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你的親生女兒在你後面,她們非常火!01(首刷附錄版)
  • 原文書名: 你的親生女兒在你後面,她們非常火!
  • 集數: 第1集
  • 作者:桐真
  • 插畫: TwinBox
  • 系列別:原創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17/12/21
  • ISBN: 471-094-555-430-3
  • 新台幣售價:200 元
  •  
內容簡介
(首刷附錄版)人物造形書籤卡+票卡貼+番外特典!

被定義為廢宅專業戶的向艾爾,
在意圖向心目中女神告白的瞬間,
卻不小心碰觸了一本詭異的書,
被傳送到一個奇怪的「遺忘的世界」……

脫掉斗篷就變成戰五渣的女魔法師;
御宅繭居族的魯蛇妹;
一次被數名妹子包圍的向艾爾被控遺棄,
因為,
她們都是他的「親生女兒」!?

(2017年12月21日上市)
相關資訊
Part1
我一邊抄寫筆記,並時不時以眼角偷瞄著座位旁邊的少女。
坐在我隔壁的少女叫做吳芷筑,是我的同班同學。
她有著一頭烏溜溜的長髮,有些嬰兒肥的臉龐配上咖啡色的眼鏡讓她看起來比實際的年齡又更小了一些,但這樣反而增加了她可愛的程度。
她是在我升上高中那一天,班上第一個主動和我說話的人。
在遇到她之前,我因為一些過去而一直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面,當然,也沒有人注意到我,或是在乎我的感受。
儘管這麼說似乎有些濫情,但我必須承認,在她跟我打招呼的那個當下,我便被從那狹隘的世界中拉了出來,而同時,我也喜歡上了這個女孩子。
之後為了更接近她,我做了許多事情,比方注意自己的外表,加強自己的課業成績,或是說話的技巧。
而終於在今天,我第一次主動邀請她放學後一起到圖書館念書。
當我回過神來,我才發現自己正用手撐著臉頰看著芷筑,而她也噘嘴看著我,神情中帶了點責備,但最重要的威嚴嚴重不足,反而讓我覺得有點可愛。
「艾爾,你為什麼要看我這裡,我臉上有什麼奇怪的表情嗎?」
「抱、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怎麼啦,還是其實你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呢?」
「沒有啦,可能只、只是有點累而已,我去洗個臉。」
我連忙從座位上站起身,像是要逃離似的,飛快地離開了閱覽區。
我在心中慶幸著自己並沒有一時的衝動而向芷筑告白了,對我來說,現在的時機仍嫌太早,如果貿然出手,只會毀掉自己經營的一切。
過去發生的那些事打擊了我的自信心,嚴重傷害了我的感情,即使我現在已經能用比較戲謔的方式去看待那件事情,但在行事上,我卻還是無法改掉畏首畏尾的毛病,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加倍謹慎,深怕自己會無法承受失敗的打擊。
可是,如果不講的話,我又擔心芷筑可能會被其他的男生追走。
我猶豫不決,不曉得到底該是要告白,還是要繼續累積好感度。
而就在我經過某個書櫃的時候,一本厚重的書籍從架上掉落,剛好落在我的腳邊,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
「不好意思,我剛剛沒拿好,你沒有受傷吧?」我抬起頭,看見站在小梯子上的藍髮女孩一臉歉意的看著我。
「我沒事,下次小心一點就行了。」我彎下腰,準備替少女拾起落在地上的書本。
當就在我伸出手時,我發現書中的內容一片空白,就像是精裝過了頭的筆記本。
而看著那純白的頁面,我總覺得自己好像要被吸進裡頭似的,而當這個想法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我整個人就像是石化般僵住,動彈不得,就連一丁點的聲音也發不出來。
這時,空白的書頁開始出現幾個黑點,在純白的世界中暈開,就像是鋼筆的墨水滴在上頭那樣,暈開的墨跡逐漸擴大,並匯聚成了一個巨大的黑色漩渦,在我連人生的跑馬燈都還沒出現時,就這樣把我吸進了深不見底的黑暗之中。
Part2
「啊啊啊啊啊,我不過只是撿了一本書,照道理來講這應該是做善事才對呀,為什麼明明做了好事卻要被流放到異世界去,不給我美少女就算了,也不該把我關起來吧,誰來救我出去呀,不管用哪個角度看,我都是被冤枉的呀,救命呀,我沒有犯罪,不要關我。」
即使知道對著沒人的地方大吼大叫並不會讓我被放出去,也得不到什麼好處,但至少我的心情比剛才好多了。
「好煩喔,好想用手機喔,好想跟芷筑聊天喔。」我靠著山壁,環視了整間牢房,希望能找到有趣的東西來打發時間,畢竟一直懊惱下去也沒辦法離開這裡,不如做點能夠轉移注意力的事情。
但這間牢房除了碎石板跟角落的幾株雜草之外,什麼東西也沒有。
我隨手抓起了一片石片,對其敲敲打打,並磨成可以一手掌握的大小。
「現在你是我的智慧型手機了,我說你是就是,不要懷疑呀,我現在要登入我的臉書了。」我對著手中的石板說話,並將其想像成了我的手機。
「我滑~哎呀,看到芷筑po文了,給她按個愛心……啊,奇怪,我怎麼會看到這渾蛋的貼文,取消追蹤,嘿嘿,我再也看不到你的文了……叮咚,是芷筑傳來的訊息欸,什麼?我在哪裡,我在……」我把手指頭在石板的平滑面上游移著,並對著石頭傻笑,但卻又在下一秒鐘將手中的石頭扔出。
石板砸中了欄杆,碎成了無數的碎片。
「我、我現在異世界啦,沒有美少女後宮,也沒有超能力的異世界啦,只有該死的大叔跟隨隨便便就把我關起來的美少女,嗚嗚。」我看著破碎的石塊,又想到自己可能回不去原本的世界,我不爭氣的流下了男兒淚。
為了不讓自己太過傷心,我只好睡覺來轉移注意力,並期待醒來之後能夠回到原本的世界。
但我卻完全睡不著,滿腦子都在想著剛才發生的事情,為什麼會來到這個世界,那個叫做璃璃的少女到底為什麼會認識我,難不成我真的失去記憶了嗎?
一想到自己可能回不去原本的世界,止住的淚水又開始滑落。
我就這樣重複進行著哭,發呆,想到自己回不去了,再哭的循環,而將我從這個循環解放出來的,是璃璃的聲音。
「哈囉,吃飯啦。」
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連忙轉過了頭,發現璃璃正站在我的身後手上還提著一個籃子。
「怎麼會是妳?」
她拉起了斗篷,露出藏在下方的精緻臉孔,並勾起一抹高傲的笑容,說道:
「我來送晚餐的,我不是說過了嗎,伙食按時供應呀,話說你在這裡住的怎麼樣呀,還習慣嗎?」璃璃邊問邊打開了門鎖。
「才沒有,一點也不習慣。」
「這麼說也是啦,畢竟是牢房嘛,不過這裡很清淨,不會有人來打擾你。」璃璃走進了牢房內,並掀開了籃子上頭的白布,裡面放著麵包跟乳酪。
話說回來,這裡的人明明都一副東方人的臉,服裝跟建築物也帶著中國的色彩,結果食物拿出來竟然是麵包跟乳酪,這也太違和了吧,感覺就像是不會寫小說的人硬要把一些莫名其妙的元素搞在一起,用來強調自己的世界觀相當龐大那樣。
雖然我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進食,但是我卻不會感到飢餓,所以並沒有伸出手去拿籃子裡的食物。
「你不會餓嗎?」
「我心情不好,不想吃。」
「好啦,你一定還在埋怨我為什麼要把你帶到這裡吧。」
「這是一個原因。」
「那其他的原因是什麼?」
「我知道自己大概回不去原本的世界了。」
「待在這裡難道不好嗎?」璃璃問了我一個蠢問題。
「妳覺得隨便被人關起來是好事嗎?什麼都不曉得就被帶到這裡來,然後又被關起來,簡直比以前的國○還要黑暗,雖然現在聽說也還是很黑暗……」
「我也沒辦法呀,如果不管制你跟村民的互動,讓他們接收到外界的訊息,他們很有可能會崩潰,或是暴動。」
「為什麼會暴動呀,不過就只是多了我一個人而已……」
「或許你覺得沒什麼,但是你仔細想呀,這裡是一個很偏僻的村莊,而我又是依靠預言保護著這裡的村長,如果我告訴他們的事情跟你說的話有說出入,他們不是就會懷疑我的統治性了嗎?」
說的那麼好聽,實際上就只是神棍的把戲吧。我心想。
「看你的表情似乎很懷疑我所說的話。」
「這麼明顯嗎?」
「也好,就讓你見識一下這神準的預言吧。」璃璃從斗篷裡拿出了一本有著咖啡色外皮的破舊筆記本,翻了幾頁。
「咳咳……」璃璃清了清喉嚨後,開口:「勇者向艾爾將會從異世界來到此地,同時他將與魔法師璃璃合作一起跟魔龍戰鬥,並獲得勝利。在勝利後他將得到失去的記憶以及一盞指引前方的明燈。」
「蛤?妳在說什麼,是妳們這個世界的方言嗎?」我一頭霧水,甚至懷疑璃璃剛剛說的並不是中文,而是聽起來像中文的其它語言。
「怎麼會聽不懂呢,我覺得這個預言已經說得很直白了呀?」
「我聽得很清楚,但我不能接受!」
「為什麼,不是利益一致嗎?我想要你恢復記憶,你如果想要回去原本的世界,你就要照亮前方未明的道路,所以明燈是很重要的。」
「可是要我打倒魔龍,這種事情怎麼可能辦的到呀,我只是不小心穿越到這個世界的,連該怎麼戰鬥都不曉得呀。」
「沒關係,戰鬥交給我來,你只要在我詠唱的時候負責當誘餌引開魔龍的注意力就好了。」
「感覺這個任務更危險……」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