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首刷附錄版)
  • 原文書名: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 ~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 集數: 第9集
  • 作者:美紅
  • 插畫: 桑島黎音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龔持恩
  • 出版日期:2022/10/3
  • ISBN: 978-626-718-647-3
  • 新台幣售價:220 元
  •  
內容簡介
天上優夜因擊退從天而降的侵略者們,至此揚名宇宙。為了拯救母星深陷危機而苦惱的外星人少女艾露璐,優夜一行人義無反顧地投身激烈的星際戰爭之中!
  為了對抗蹂躪多顆行星的惡敵,優夜迎來了新的伙伴……那就是異世界的守護者『魔聖』。與他的邂逅揭露了傳說賢者賜予優夜的全新遺物……!?
  一行人終於飛向宇宙前往艾露璐的故鄉。當所有人面對敵軍殘虐無情的攻勢深陷絕望之際──優夜喚醒了寄宿自身體內的新能力……在戰場上召喚出轟雷『機神』!
  此刻,化身究極決戰兵器的優夜背負著全宇宙的命運!!
相關資訊
〈請……救我們、的星球吧!〉
我們多虧了歐瑪的幫助讓兔子師父和伊莉絲他們來到地球助陣,才好不容易擊退多拉貢星人的部隊。
艾露璐小姐於戰鬥過程中目睹他們的堅強實力後,在即將分別之際對他們如此懇求。
但……
《……喂,優夜,那個女人在說什麼?》
「咦?」
定睛一瞧才發現兔子師父和伊莉絲他們全都一臉困惑地看著艾露璐小姐。
這麼說起來尤蒂也聽不懂艾露璐小姐的話,看來在場只有我和歐瑪能正確理解艾露璐小姐的語言。
於是我決定把艾露璐小姐說的內容完完整整地翻譯給他們聽。
也順便趁這個時候解釋了事情發展成現在這樣的經過。
儘管已經講得很簡略,兔子師父他們聽完我說的話仍都露出一臉難以言喻的表情。
《……雖然一眼就覺得是群莫名其妙的傢伙,但沒想到竟然是宇宙的居民啊……》
「難怪穿著一身很陌生的裝備呢……」
「……對我來說,光是異世界的事情就已經夠令人難以置信了,現在居然還冒出外星人……你到底是哪來的奇異人士啊?」
神樂?小姐瞇起眼盯著我看……我也不是自願被捲入這些麻煩事的呀……
《……也罷,總之我理解事情的始末了。接下來就是得決定要怎麼做……》
「我當然會幫她喔!」
《妳是笨蛋嗎?給我多動點腦子想想,怎麼算都知道只憑我們戰力完全不足。對手多半不止剛才那點程度吧?》
我把兔子師父的疑問直接傳達給艾露璐小姐,她聽見立刻一臉緊張地點點頭。(原文P.7,插圖)
《那麼戰力果然遠遠不夠,至少還需要再有個跟我或伊莉絲同等級的人吧。》
「跟兔子師父你們同等級的話……就是其他的『聖者』了吧?可是他們會願意幫忙嗎……」
之前『拳聖』和『槍聖』他們都墮落成為『墮聖』加入了『邪』的那一方。
而且聽說『拳聖』還到處找人單挑掃蕩了其他『聖者』。
不過……
《雖然不知道稱不稱得上是運氣好,不過我心裡有個人選。》
「這個嘛……現存的『聖者』人數的確如優夜說的那樣銳減了不少,不過還是有人活下來了唷。而且我跟兔子現在就是正打算去一一拜訪他們呢。」
「真、真的嗎?」
《嗯,畢竟除了那傢伙之外,還得告訴其他『聖者』關於『邪』已經被打到的事情。》
這麼說來兔子師父他們在奈特牠們幾個打倒亞貝斯之後,好像的確提過得去通知其他『聖者』這件事。
「你說的那傢伙是指……?」
《──是『魔聖』。》

***

優夜他們在地球擊退多拉貢星人之際,異世界這邊也有了新的動向。
「────那位大人復活的時刻即將來臨。」
沒有任何人煙、也不存在任何魔物的世界的盡頭──【世界廢棄場】。
這裡過去是優夜他們打倒的『邪』的根據地,原本應是不存在任何人類的場所。
但是現在在【世界廢棄場】裡聚集了無數人潮的集團。
他們全都披著黑斗蓬,拉起兜帽遮住臉部。
其中一個披著看似特別豪華黑斗蓬的男人張開雙手,張開嘴滔滔不絕。
「愚蠢的人類們以為我等尊神已經死去……但事實並非如此!我等尊神現在正準備帶著全新的力量覺醒!」
「沒錯!」
「我等尊神是亙古不滅的!」
這貌似無比狂熱的集團開始散發出負面的情感……也就是極為接近『邪』的氣息。
這群人正是將『邪』奉為絕對的唯一神的宗教團體。
當周遭的信徒們都狂熱地大喊著時,那位看起來想領導者的男人一抬起手,全場瞬間鴉雀無聲。
「我對於同胞們的憤怒瞭然於心……那群冒瀆者傷害偉大的尊神、自以為毀滅了祂。但是!冒瀆者們肯定從未想過,過去毀滅我們偉大神明的賢者的技術,今日竟能用於使我等尊神復甦於世!」
男人邊奮喊著邊舉起握在手上的一張紙。
「這個就是『交換時空魔法』……呵呵呵,沒想到世上竟存在這等魔法,只要使用這個魔法,就能夠將我們存在於過去的那位尊神復活!」
「喔喔!教宗大人!請立刻發動那個魔法吧!」
信徒們紛紛喊著應該立刻使用魔法。
但是被稱為教宗的那個男人先是張手安撫信徒。
「聽我說,我本人也的確非常希望能現在立刻發動這個魔法……但可恨的是,發動魔法似乎必須付出代價。」
「代價?無論是何種代價,我們定將使命必達!」
「嗯,各位稍安勿躁,這個魔法需要以一個存在於這個時代的人類與一個存在於施術者想要交換的時空的人物交換,才能夠成功發動。」
「那麼只要把我們之中的一個人……!」
信徒們紛紛爭先恐後地舉起手,自告奮勇想成為復活邪神的祭品,教宗看著他們露出笑容說到。
「不需要犧牲我們的同胞,我早已想好該用誰獻祭了。」
「您、您的意思是?」
「沒什麼,道理很簡單……只要用那個毀滅尊神的傢伙就行了。」
信徒們聽見教宗的話全都瞪大了眼睛。
「這個可恨賢者留下的魔法就如同我所說明的,是以過去的存在交換現在的存在的魔法。明明按理說現今時代的『聖者』們根本不可能打倒已成為究極完全體的尊神……但尊神卻如同賢者尚在人世的時代那樣被人打倒了。」
「那、那麼到底是誰將我們的尊神給……?」
「詳情雖然尚未查清……但我知道尊神前往了【大魔境】,並在那裡被打倒了。而在與其相差不遠的時期亞爾塞里亞王國流出了一個傳言,說有人居住在那個【大魔境】裡。」
『!?』
教宗的話語再次令在場的所有人震驚不已。
在場所有人都知道【大魔境】是個多麼危險的地方,因此根本無法想像竟有人能在那裡面生活。
「我明白各位的驚訝,我本來也覺得難以置信……然而傳聞中居住在【大魔境】裡的那個人物似乎與亞爾塞里亞王國的第一公主素有交情,似乎因為如此,至今已數度確認第一公主帶著少數護衛前往【大魔境】……既然能讓貴為第一公主的人移駕遠赴那個【大魔境】,可見有人居住在那裡的傳聞並非空穴來風。」
「那、那麼,您的意思是就是那個人物毀滅了我等尊神嗎?」
「……這個可能性非常高。」
教宗的回應使得信徒們集體陷入沉默。
儘管信徒們全都堅信『邪』才是最強而至高無比的存在,然而相較下【大魔境】仍是個艱險無比的地方。
能夠住在那裡面的人物肯定不是泛泛之輩。
但……
「正是因為如此,我才想用那個人物作為祭品。」
『!』
教宗露出無畏的笑容,讓信徒們全都看呆了。
「假設那個存在真的強大到能夠打倒我等尊神,那麼就算能成功使尊神復活,仍可能再次受到其阻撓,不過只要將其當作祭品換來我等尊神的復活……?」
「那麼……就再沒有人能夠阻擋實現我等的渴望了呢!」
信徒們聽完各個眼睛閃起了興奮的光芒。
「正是如此,然而為此必須先探聽那個住在【大魔境】裡的人類的來歷……這會是相當危險艱辛的任務,但我相信各位一定願意把力量借給我吧?」
『是!一切皆為我等尊神……!』
──就這樣,在優夜他們不知道的地方,全新的陰謀又開始蠢蠢欲動。

***

另一方面,在雷迦魯國這邊,國王歐爾吉斯在聚集著家臣的重要會議上下達了一個重要的決議。
「……吾決定召開【國王議會】。」
「陛下!?」
家臣們聽見歐爾吉斯的發言紛紛騷動。
歐爾吉斯所說的【國王議會】正如字面所示,是要聚集全世界的國王來召開會議。
召集全世界的國王進行會議規模之大,本不可如此輕易提起。
由於也有一些對於他國採取侵略態度的國家,要是議題太過輕率會導致雷迦魯國的立場變糟,最糟糕的狀況則可能導致雷迦魯國遭到許多國家聯手打壓。
即便如此,歐爾吉斯會提議要召開議會的理由相當慎重。
「正如各位所知,成為完全體的『邪』侵襲我國,就連那位『劍聖』伊莉絲大人和『踢勝』兔子大人,都沒能傷到化身最終型態的『邪』一分一毫……事態已經進展到只憑我國無法獨自應付的地步了。」
「是、是這樣沒錯……」
「但、但是,那樣的話就得向他國昭告舞大人的存在了呀!」
────歐爾吉斯等人並不知道『邪』已經被優夜他們打倒的消息,眾人就對抗『邪』的對策議論紛紛,討論逐漸白熱化。
雷迦魯國正如那位家臣所說的,使用全世界禁止的賢者遺留技術從異世界召喚了舞。
而且如果要照歐爾吉斯提議的那樣與他國聯手對抗『邪』的話,雷迦魯國就無法繼續隱瞞舞的存在。
儘管異世界召喚是為了對抗『邪』、情非得已下採取的下下之策,但這個事實一旦公開,擺明了肯定會遭到各國責難。
────只不過他們預計要對抗的對象『邪』早已被消滅,無論他們談得多麼嚴肅認真,那個對手都已經不存在於世上。
留下的只有邪獸而已。
套書資料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