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首刷限定版)
  • 原文書名: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 ~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 集數: 第7集
  • 作者:美紅
  • 插畫: 桑島黎音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龔持恩
  • 出版日期:2022/5/23
  • ISBN: 978-957-269-171-7
  • 新台幣售價:260 元
  •  
內容簡介
天上優夜討伐了意圖殲滅雷伽魯國的「死神」,一躍成為救國的大英雄,並且獲得新師父『劍聖』傳授獨門絕技,繼續在看不到盡頭的無敵之路奔馳!
  在王星學園正在放暑假的現實世界,優夜久違地見到超人氣模特兒‧美羽,並與她一同去夏日祭典約會!當祭典會場各式小遊戲完全成了優夜一枝獨秀的舞台,事態竟發展成美羽要結婚了的流言騷動……!?
  而在異世界──覺醒成為「聖王」的優夜即將與進化成終極完全型態的「毀滅之神」正面對決!
  「【聖王】……人類將會隨著你的死去而滅亡!」
  優夜的無敵狀態在克服這場怒濤洶湧的顛峰對決後,進入全新的境界──
相關資訊
這裡是凝聚著來自全世界的負面能量,大地枯竭、沒有生物能在這裡存活的荒蕪之地……【世界廢棄場】。
在『邪』得知優夜的存在沒過多久,青年『邪』者便再次發起召集令。
「……居然會這麼頻繁地召喚大家集合,真是稀奇啊。」
一位看似神經質的『邪』者先一步抵達,正喃喃自語。
「不過其他人會來嗎?其他人根本沒來集會露過面呢……」
「──無須在意他們。」
「!」
看似神經質的『邪』者朝著突然傳來聲音方向看去,發現是青年『邪』者這時現身。
但這時看似神經質的『邪』者注意到青年『邪』者似乎有些不對勁。
這股奇異感與之前灰飛湮滅的少年『邪』者──骷瓦羅死後發生的變化非常相似。
「這是……怎麼回事?不過一段時間沒見,你似乎變得強大不少呢……」
看似神經質的『邪』者被青年『邪』者渾身散發的威嚇感壓得喘不過氣。
這說明了現在纏繞在青年『邪』者身上的力量變得比以前更為精粹逼人。
於是看似神經質的『邪』者思索出一個推論。
「難道說,其他人也被那個年輕人打倒了嗎?」
『邪』過去也曾在【世界廢棄場】召開過幾次集會,然而到場的總是只有青年『邪』者、看似神經質的『邪』者、還有現在已經不復存在的骷瓦羅三人而已。
話雖如此,存在在這世界上的負面能量化身的『邪』者自然不可能只有這三個人。他們散落在世界各地,隨心所欲地過著自己的日子。
因此看似神經質的『邪』者才會認為,其他『邪』者們或許都在他不知道的時候被討伐了。
但是……。
「啊啊,你說他們啊──是我殺的。」

「什──」
青年『邪』者出乎意料的發言令看似神經質的『邪』者詫異不已。
「殺、殺掉了……?你在想什麼啊!?骷瓦羅被消滅就已經令我方的戰力大減了!你竟然還……!」
「因為我注意到了。」
「啊?」
「現在無論是我們之中的誰去挑戰,都只會骷瓦羅那樣輸給對手,所以現在的我方需要的不是作為集團的力量,而是個體的絕對實力。」
青年『邪』者沒怎麼把看似神經質的『邪』者的反應放在心上,語氣淡然地說到。
「骷瓦羅死後他的力量便匯聚到我身上來,可是只有這樣是不夠的。足以殺死骷瓦羅的人類是超乎我們預料的存在,想殺掉這個人並徹底蹂躪包含『聖』者在內的所有人類,就需要更加壓倒性的力量。『邪』要的非有如弱者般靠數量取勝,而是由僅僅一位無人足以凌駕的強者達成生靈塗炭的毀滅。因此我考慮過後,決定我要成為那個蹂躪大地的唯一存在……」
「難道……!?」
「嗯,就如你所想的,其他的『邪』全都被我殺掉、成為我的一部份,現在只剩下你一個了。」
「嘖!」
看似神經質的『邪』者瞬間拉開與青年『邪』者的距離,匯聚黑霧化為巨大的長槍並朝青年『邪』者射出。
青年『邪』者面對速度及威力都極為驚人的黑色巨槍,連一絲閃避的意思都沒表現出來。
巨槍在碰到青年『邪』者的瞬間……變回原來的黑霧模樣、消散在空中。
「這、這怎麼可能!?」
「論對『邪』之力的掌控已是我完全佔了上風,你的攻擊已經無法再傷我一分一毫了。」
看似神經質的『邪』者聽見青年『邪』者這麼解釋,明白自己眼下怎麼打都吃虧,立刻再次聚集黑霧想要逃走。
「什麼!?」
然而沒想到看似神經質的『邪』者拼命匯聚的黑霧竟再次潰散,反而聚集到青年『邪』者的身邊。
「我已經說過了,對『邪』之力的掌控我在你之上……也就是說,這世界上所有的負面能量都已歸順於我,你已經再也無法使用囉。」
「怎、怎麼會這樣……」
見看似神經質的『邪』者面對毫無招架之力的強大不禁無語,青年『邪』者揚起微笑。
「不過隨手殺掉一起走到今天的你會讓我滿過意不去的,所以……就讓你見識見識我成為『邪』之究極完全體後發揮真正力量的模樣吧。」
「啊────」
飄盪在青年『邪』者身邊的濃密黑霧忽然蠢動並化為手的形狀,彷彿從青年『邪』者的背後長出無數隻手來。
而且由黑霧構成的每隻手上握著各式各樣的武器。
看似神經質的『邪』者細瞧了那些武器的種類後注意到蹊蹺,訝異地睜大了眼睛。
「那、那些武器……是『墮聖』們的……!?」
「你說對了。我在殺其他『邪』者時順便把『墮聖』們也解決了……結果獲得意料之外的收穫。所以就如你所看見的,我已經獲得所有『墮聖』的技術。」
本來每位『邪』者就具備著壓倒性的力量。至今為止,人類都是靠著修練各種技術、並賦予將技藝鑽研精通的人『聖』者的封號,才得以與『邪』拉鋸至今。
而青年『邪』者現在不僅是本身擁有強大的力量,甚至囊括了這些『聖』者們修練的技術,一步步成為更加臻至完美的存在。
「來,之後的事就交給我,安心消失吧。」
「可、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似神經質的『邪』者奮不顧身地使盡最後一絲作為『邪』的力量。
然而青年『邪』者射出的漆黑長槍輕易地貫穿了看似神經質的『邪』者。
「咕嗚……」
看似神經質的『邪』者被貫穿腹部、幾乎動彈不得,用翻騰驚人殺意的眼神狠瞪青年『邪』者。
「混、混蛋……竟敢、這樣、對我……!」
「囉唆,認命成為我的糧食吧。」
下個瞬間,看似神經質的『邪』者腳邊環繞起濃濃黑霧、變成有如獸顎的形狀──並張口撕咬他。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隨著看似神經質的『邪』者的淒厲尖叫,周遭響起撕裂肌肉、粉碎骨頭的咀嚼聲。
當聲音漸漸消停、黑霧也慢慢散去,青年邪者察覺到身體的異變。
「!喔、喔喔喔喔!」
洋溢在【世界廢棄場】中的負面能量持續不斷地匯聚到他的身上。
不僅如此,於全世界源源不斷產生出來的負面情感所散發的能量也朝著他聚集而來。
這些能量集成球體、完全包覆住青年『邪』者。
當球體裂開時,青年『邪』者從裡面展現新的姿態。
化為彷彿能吸收任何事物的漆黑長髮,眼睛則黝黑得有如深不見底的洞穴。
身體則溢出一絲絲微濃縮至極限的『邪』之力。
青年『邪』者低頭察看自己煥然一新的身體,視線凝視著手心。
「……啊啊,我想得果然沒錯。」
青年『邪』者在右手掌心匯聚『邪』之力,掌心飄浮起一顆如彈珠大小的漆黑球體。
他隨意地朝眼前一拋,瞬間轟隆作響響徹【世界廢棄場】。
「嗯……看來身體還沒完全適應這股力量……」
他瞇眼眺望遠處的天空後猙獰一笑。
「異端份子,你就好好等著吧,我會摧毀你、把你從這世上徹底抹消。那麼首先呢……就先去骷瓦羅被殺的那個國家打打招呼好了────」
成功進化為究極完全體『毀滅之神』的『邪』者──亞貝斯彷彿融入世界般地漸漸消去了身影。
套書資料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