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你的親生女兒在你後面,她們非常火!
  • 原文書名: 你的親生女兒在你後面,她們非常火!
  • 集數: 第3集
  • 作者:桐真
  • 插畫: TwinBox
  • 系列別:原創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18/5/24
  • ISBN: 978-957-260-877-7
  • 新台幣售價:200 元
  •  
內容簡介
……BOSS級的魔王居然是慣老闆!?好不容易收服的女兒,淪為重度勞奴……偽‧勇者‧真廢宅艾爾,終於湊齊了打Boss陣容,神祕的魔王卻忽然出現,把所有的女兒劫走,全數收入後宮!?拯救女兒+推倒魔王=回去原世界即使空空,向艾爾也要成功!
相關資訊
就乖乖讓給我吧。」我用食指指著魔王說道。
  我發出像是徒然番癲了一樣的宣言,徹底發揮「三白」特質--小白、白痴、白目。
  「眼鏡你夠了!女兒都被綁架了,你還在那邊耍智障!」
  被晾在一旁很久的人質思映終於想起來要刷存在感了。
  「快點來救我呀!你不是一直說你會守護女兒嗎?現在卻只會跟魔王打嘴砲!」
  她被觸手舉在空中做了個「托馬斯迴旋」,對我露出一臉「我○○聽了什麼」的表情。
  「別急,讓子彈飛一會兒。」
  「哪來的子……啊!」思映話說到一半,魔王的黑手瞬間多了幾個彈孔,並在被擊中後消散,思映也落了下來。
  我立刻接住了思映的身體。
  雖然重量不重,但柔軟的觸感以及小朋友身上特有的香味,卻讓我的腿瞬間酥麻了約兩秒左右。有人把小孩子形容成是不定時的炸彈,大概就是這麼來的吧,好個麻痺炸藥!
  「雖然你的本體是虛幻的,但是如果要抓住某樣事物的話,必定得要有實體。現在看來,我的推論是正確的。」成功扳回一城,我對著魔王做了個小小的勝利手勢。
  「還可以--看來不算完全沒有實力,我允許你可以挑戰我。」
  「不用你允許,我自己會去挑戰你!」
  「眼鏡,為什麼你的子彈是隱形的?」思映向我問道。
  「很簡單,降低妄想濃度就行了呀,濃度高的時候就會像牛奶一樣,但是如果一直釋放……可能用『稀釋』會好懂一點。總之,不停地降低妄想濃度,最後就會變成透明的。」
  「但這樣威力會下降吧……等等,剛剛的彈孔有很多個,你是使用了霰彈槍對吧?」思映一臉「看吧看吧,我肯定說對了誇我吧」的表情。
  不得不說,這個樣子的她比之前的表現更符合她外表的年齡。
  「嗯,不是。」我笑了笑。
  「都『嗯』了還說不是!」
  「嚴格來說,那是我的新招式--『無限的子彈』,是我剛才跟縛夢戰鬥的時候領悟出來的。」
  「……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凶殘了?」
  「凶殘這個詞真難聽,應該說我成長了才對。現在,就算是面對魔王,我或許也可以跟他打個五五波。」我朝著對面的黑影豎起了一根中指。
  「真的是這樣嗎?我看,你是完全不懂我的強大之處喔?」
  魔王低笑,才回到我身邊的思映又再次被那隻黑手給抓了回去。
  「隨便演場戲,你還真以為那些比搔癢還不如的招式對我有用呀?向艾爾,過了這麼多年,你反而比過去還要不如了。你費盡心思救回來的女兒,就讓我替你保管吧。」
  說完,魔王的身後又伸出了兩隻手,一口氣穿過木屋的牆壁,抓起了馬車上昏迷不醒的璃璃跟裝著小繭的棺材。
  「等等!你這樣太卑鄙了!把她們放下!我不會讓你稱心如意,時間暫停……」
  我正要把手指放上眼鏡,卻整個人一僵,身體完全動彈不得,除了嘴巴還能夠發出聲音之外,全身上下連一根手指頭都無法移動一公分。
  這時,魔王的身影開始分裂,剎那間屋內鬼影幢幢,到處都是魔王的身影,我根本沒有辦法分辨出哪個才是魔王的真身。
  「怎麼樣?被凍結時間不太好受吧。」
  「可惡!你想對我做什麼?」
  「不想做什麼,而是要你看著我等一下要做什麼。」
  「你該不會是要對我女兒做什麼事情吧,你這個禽獸!」
  「你叫啊,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跟你女兒的。」
  「禽獸,禽獸,禽獸,禽禽禽禽禽,獸獸獸獸獸,你這個禽獸!」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魔王用詭異的聲音「嬌嗔」。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但那應該是嬌嗔沒錯。
  頓時,我感覺到胃液暫時擺脫了時間暫停的束縛,在我的體內波濤洶湧。
  「你才真的是噁心死了!」
  「閉嘴!」
  魔王這才發出了一聲算是有符合那陰沉外表的低沉咆哮聲,讓我連人帶時間暫停的效果被打到了牆角。
  接著,他做了個類似拉上拉鍊的動作,我的嘴巴就這樣被封了起來。
  「雖說你的能力能夠改變世界,但是跟我相比,也不過是小巫見大巫,是天與地的差別。你以為接受了縛夢的訓練就能夠打贏我嗎?就如同你剛才所說的,這未免太天真了。」
  魔王冷笑道。
  「也不怕告訴你,縛夢的能力與我相似,甚至可以說她就是我的劣化版,而你則是劣化版的劣化版……不,根本連劣化版都不算是,不過只保留了一些皮毛而已。
  而當你沾沾自喜獲得全新的能力時,卻不曉得這股力量會使你陷入險境……」
  說到這裡,他頓了頓,輕輕咳了一聲。
  「我似乎說得太多了。總而言之,這個世界就是我的所有物,包括你的女兒在內,她們也都是我的。」
  後、後宮宣言!竟然當著我這個後宮之主的面做出掠奪後宮這種事情,簡直是不知羞恥,禽獸!
  魔王收回觸手,退開了一步,補充道。
  「雖然不想承認,但你也是我的一部分。」
  不單單只是想要奪走我的後宮,連我本人都想要奪走嗎?口味好重!
  「但我也不是那麼不通人情,我還是會給你機會變強,來打倒我,或是被我吃掉,但在這之前,你的女兒就交給我保管了。如果做好覺悟的話,就來魔王城找我吧,我等你。」
  魔王說完後,在我面前打開了一個有著七彩光環的通道,帶著我所有的女兒走進了裡頭,但我卻連一聲怒吼也無法發出,只能看著他們從我面前離開。
(未完待續)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