也希望自己能像優夜那樣使用更為強力的魔法哪。》
在優夜被捲入了亞爾塞里亞王國的風波的時候,兔子就像這樣持續在大魔境修行和鑽研,只為了獲得能讓自己滿意的成果。
  除了魔法的修行以外,牠也不忘繼續精進自己的踢技,也思考過接下來要傳授什麼技術給優夜。
  《唉……魔力不足的問題礙於種族限制也只能死心了……》
  兔子語帶悲傷地發牢騷後,打算尋找下一個練習魔法的對象。
  就在那個瞬間。
  《!》
  兔子突然原地跳了起來。
  只見某個銳利的物體以不尋常的速度通過了原先兔子所站立的位置。浮在半空中的兔子重新穩住身體的重心,順利著地後他不敢大意地警戒著四周,向敵人喊話。
  《敢主動挑釁我算你勇氣可嘉。別躲了,快點現身吧。》
  「……」
  一名少女應兔子的要求乖乖地現身了。
  平滑的白皙肌膚,如雪一般的白髮。少女身穿無袖的連身洋裝,臉上沒什麼明顯的表情。
  少女用那充滿神祕感的灰色眼眸冷冰冰地注視著兔子。
  《妳是什麼人……為什麼要突然偷襲我……?》
  少女保持沉默,沒有回答兔子的問題。
  見少女釋放出的敵意還是一樣強烈,兔子不禁露出銳利的眼神。
  「……」
  《……看來妳似乎不打算開口說話的樣子。那我只好來硬的強迫妳老實招來了……!》
  如是說後,兔子一口氣加速,一眨眼就進逼到少女面前。
《喝!》
  兔子以最精簡的動作抬腳踢向少女。這一腳牠使出了全力,毫不留情。
  兔子一旦使出全力的話,速度之快連優夜也會來不及反應。按理而言,少女也難逃被兔子踢中的命運
  然而……
  「──太慢了。」
  《!》
  少女輕而易舉地就閃開了兔子踢過來的那一腳。
  少女脫身後,四周的樹木瞬間灰飛煙滅,足見兔子這一腳的威力有多麼驚人。
  見狀,兔子微微睜大了眼睛。
  《妳跟得上我的速度……?》
  「……」
  雙方暫時拉開了距離,少女用面無表情回應了兔子的疑問。
  《不說就是不說嗎……所以呢?妳攻擊我這個『聖』想做什麼?目的是想要打響自己的名聲嗎?》
  「不。我是來找你合作的。」
  《找我合作……?》
  沒想到少女會做出這種提議,兔子愈來愈納悶了。牠完全猜不透少女在打什麼如意算盤。
  少女無視兔子的反應,兀自輕描淡寫地說道:
  「我要消滅這個世界的一切。這個無可救藥的世界根本沒有守護的價值。」
  《什麼?》
  「為了毀滅世界,我需要你的力量。」
  《我不懂妳在胡言亂語什麼……》
  兔子不以為然地嘆了口氣後,向少女射出銳利的目光。
  《無可救藥?話不是妳一個人說了算。我在這個世界的生活過得很充實。妳想毀滅世界是妳家的事,不要把我拖下水。追根究柢……妳到底是什麼人?》
  「祕密。既然你拒絕合作,那我只好殺了你。凡是派不上場的東西只有消失一途。你也一樣。」
  《挺會大放厥詞的嘛,臭丫頭……!》
  兔子再次襲向少女,當牠準備施展猛烈的攻擊時,脖子後面突然起了一陣雞皮疙瘩,牠相信直覺,臨時切換了方向。
  霎那,有某個物體從天上墜落到兔子和少女的中間。
  那個物體和地面發生衝擊後,使地面大幅下陷,改變了四周的地貌。
  兔子在空中調整姿勢的同時望向自天而降的那個物體,忍不住驚訝地大叫。
  《箭?》
  「結束了。」
  少女淡淡地如此說道後,兔子聽見了有大量物體從空中高速飛來的聲音。
  《這個聲音是──》
  兔子想要辨識聲音的來源,可是聲音疑似來自四面八方。
  半晌──
  《!》
  ──只見突如其來的大量弓箭同時射向了兔子。
  「【箭之牢籠】。」
  《!這一招是……!》
  少女脫口說出了招式的名稱,聽在兔子的耳裡覺得十分耳熟
  兔子想要深入追問,可是在那之前牠必須先解除箭的威脅。
  這些數量龐大的箭每一支都具備了足以致牠於死的威力,兔子必須把牠的踢腿和耳朵等看家本領通通使出來才能與其抗衡。
  然而,這些威力強大的箭源源不絕似地一波接著一波射來,兔子被萬箭穿心恐怕只是遲早的問題。
  ──如果是以前的兔子的話。
  《喝!》
  「!魔法?」
  兔子一邊擊落向牠射來的箭,一邊在掌心製造出由風凝聚而成的團塊。
  接著牠用力把風的團塊往地面砸,經過壓縮的空氣在爆炸之後產生了風壓,連帶地也吹散了空中所有的箭。
  好不容易化解了被射成蜂窩的危機後,兔子轉動了一下脖子讓頸椎喀喀作響。
  《【箭之牢籠】……沒記錯的話,這一招必須精準預測敵人所有的行動,事先就射出弓箭,然後令所有的弓箭在同一時間從四面八方全方位攻擊敵人。……為什麼妳會使用這個絕技?這是『弓聖』的招式。為什麼妳──》
  「不可思議。『踢聖』、『耳聖』應該不會使用魔法才對。可是你卻使用了。即使如此,結局也是一樣。」
  《一樣?我才跟優夜學到一半而已呢。……不,先不談這個了。重點是為什麼妳能使用這個招式?》
  「優夜?……原來如此。發現不確定要素。改變優先目標。這號人物有能力傳授魔法給『聖』,是必須嚴加警戒的對象。暫時撤退。」
  《啊?妳在說什──》
  「今天就到此為止。等我殺掉那個叫優夜的人後,再回過頭來殺你。」
  《妳以為我會允許妳這麼做嗎……!》
  兔子讓兩邊的掌心出現分別由水和風壓縮凝聚而成的團塊,並且試圖全力施展踢技阻止少女逃走,然而,這時又有物體高速飛行的聲音傳進了牠的耳裡。
  《什麼……!》
  「很遺憾。我的弓箭還沒射完呢。」
  《可惡!》
  儘管數量沒有像剛才的【箭之牢籠】那麼誇張,可是這波箭雨的攻勢依然猛烈,確實地發揮了阻止兔子接近少女的作用,逼得兔子只能破口大罵。
  《!這傢伙……到底預測到多遠以後的階段了!》
  不過,兔子還是排除萬難不斷努力拉近和少女的距離,眼看只剩一點點少女就要進入兔子的攻擊範圍了。
  然而……
  「不敢相信。這下……沒辦法了。……這樣下去我會無法逃走。只好使出祕技。」
  《什麼!》
  少女的身體突然噴出了黑色的煙霧。
  《這股力量……是『邪』的靈氣!》
  兔子看過這股力量。
  這個黑色的煙霧,絕對是兔子等『聖』之稱號者的宿敵、『邪』的力量不會有錯。

  看到少女發動了『邪』的力量後,兔子愈來愈搞不懂少女到底是何方神聖了。
  因為少女明明散發出『邪』的氣息,卻使用了『弓聖』的招式。
  少女噴發出黑色煙霧後,以快得驚人的速度和兔子拉開距離。
  「……撤退。留在這裡也沒有意義。」
  《喂!》
套書資料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