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所長大人的毛茸茸獸耳100%可愛
  • 原文書名: 所長大人的毛茸茸獸耳100%可愛
  • 集數: 第1集
  • 作者:值言
  • 插畫: とうち
  • 系列別:原創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21/8/18
  • ISBN: 978-957-266-509-1
  • 新台幣售價:190 元
  •  
內容簡介
被綁架到謎之地方,然後被獸耳娘強行脫褲——
慢著,這根本就是本本的劇情吧!

沒有D罩杯,當不上櫃台公務員的雅克,
在一天返家途中意外遭遇魔獸蛇神狼襲擊。
眼看十六年的平凡人生即將畫上句點,
一位獸耳美少女忽然從天而降,出手拯救了他!
「怎麼辦?他看到我們處理商品了耶。」
「嗯,處理掉他吧。」
「等等等等一下!」
被可愛獸耳娘強行打昏帶到神祕小房間,
雅克已經覺得如在夢中(?),
這位獸耳娘還一言不合就想脫他褲子!?
「喂喂喂喂喂!妳要幹嘛?」
「別緊張啦,我會很溫柔的~~」
啊啊啊不行啦,再這樣下去,他就要有多餘的反應了♥
相關資訊
「哇啊啊啊!牠真的跑去攻擊人類了啦!」
  一道高亢嘹亮的女聲響起。
  我抬頭一看,眼前站著一個嬌小玲瓏的少女。
  少女身上披著科學家常穿的實驗室白袍,一頭金橙色的長髮披散在肩上,最令我注目的是,少女頭上竟然頂著一對又尖又長的獸耳。
  「喂!你還好吧?」獸耳少女對著我喊,與此同時尾巴搖了一下。
  等、等一下……尾巴?
  這時我才發現,獸耳少女的短裙底下,竟然伸出了一條柔軟蓬鬆的尾巴!
  怎、怎麼可能?獸耳、美少女、獸尾,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為什麼會有我最喜歡的獸耳娘出現?難道我剛才已經死了,現在看到幻覺了嗎?
  「所長小心!」
  這時候,另一個女人的聲音響起。著火的蛇神狼像一陣黑色旋風般撲向獸耳少女,獸耳少女「唉呀」一聲,靈巧地往上跳起閃避。
  她一蹬腿,便往上彈了數十公尺,那根本不是屬於人類的跳躍力。
  在此同時,又是一束火焰朝蛇神狼噴來。我看向火焰噴出的方向,發現那裡站著另外一個身穿職業套裝的紅髮女人,手上提著一把火焰噴射器。
  「再這樣下去牠就要被燒死了,快用麻醉針!」紅髮女朝落在屋頂上的獸耳少女高喊。
  「嘻嘻,在這裡吶!」
  獸耳少女揚起右手,五指間銀光閃爍,夾著好幾根銀針。她一甩手,銀針便化為數道閃耀的軌跡飛了出去,正中蛇神狼的身軀!
  「嘶——」
  蛇神狼轉頭想逃,但才逃出幾步,牠便癱倒在地,四條狼腿抽搐著抖動,九顆蛇頭狂亂地扭動,發出痛苦的哀嚎聲,像一大團在激烈海流中糾結的黑色海藻。
  但這只是幾秒之間發生的事。
  蛇神狼劇烈掙扎了一下之後,就軟癱在地不動了。
  「呼……終於搞定了。」
  紅髮女放下火焰噴射器,走上來查看倒在地上的蛇神狼。屋頂上的獸耳少女也輕巧地落到地面上,跟紅髮女一起觀察蛇神狼的狀況。
  「唉,商品都灼傷了,接這單超虧,還要花錢給牠療傷。」紅髮女抱怨道:「妳幹嘛不早點射麻醉針?」
  「我想觀察牠攻擊人類的方式嘛。」獸耳少女托起一顆蛇頭,打開蛇嘴檢查,「剛才分別是第五顆頭跟第七顆頭對人類發動攻擊,我想就是這兩顆頭太暴躁了,回去幫牠換頭應該能解決問題。」
  「……」打從獸耳少女出現開始,我的目光就沒辦法從她身上移開——畢竟她實在是太可愛了!
  她看上去大概跟我同年,長了一張小巧的瓜子臉,有一雙像貓眼石一樣明亮的綠色大眼睛,金橙色長髮就像是充滿空氣感的荻花般柔軟又蓬鬆,我花了幾秒鐘才想起來那是什麼生物的毛色——是狐狸。
  這麼一想,獸耳少女又尖又長的耳朵,和裙底下蓬鬆的尾巴,的確就是狐狸造型……難道她是玩角色扮演的愛好者嗎?這個造型真是超適合她的,我覺得非常可以!她完全就是我夢想中的少女啊!
  在我盯著獸耳少女的同時,紅髮女不知從哪裡掏出一個像是屍袋的超大黑色袋子,把袋子中間的拉鍊拉開。
  「好啦,來回收商品吧!強化一下力量——」
  說著,紅髮女和獸耳少女各從口袋裡拿出一罐噴霧,在手上噴了兩下,接著雙手交握搓一搓——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她們的雙手發出骨骼碰撞的「喀啦喀啦」聲,接著纖細的手臂突然脹大數十倍,並長出又粗又硬的黑毛……那根本就是大猩猩的手吧!
  美少女長出大猩猩的手臂,這搭配實在是太衝突了,我看得目瞪口呆。
  只見她們舉起粗壯的手臂,用和她們的苗條身軀不成比例的怪力,把地上的蛇神狼抬起來裝進屍袋,接著拉上拉鍊。
  「走吧!」獸耳少女說。
  「等一下,那個少年怎麼辦?」紅髮女朝我這邊抬了抬下巴。
  原來她有注意到我。
  「啊!謝、謝謝妳們救了我。」我連忙鞠躬向她們致謝。
  「不用謝不用謝,那麼客氣幹嘛?」獸耳少女朝我咧嘴一笑,開心地晃著尾巴。啊,她真的好可愛啊……
  我沉浸在陶醉的情緒中,紅髮女卻皺起眉頭。
  「他看到我們處理商品了耶。」
  「嗯,我還剩一枝麻醉針哦!」
  獸耳少女從袍子口袋裡掏出最後一根銀針,跟紅髮女心照不宣地點點頭。
  然後兩人一起轉頭朝我看來。
  我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一抹銀光已經朝我射來。我低頭一看,麻醉針就插在我的肩膀上,針尾還順著射出來的力道搖晃。
  「咦?為什麼……」
  我呆呆地看著她們,她們明明也是人類,為什麼要攻擊我?
  眼前的影像逐漸模糊成一團彩色的霧,我張了張嘴,雙腿一軟,跪在地上向前倒下——
  然後,是一片黑暗。

  「醒來吧。」
  伴隨清亮的話聲,一陣冰涼的霧噴在我的臉上。
  「噗……哈!」
  我猛然睜開眼睛,首先看到的是噴霧罐的噴嘴,接著是後面拿著噴霧罐的獸耳少女,她正在極近的距離盯著我看。
  「咦?這裡是……」
  我抬頭四望,這裡是一個寬約三十公尺左右的巨大白色房間,房間裡擺滿各種儀器,一條條流動的光束在牆壁上竄動,耳邊隱約能聽到嗶嗶嗶的輕微電子音。
  臉上還留有冰涼的水珠感,我抬手想抹臉,才發現雙手被一對金屬手銬銬住了,現在的我以跪姿被固定在一道白牆前面。
  「妳……妳抓我做什麼?」我驚恐地看向獸耳少女。
  「因為你發現我們的祕密啦~~」獸耳少女悠哉地說:「但我一時想不到該怎麼處置你,就先把你一起帶回來了。」
  「我、我什麼都不知道啊!」我連忙說:「我根本搞不清楚妳們在做什麼……妳們不是救了我嗎?」
  「也是啦……」獸耳少女舔舔嘴唇,露出嘴裡潔白的兩顆小虎牙,接著看向旁邊。
  我跟著她看過去,才發現紅髮女原來就坐在旁邊的單人沙發上,蹺著腿往我看來。
  剛才的情況實在太緊急,我沒有好好看清楚紅髮女,現在在明亮的燈光下,我才發現她大約二十歲出頭,長得相當美豔,一副氣勢凌人的樣子,身上穿著酒紅色套裝,上半身是俐落的西裝外套與半透明的白襯衫,胸前高高聳起,半開的釦子幾乎包不住她那對雄偉的巨乳,下半身穿著窄裙,腿上繃著半透明的黑絲襪,長腿斜擺著,看起來非常修長。
  「妳決定吧,所長。」紅髮女把長髮捲在手指上玩,「要是妳認為無所謂的話,就放他走啊。」
  「我覺得啦,就算他說出去,也沒人會信吧。」獸耳少女這麼說。
  看來她是打算放了我……美少女果然心胸寬大!我緊繃的神經稍微放鬆了點。
  「而且我們留著他要幹嘛?總不能殺了他吧?」獸耳少女繼續說。
  對對對,快點放我走吧!
  「可以把他做成混種魔獸啊。」紅髮女一臉輕鬆地說,她的話讓我又緊張起來。
  「嗯……雖然的確想研究看看人形魔獸,但這違反國際法耶……」獸耳少女說。
  「那把他切碎當成史萊姆的飼料好了?」
  這女人是怎麼回事?一開口就要我死!我恨恨瞪著紅髮女。
  「要是讓史萊姆吃了人,牠們會吸收到人類的基因變成人,這樣貝蒂會生氣喔。」
  「也是啦……」
  「嗯,那個……」我開口,「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請妳們手下留情,放我回去,我什麼都不會說的!就像妳們說的,這一切實在太奇怪了,就算我說了也不會有人相信啊……」
  「嗯?那你不好奇嗎?」獸耳少女湊近我,用閃閃發光的碧綠眼睛盯著我看,「你不好奇我們是誰、這裡又是哪裡嗎?」
  「要是我知道了,妳們一定不會讓我活著回去,所以我一點也不好奇。」
  「嗯,真是無趣的回答呢。」獸耳少女雙手抱胸,用纖細的手指敲著手臂,我發現她的指甲又尖又長,就像狐狸的爪子一樣。
  「啊對了,都那麼晚了,你為什麼還在街上亂晃?」她突然問我。
  「我……呃……去勇者公會面試,想找工作。」
  「喔喔?你想當勇者嗎?」獸耳少女似乎覺得很有趣,頭上的狐狸耳朵豎了起來。
  「不……我是去應徵櫃台人員。」
  「啊?應徵那麼無聊的工作幹嘛?你缺錢嗎?」獸耳少女上下打量我。
  「我……」我頓了一下,「我就是想當櫃台人員。」
  「欸?真是個怪人。那後來呢?有順利應徵上嗎?」
  不知為何,獸耳少女的口氣很輕鬆,話語間透出像孩子一樣的好奇心,好像是真的想跟我閒聊似的。
  「……沒有。」我說:「因為我是男生,所以被刷掉了。」
  「是喔?好可惜。」獸耳少女聳聳肩,「為什麼男生就不能當櫃台人員?」
  「因為……」說到這裡,我的手腕上傳來一陣痠麻,「在解釋之前,妳能先把我的手放開嗎?老實說被吊著實在很不舒服……」
  「喔喔喔,抱歉抱歉。」
  原本我只是問問而已,沒想到獸耳少女真的從懷中拿出一把銅色鑰匙。太好了!看來她是相當好說話的人,我在心中暗自竊喜。
  解開手銬之後,或許能找到機會逃走之類的……正當我這麼打算時,紅髮女開口了。
  「為了防止這傢伙逃走,妳還是先做點防護措施吧。」
  ……可惡!
  「好吧,安全起見還是做一下。」
  獸耳少女說著,從旁邊的架上拿出一罐綠色噴霧,接著戴上手套,動手……脫下我的褲子。
  「喂喂喂喂喂!妳要幹嘛?」我大叫。
  被綁架到謎之地方,然後被獸耳娘強行脫褲……這根本就是本本的劇情吧!一來就玩這麼誇張的play沒問題嗎?
  「別緊張啦,我會很溫柔的~~」獸耳少女一邊說著令人遐想的話,一邊伸出細緻的小手撫上我的大腿。唔唔唔唔……不要頂著一對獸耳對我做這麼撩人的挑逗啊!
  獸耳少女沿著我的大腿內側一路往上摸,一邊摸,頭上又尖又長的耳朵感興趣地跳動著。我能看到她耳朵內的白色絨毛,那真是……不妙,再這樣下去就要有多餘的反應了!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