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所長大人的毛茸茸獸耳100%可愛
  • 原文書名: 所長大人的毛茸茸獸耳100%可愛
  • 集數: 第2集
  • 作者:值言
  • 插畫: とうち
  • 系列別:原創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22/1/20
  • ISBN: 978-957-267-386-7
  • 新台幣售價:190 元
  •  
內容簡介
「雅克想看我的裸體嗎?
你就算盯著看也沒關係喔~~」

為了守護公主的幸福,
雅克等人接受了鳶尾國王的請求,
前往地下迷宮討伐魔龍。
但魔龍還沒見到,雅克就先被莉昂「強制脫☆衣」?
「脫、脫衣服!?」
「脫啊!脫吧!脫吧!脫脫脫脫~~」
莉昂用飢渴的目光看著雅克,
甩著狐狸尾巴站起來,
小手挑逗地拉起衣服下襬,
露出渾圓飽滿的……下乳!?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不獸控制的突發初體驗色色來襲♥
相關資訊
我們打開飛行船大門,擠出笑容大喊:「歡迎光臨魔獸製造所!」
  「你們好!」公主對我們微笑。
  她今天穿了一套粉紅色宮廷洋裝,頭上戴著標誌性的可愛兔耳頭飾,整個人甜美得像是裝飾了繽紛玻璃紙的糖果一樣。
  好漂亮……世界上為什麼會有如此美貌的人!
  「請、請進來坐!」我領著她來到會客室,莉昂和龐加萊主任也一起跟進來。
  「請您稍坐一下……喂!你去泡茶!」龐加萊主任指使我。
  可惡,我也想跟公主說話啊!
  我走到餐廳角落,打開餐櫃找茶葉。餐櫃裡竟然放了上百個盒子,我都不知道莉昂有收集了這麼多茶葉。
  既然是要泡給公主喝的,當然要選高級一點的茶葉……我順手抓了一個花紋特別漂亮的盒子,從中倒出一些褐色乾茶葉到杯子裡,再倒入滾水。
  嘶──
  滾水一倒進茶杯裡就消失了。
  啊?茶杯是破了嗎?我把茶杯拿起來檢查,但杯子完好無損。
  怎麼回事?我提起茶壺,又倒了大量滾水進去。水滲進茶葉之後,就被茶葉吸得一滴不剩,杯底又重新變得乾爽無比。
  難道這種茶葉有特殊的泡法嗎?我把包裝拿起來,仔細閱讀上面的小字。
  ──超強力乾燥劑!警告!本商品誤食會直接變成木乃伊。
  ……什麼鬼!不要把這麼危險的東西跟茶包放在一起好嗎!
  我又拿起一瓶疑似裝著糖漿的玻璃瓶,發現那是洗廁所的硫酸,另一罐像即溶咖啡的粒狀物是孔雀魚飼料……櫃子裡到底有沒有正常的茶葉啦!
  終於,我找到一個上面繪滿漂亮花草的盒子。保險起見,我先讀過盒子上的說明文字,上面說這是一款叫做「東方綺夢茶」的花草茶,這名字一看就很高級啊!
  好,就泡這個吧!
  我把茶葉放到玻璃杯裡,沖入熱水後,淡桃紅色的茶汁沁出來,把茶水染成透明的粉紅色,非常漂亮。
  「久等了~~」我把泡好的茶端出去,放在莉昂和公主面前,特別避過龐加萊主任,誰叫她每次都欺負我。
  「……」龐加萊主任用最惡毒的眼神瞪我。
  「我設計了很多有趣的魔獸,妳看這隻忍者鏢海星……」莉昂翻著她的設計草稿簿,正在淘淘不絕地向公主介紹。
  「哇!妳真厲害!」公主用閃閃發光的眼神看著莉昂。
  「嘿嘿~~過獎了過獎了~~」莉昂嘴上這麼說,背後的狐狸尾巴卻出賣了她,蓬鬆的大尾巴不停甩啊甩的,一看就知道她心花怒放。
  「您有什麼需求請儘管說吧,我們會秉持專業,為您做出最好的設計。」龐加萊主任說。
  話題總算切入正題,公主喝了一口茶,接著調整坐姿,凜然坐在沙發上,姿勢頗有王族的威儀。
  「其實……我從內務官那裡聽說,父王委託你們設計魔獸,用來取代魔龍。」
  「是啊。」莉昂點頭。
  「那……請讓我一起設計魔獸!」公主突然激動地站起來,「魔獸關係到我未來要嫁的對象不是嗎?我希望能夠一起參與設計!」
  「……咦?」我們三人對看一眼。
  「也不是不行啦~~反正國王也沒有指定魔獸的樣子,全部交給我們自由發揮。」莉昂說。
  「我們剛才也在討論該怎麼設計魔獸。」龐加萊主任倒是馬上想通了,「據妳的瞭解,國王有特別喜歡的動物嗎?要是照著他的喜好設計,被採用率也會大增……」
  「斯芬克斯。」公主不假思索地回答:「請把魔獸設計成斯芬克斯。」
  「神話生物啊……」
  斯芬克斯是一種傳說中的生物,長著人類的臉以及獅子的身體,背上還有翅膀。據說牠會趴在懸崖上,用各種謎語刁難路過的旅人,要是旅人答錯,就會被牠推下懸崖。
  「根據國際法,製作用人類基因合成的奇美拉獸是違法的,不過如果只是單純追求『近似人類的外觀』,應該可以用猿類的基因去做……」莉昂馬上開始思考製作的可能性,「可是啊,斯芬克斯很弱耶,拿叉子都可以打敗牠,要牠跟王子戰鬥太勉強了……喜歡獅子的話,做隻近戰法獅如何?」
  「牠會說話嗎?」公主問。
  「不會啊,但是近戰法獅戰鬥力很強喔~~」
  「不行!這樣會令我很困擾……我希望魔獸能說話。」
  「啊?會說話?」莉昂瞪大眼睛,「第一次有客人提出這種要求耶……也行啦!當作挑戰吧,不過妳為什麼指定會說話的魔獸呢?」
  「那是因為……」公主的眼神閃爍,開始玩弄手指,「我希望魔獸能代替我……問王子一些問題……」
  「問什麼問題?」
  「就是……呃……例如一些興趣愛好之類的……」公主美麗的小臉漲得通紅,看起來非常尷尬,「我希望能找到可以接受我的王子……」
  公主這麼漂亮,各國的王子都搶著跟她求婚,天底下怎麼可能有人沒辦法接受她?我感到很奇怪。
  「您的意思是希望找到聊得來的對象嗎?最好是雙方有共同點之類的。」龐加萊主任問。
  「對、對對對對!我就是、就是這個意思……」公主拚命點頭,她的臉已經漲得跟番茄一樣紅了,白皙的脖頸出滿汗。
  奇怪?有這麼熱嗎?還是公主是一緊張就容易出汗的體質?
  不過公主的想法也不是不能理解啦,畢竟婚姻可是人生大事,公主大概是害怕跟打敗魔龍的王子合不來?要挑伴侶的話,至少要選個性或興趣相投,最好是有共同話題的對象吧?
  「所以妳希望魔獸能跟來挑戰的王子聊聊天,然後幫妳挑選合適的王子嗎?」就連莉昂都露出為難的神情,「這很難啊……光是要做出高智商的魔獸就很難了,就算做出來,也不能保證牠的審美觀跟妳一樣啊!假設我用河馬的基因做魔獸,說不定牠就會幫妳挑個長得像河馬的王子……」
  「絕對不行!這樣公主也太可憐了吧!」我忍不住大叫。
  「你激動個頭啊!」龐加萊主任用力捶了我的頭。
  「痛痛痛痛痛……」
  「我不是想讓魔獸幫我挑對象,只是希望魔獸能幫忙問幾個我指定的問題……」
  公主說到一半,聲音突然啞了。
  她看起來很痛苦,晶瑩的汗珠從下巴滴落。
  「……妳還好吧?」莉昂問。
  「怎麼說……突然很熱……身體內部像是要燒起來一樣……」公主當著我們的面拉開領口,露出胸口細緻的肌膚,「不行了,好熱……」
  「……這裡一點也不熱啊?」龐加萊主任一臉莫名其妙。
  「難道是過敏?」莉昂湊近公主,接著就皺起鼻子,嗅聞一陣後,目光轉向桌上的茶水。
  「你從哪裡拿到這個的?」莉昂看向我。
  「放茶葉的櫃子……」難道是過保存期限了嗎?不妙啊!是不是該趕快帶公主去廁所……
  「這是給種馬喝的催情藥喔,喝完就能○慾高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與此同時,公主突然站起身,「唰」一下把身上的洋裝撕破,露出底下的蕾絲內衣褲。
  「受、受不了了……好熱!」
  「哇冷靜一點!」就算這麼說,我仍然忍不住盯著公主纖細的腰肢一直看,公主實在好瘦好瘦啊!
  「馬上找解藥給妳!」莉昂在櫃子裡翻來找去。
  「嗚……」香汗浸濕了公主薄薄的蕾絲內衣,透明的內衣底下隱約透出禁忌的粉紅色小點。
  嗚啊啊啊……看光了……我又緊張又興奮。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