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首刷附錄版)
  • 原文書名: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 ~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 集數: 第6集
  • 作者:美紅
  • 插畫: 桑島黎音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龔持恩
  • 出版日期:2022/4/1
  • ISBN: 978-957-268-594-5
  • 新台幣售價:220 元
  •  
內容簡介
天上優夜身為守護世界的『聖』者弟子,卻同時獲得足以將全世界的人類引至毀滅的『邪』之力。為了學會操控這股狂暴的力量,優夜每天勤加修練,可說是作弊級地忙碌至極!
  現實世界這邊王星學園開始放暑假!優夜也跟好夥伴們一起來到海邊充分享受夏天的樂趣♪說到夏天的海邊,當然少不了許多泳裝美少女的大集合!這主角威能全開的少年將在灼熱沙灘上獨佔鰲頭……!
  另一方面,在異世界這邊,優夜被擅自安排,將與無雙劍姬『劍聖』進行對決……!?當同為最強層級的兩人決一死戰、戰況來到最高潮時──
  「你們好強喔♪不過接下來換我大開殺戒囉!」
  暴虐的使徒「死神」來襲!世界的命運全掌握在優夜手中!!
相關資訊
──【世界廢棄場】。
『邪』者其中一人在匯聚來自全世界負面能量的此處,悠然自得地哼著歌。
「哼哼~?要怎麼殺好呢~千刀萬剮嗎,用燒的好像也不錯耶……啊,潑毒應該也很有趣吧!不曉得他們會發出什麼樣的慘叫聲呢?好期待喔~!」
這名『邪』者用天真語氣說著無比殘酷的話語。
他有著彷若年幼少年的外表,一頭紅黑色的髮絲,最大的特徵則是一眼紅、一眼藍的異色雙瞳。
語音未落,另一個『邪』從少年外貌的『邪』者身旁緩緩顯現。
這時現身的『邪』者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青黑髮色和金色眼眸,是位渾身散發超凡脫俗氣質的俊美青年。
「──你心情挺好的嘛。」
「嗯?算吧~畢竟終於能動手殺那些『聖』者了呀?我興奮得都要睡不著覺了呢~」
「呵……你本人那麼有幹勁,我就好開口多了。」
「咦?什麼什麼?怎麼了嗎?」
青年『邪』者若有所指的語氣勾得少年『邪』者興奮追問。
見對方露出興趣,青年『邪』者露出微笑。
「開心吧,第一份工作來了。去毀了雷伽魯國。」
「雷伽魯國?」
少年『邪』者歪頭思考,似乎對這個國名沒什麼印象。
「嗯~……欸,其實想也沒用,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混蛋人類有哪些國家嘛,啊哈哈哈。」
「唉……虧你還笑得出來。至少該把地理掌握清楚吧,不然你根本就不知道該上哪才殺得到目標。」
「好啦。……然後呢?是因為有什麼在那裡才要毀掉那個國家嗎?」
「『劍聖』人在那裡。」
「!」
青年『邪』者的回答令少年『邪』者瞪大眼睛。
「據消息指出,『劍聖』現在似乎落腳於那個雷伽魯國。加上雷伽魯國最近似乎要召開建國紀念慶典,屆時自然會有很多人類蜂擁而至……如何?不覺得正是適合你發揮的舞台嗎?」
「……」
原本低著頭聽青年『邪』者解釋的少年『邪』者抬起頭來。
他的臉上──浮現盈滿惡意的笑容。
「這不是超~~~~棒的嗎!你不只願意把殺『劍聖』的機會讓給我,甚至還允許我到有其他人類的地方露臉!?」
「沒錯。」
「不是在騙我吧!?要是是騙人的,我可會殺掉你喔!?」
「我沒騙你。怎麼樣,願意接受我的請託嗎?」
少年『邪』者滿面笑意地回答。
「當然願意囉!」
「呵……那就好。不過你得配合建國慶典發動襲擊,知道嗎?」
「用不著你說我也會那麼做的!因為那樣才到場的混蛋人類才多不是嗎!?不如說我哪捨得在那之前下手呢!讚喔讚喔!殺戮派對要開始啦!我會替他們做出最棒的地獄的!」
少年『邪』者其實早已充滿想立刻動身去大開殺戒的衝動,不過想到慶典時就能一口氣殺掉許多人類,便決定先忍耐一會兒,把樂趣留到後頭慢慢享受。
少年『邪』者在難掩興奮之際忽然閃過一件有點在意的事情,便開口詢問青年『邪』者。
「不過……你為什麼願意把目標讓給我?我還以為你一定會想親自去幹掉『劍聖』的說。」
「『劍聖』的確是最可能殺掉我賜予力量的『拳聖』的人。不過這不代表非由我來幹掉『劍聖』不可。我……不,應該說只要我們之中有人去把『劍聖』以及人類毀掉就行了。」
「喔~……嗯,隨便怎樣都好啦。那些有的沒的麻煩事由你或他去想,我才不管咧!」
「就我們來說還是希望你能多動動腦袋的。」
「那可難了~因為我滿腦子只想著怎麼殺掉對象才最有趣,根本沒餘裕去思考別的事耶。」
「……也罷,總之雷伽魯國就交給你了。我們會在此期間做好進攻他國的準備。」
「遵命~那我現在可以過去了嗎?」
「是沒關係,但你想做什麼?」
「嗯~?祕密?」
「……算了,只要不會暴露我們的存在,你想怎麼做都行。」
「太棒啦~!我要早點過去,趕快多做點能確實殺死人類們的準備!」
此時的少年『邪』者早已滿心都是要如何殘殺他從未踏足之地的人類的念頭了。
「啊,差點忘了,能借幾個『墮聖』用用嗎~?」
「嗯?你要派出『墮聖』?」
「嗯。」
「……真意外,我還以為你會說要自己一個人來呢……」
「咦~?怎麼會呢。你知道嗎?有些事情比起一個人,多點人一起做才更好玩唷?」
「是嗎,那麼……」
青年『邪』者一彈響手指,空間便出現一到裂痕,兩個人類的身影從那裂痕中出現。
一個是身體雖然高瘦,卻明顯經過鍛鍊的半裸男人。他有著深藍的短髮和銳利纖長的眼睛,背後揹著一把超越他身高的長槍。
另一個則是穿得有點像地球忍者裝束、嘴邊也蓋著黑布的男人。頂著綁成一束的長長綠髮,與髮色相同的綠色眼眸給人冷酷的印象,腰間掛著兩把割草鐮刀。
兩個男人一現身,立刻對少年『邪』者和青年『邪』者單膝下跪。
「「────您有什麼吩咐?」」
「這兩個可以嗎?」
「嗯,可以啊~從外表看起來……是『槍聖』和『鐮聖』吧?」
「沒錯。至於實力嘛,雖然已經臣服於我們,不過原本好歹是『聖』,應該沒問題。」
就如青年『邪』者所說的,這時登場的兩個男人原本是與『邪』對立的『聖』者,在成為『邪』的手下後就被稱為『墮聖』。
兩個『墮聖』看似安靜地垂著頭待命,實際上則因眼前的兩位『邪』者怕到渾身打顫。
可見少年『邪』者和青年『邪』者散發出來的力量如此龐大,令人感受到不容置喙的實力差距。
就在少年『邪』者注意到兩人怕得不停顫抖,瞧著兩人露出殘虐笑容時,眾人周遭的空間忽然又出現新的扭曲。
滲出黑闇的空間扭曲漸漸化為形體,產生出一頭【怪物】。
怪物靜靜地睜開紅色的眼睛。
「咕嘰、咕嘰……」
「什麼!?」
「這、這是……」
兩個『墮聖』看見怪物不禁立刻進入嚴加戒備的狀態。
那個怪物掃視四周,發現少年『邪』者後竟立刻撲了上來。
然而被襲擊的少年『邪』者只是冷眼地凝視怪物。
「唉……就是這樣我才討厭剛出生的傢伙。搞不清敵我的實力差距所以也不怕死,有夠無聊的──擋路。」
「咕嘰!?」
少年『邪』者隨意伸手一揮,怪物立刻被打飛、悽慘地摔在地上。
『槍聖』呆然地看著這副光景,隨後忍不住開口問。
「那、那個怪物是……」
「啊,你們是第一次見到吧?那是成不了我們『邪』者的失敗作……叫做『邪獸』。」
「邪、『邪獸』……」
「對唷。」
「嗯~與其說是失敗作,不如說更接近精製出我們過後的殘渣結晶吧。雖說是雜碎,調教一下還是能用的。畢竟要多少有多少,算是不錯的戰力。」
「……」
兩個『墮聖』面對此景根本無話可說。
「那個雖然是不能跟我們比擬的雜碎,不過就算是你們,跟它們戰鬥大概也會死掉呢,啊哈哈哈哈!」
少年『邪』者笑得天真,兩個『墮聖』卻臉色鐵青。
因為他們現在才知道『邪』這一方竟能把自己拚死也不曉得打不打得過的那種怪物,大把大把地當作隨時可以拋棄的戰力來使用。
無論怎麼想都想像不出『聖』方戰勝『邪』的景象。
「話是那麼說沒錯,不過你好歹下手輕一點呀。成了那副德性就不能用了。」
「咦咦?治好不就好了嗎。」
「要花那麼多功夫還不如殺掉。但殺掉也很麻煩,我決定放著。」
「啊哈哈哈哈哈!真、真過分啊!」
「反正要多少有多少。」
少年『邪』者盡情地大笑一番後,對仍面帶笑容的青年『邪』者開口。
「那我去去就來。這趟就順便帶幾隻派得上用場的邪獸走囉?」
「嗯,隨你高興。我期待你報告好成績。」
「好好好~……欸,你們發什麼呆?不機靈點是欠殺嗎?」
「!對、對不起……」
少年『邪』者對愣在原地的兩個『墮聖』拋下一句威脅,旋即轉身離開。
目送他們離開後,青年『邪』者也為了進行自己的工作掉頭離去。
當場只剩下方才被打飛在地的『邪獸』。
「咕嘎、咕嘰……」
這隻『邪獸』已經氣若游絲,看起來就快斷氣了。
但──。
「嘰!?嘰咿────」
躺平在地的『邪獸』身下忽然出現一道像是魔法陣的東西,激烈地閃爍起光芒。
『邪獸』雖然奮力地想要逃開魔法陣,無奈身體不聽使喚,只能任憑魔法陣的光芒漸漸纏繞它的身體。
當光芒漸漸收束……『邪獸』已悄然消失無蹤。
套書資料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