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
  • 原文書名: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 集數: 第14集
  • 作者:手島史詞
  • 插畫: COMTA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吳苾芬
  • 出版日期:2022/4/11
  • ISBN: 978-957-268-922-6
  • 新台幣售價:250 元
  •  
內容簡介
送上愛之力滿溢1000%的無敵愛情故事!
終於和謝利康做出了斷的薩岡一派,為了慶祝勝利&薩岡的生日而開起宴會。在充滿慶祝氛圍且逐漸熱烈起來的氣氛中,魔女戈梅利突然宣布道:
「──現在召開愛之力例會!」
在例會上揭露的每個故事都隱藏著至高無上的「愛之力」──!?
甜蜜蜜成分達本系列史上最高濃度,在此送上最棒的心動愛情喜劇奇幻故事第十四集!
相關資訊

  「哦,我從未見過這東西。這是蛋糕……不,是麵包嗎?」
  看著對方遞出的點心,薩岡沉吟道。
  「是的,這叫做生乳包,是種在麵包間夾入許多鮮奶油的點心。我聽說這在拉結爾很流行,就試著做出來看看。」
  麵包之間夾了很多鮮奶油,量說不定比麵包的體積還多。麵包表面灑滿糖粉,猶如白雪。
  「涅菲真厲害,居然光靠聽說就能重現出這樣的東西。」
  「沒、沒有啦,莉莉絲小姐跟賽爾菲小姐也有幫忙。」
  涅菲漾起微笑,尖豎而起的耳朵前端泛起些許艷紅。
  「呃,這該怎麼吃?」
  「啊、這個啊。好像就是、直接用手抓起來咬著吃。」
  雖然以派對的菜色來說,這道點心顯得有些怪異,但這是魔術師的宴會,瞭解餐桌禮儀的人十分稀少。
  ──倘若是平常的涅菲,感覺也還是會用刀子幫我切好……
  儘管一頭霧水,薩岡還是按照涅菲所說,拿起巨大的西點麵包。
  眼前是讓人不由得心生畏懼的大量鮮奶油,可等到放入口中時,嘗到的卻不是那種甜到膩的味道。看來是軟綿綿的麵包體剛好中和了那股甜味。
  然而甜味還是在嘴中橫衝直撞地擴散開來。
  「這個……原來如此,甜得讓人震撼。」
  「很高興您能喜歡。」
  涅菲羞澀地笑了笑,並繼續說道:

  「哪怕只是一點也好,我想給薩岡先生的生日創造回憶。」

  今日,與〈魔王〉謝利康以及比夫龍的戰爭結束、回到魔王殿後,眾人得知這一天是薩岡的生日。
  包含涅菲在內、似乎早已知情的少部分人已做好宴會的準備。為了讓在戰時也在負責供餐的部下們也能享受到樂趣,雖然這對〈魔王〉的生日宴會來說或許有些寒酸,他們還是採用不太需要有人服務的立食形式。
  宴會辦在魔王殿的玄關大廳,在幾盞蠟燭與提燈的照耀下,戈梅利的魔像猶如守護者般聳立於此。在這平常約有三十人忙碌奔波的空間中,魔術師與聖騎士夾雜在一起談笑風生。
  然而也因為才剛結束戰鬥,參加者並未身著華麗的衣飾。有人身上的繃帶還在滲血,也有人還吊著手或拄著拐杖。
  身為宴會主角的薩岡與涅菲也不例外,雖然已經換下在戰鬥中弄髒的衣物,卻沒特別打扮,反倒穿著普通服裝,就像是走在街上的一般人。
  ──因為這可是我跟涅菲一起買的衣服!
  薩岡望著宴會的景象,重重頷首。
  「有涅菲為我慶祝,肯定會成為回憶的。」
  涅菲為了過去從不知自己生日的薩岡,努力到了這個程度。在那種激戰中甚至還抽空安排宴會,他有自信這會成為自己一生的回憶。
  「……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薩岡先生。」
  為了藏起漲紅的臉,涅菲咬下生乳包。
  「……啊!」
  在涅菲咬住生乳包的那一瞬間,滿滿的鮮奶油直接溢出,沾到她的鼻尖。
  ──為什麼妳隨隨便便就能這麼可愛啊!
  心情早已激動非凡的薩岡感受到意識輕易便離自己而去。
  涅菲的臉轉眼間就一片通紅,尖耳也不斷搖晃。她試著搖搖頭,但鮮奶油終究不是靠此就能除去的東西。
  但她的雙手都被溢出鮮奶油的生乳包弄髒,整個人愁眉苦臉。
  束手無策、眼珠子驚慌轉動的少女實在太過惹人憐愛,薩岡用指尖倏地擦過她的鼻尖。
  「我、我弄掉了,涅菲。」
  「……嗚哇!?」
  涅菲仰頭看著薩岡,渾身僵硬。薩岡慢了一拍才察覺到自己幹了什麼。
  「啊、啊哇哇哇哇,不對我不是那個意思!」
  他在行動時並沒有特別的想法,只是看到涅菲慌張的表情,便自然而然地舉起手。
  ──怎、怎怎怎怎怎怎麼辦!這個我直接舔下去,果然是不行的吧!?
  可是用手帕來擦從涅菲臉上揩掉的東西,感覺也不太對。
  不過儘管薩岡感到慌亂,涅菲卻似乎更加驚慌。
  「哈嗯!」

  涅菲咬住薩岡沾了鮮奶油的手指。

  淡粉色的嘴唇比鮮奶油還要柔軟。
  然後涅菲維持著這個姿勢,耳朵變得像是即將噴出熱氣一樣地紅。
  「「哦哇啊啊啊啊啊啊!?」」
  面對此次超過腦袋容量的衝擊,兩位〈魔王〉無計可施地跪倒在地。
  沒錯,〈魔王〉。
  涅菲的右手浮現與薩岡相同的〈魔王印記〉。
  為了救出涅芙特洛絲,涅菲與歐利昂這對母女和〈阿撒茲勒〉交戰,歐利昂就在這期間把〈魔王印記〉轉給涅菲繼承。
  身為其中一位〈魔王〉,涅菲今後也必須表現出與之相應的舉止。
  在這場宴會中,還有一個同樣成為新任〈魔王〉的人物。

  「──艾謝拉,妳幹嘛待在角落?」

  兩名小女孩站在玄關大廳一角,其中一位一手拿著堆積如山的蛋糕跟點心,另外一位則一手拿著裝有葡萄酒的酒杯。她們正好就處於薩岡與涅菲所在位置的對面。
  抱著蛋糕盤的是兩人的女兒──法兒,在她握著叉子的右手上也有和薩岡相同的〈魔王印記〉正在閃閃發光,而它原本的主人正是薩岡的宿敵──比夫龍。
  也因為比夫龍本人的意願,〈魔王〉納貝流士把這個給了法兒。
  法兒是賢龍奧羅巴斯的親生女兒,也是〈魔王〉薩岡及涅菲的養女。更重要的是,認同她實力、推舉她成為下任〈魔王〉的人就是薩岡自己,會有這樣的結果也是當然的。
  問題在於和法兒交談的另一個人,她就是吸血鬼艾謝拉。
  「……事到如今,妳要我用什麼臉去跟銀眼之王說話?」
  「既然是親子關係,就不必介意那些。至少薩岡跟涅菲都是這樣對我的。」
  「妳還是這麼嚴格。」明明知曉一切卻一言不發的少女,她的真實身分正是薩岡的親生母親。
  她的外表年紀跟法兒差不了多少,但以往的言行舉止卻沒給薩岡多好的印象。
  可薩岡清楚,她的壽命所剩無幾,也知道她即便如此還是想保護薩岡的心意。
  到底該用什麼臉去跟對方交談?薩岡也同樣不明白。
  法兒露出理解這一切的微笑。
  「艾謝拉只是太過膽小。」
  「會對我這麼說的人,也就只有妳了。」
  不過擁有會這麼說的朋友,或許是件相當暢快的事。艾謝拉喝著酒杯裡的酒,一副並不反感的模樣。
  但在和謝利康的戰鬥中,還有最後一位繼承〈魔王〉地位的魔術師。
  儘管薩岡已經指示他休息,宴會的會場上卻沒看到他,應該還在觀察重傷者的狀況。
  正當薩岡疑惑地想著最後一人身在何處時,一道嗓音於玄關大廳中響起。

  「大姊,我不是說妳需要好好靜養嗎?算我拜託妳,妳就老實點吧。」

  出現在玄關大廳的最後一人一副非常不知所措的樣子。
  他就是沙克斯,不僅是醫療魔術專家,腦袋也很靈光。在新的〈魔王〉中雖是法兒實力最強,最有智慧的卻是這個男人。老實說,薩岡對他的評價可是高到不想與其為敵的地步。
  以這個魔術師的實力,沒有稱號簡直是不可思議,然而他也是個不知該說是運氣差、還是不會看場合的男人。
  這個男人也是這次的主角之一,雖然薩岡也跟他說要享受宴會了……
  ──等小黑回來,我會的──
  沙克斯必須守護的少女已趕赴教會,目前並不在場。他不聽薩岡的勸,表示要繼續治療傷者直到她回來,而傷者裡也包含了歐利昂及阿麗絲泰爾等人。
  而突然哭著向這位新任〈魔王〉乞求的,是個正值妙齡的美麗魔女。
  她正是《妖婦》戈梅利。因為薩岡在約十天前派給她的潛入任務,中了陷阱遭到囚禁。儘管眾人討伐謝利康救出了她,她卻身受瀕死的重傷。
  整個人都攤在輪椅上的戈梅利頭上還吊著裝滿靈藥的袋子。
  那是持續供給靈藥的裝置。雖然薩岡及沙克斯替她治好了傷,她卻失去了大量的魔力,倘若沒有這個裝置,便會陷入連生命都難以維持的狀態。
  「那可不行啊。你不也看見了嗎,席捲這個會場、高漲的愛之力!」
  「不,我什麼都沒看到啊……」
  戈梅利轉動輪椅的輪子,迅速避開沙克斯的手,衝過玄關大廳。
  「現在的我需要大量的愛之力!看看吾王,他就像是看清我的期待般散發出強大的愛之力。」
  薩岡及涅菲轉開視線,一副要眾人別看這邊的模樣。
  而戈梅利的下一個目標換成坐在階梯附近的一對男女。
  若說魔術師方的巨大變化便是三位〈魔王〉的交替,而聖騎士方的巨大變化想必就是他們。
  女方名為涅芙特洛絲,涅菲的妹妹。她過去以涅菲複製人的身分誕生於世,卻在和謝利康的戰爭中失去了那具身體,又收到了這具如今被稱作〈涅芙利姆〉的容器,十分接近人類、卻又比人類更加強大。
  男方名叫理查,年僅二十,劍術造詣卻相當了得,過去只是個普通的聖騎士,眼下腰間卻掛著普通聖騎士無法佩帶的聖劍。
  戈梅利吵鬧的聲音在玄關大廳內迴盪,但也不知注意力是不是放在其他地方,這兩人像是已經顧及不到這邊的樣子。
  「涅芙特洛絲小姐,您的身體還好嗎?還是再回去休息吧……」
  「好了,我都說我沒事啦……是說,理查。」
  「是,怎麼了?」
  涅芙特洛絲一邊用叉子小口吃著火腿,一邊瞪著理查,耳朵羞怯地顫抖著。
  「你要維持那個稱呼到什麼時候?」
  「您的意思是……?」
  或許是對此感到煩躁,涅芙特洛絲放下叉子,緊緊拉住理查的衣角。
  「我跟你的關係又不像主僕……不是嗎?」
  說出這番話的涅芙特洛絲轉開目光,一副實在沒辦法直視對方表情的模樣。
  「……!那、那麼,我就──」
  即使驚訝到屏息並瞪大雙眼,理查也仍是個紳士。

  「涅芙特洛絲。」

  聽到理查用戰戰兢兢卻又清楚的語氣叫出自己的名字,涅芙特洛絲尖尖的耳朵晃了晃,像是開心到無以復加。
  「……嗯。」
  不知不覺就偷聽起來的薩岡與涅菲甚至忍不住泛起淚光。
  (那孩子居然變得能像那樣撒嬌了……)
  (嗯,也該稱讚一下理查那傢伙。)
  以前由於理查實力不足,薩岡也並不贊同兩人的來往,但如今的他卻手持聖劍,自〈阿撒茲勒〉中帶回了涅芙特洛絲。要是不認同這份作為,就表示他無論是身為王還是男人,氣度都小得出奇。
  眼前上演這樣的光景,不可能無動於衷的那位老嫗──戈梅利發出怪聲。
  「怎麼會這樣呢!居然有我所不知的新的愛之力萌芽了!?」
  戈梅利嘰嘰轉動輪子,讓輪椅飛速衝到兩人那裡。
  「咿耶!?」
  涅芙特洛絲嚇得跳了起來,揪住理查的手臂。
  理查佯裝平靜的微笑也因此崩塌,臉上就如個年輕人般開始泛起嫣紅。
  「涅、涅芙特洛絲,那個、太……近了。」
  「呼耶……?」
套書資料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