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惡魔醫生24小時值班中《絕愛限定版》
  • 原文書名: 惡魔醫生24小時
  • 集數: 第1集
  • 作者:紫曜日
  • 插畫: 紅茶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15/10/21
  • ISBN: 471-094-554-580-6
  • 新台幣售價:310 元
  •  
內容簡介
《惡魔醫生24小時值班中─絕愛限定版》隨書附贈「只有惡魔沒有天使」鑰匙圈+典藏卡+小冊子

(全一冊)
白色巨塔下的耽慾情事……
全都,壞掉了。高梨刀介的世界在那個瞬間徹底崩解。
被同樣任職在聖華院醫療大學第一外科的黃泉川夜鳥,撞破與兄長劍介之間的情事,恥態在思慕的人眼前暴露,精神早已被絕望逼迫至極限的他,做了這輩子最瘋狂、也是最後悔的行動……
他殺了那個人,就在週三那個晚上。甚至參加了告別式,但,對方卻又活生生地出現在他眼前,對他露出了微笑。
幻覺?妄想?願望?或者、這是另一個折磨的開始?
脫下醫生白袍的男人們,會顯露真心,還是醉狂的執望?

(2015年10月21日上市)
相關資訊


並不算是頻繁,當劍介有需要的話,對方會用僅僅數字的簡訊,將他叫到休息室。身為副主任真好啊,能夠獨佔一整間的休息室,像他這種普通的駐院醫師,值班想睡時還得跟其他醫生擠同間。但其實值班時也沒什麼休息品質高不高這種問題,腰間或口袋裡的院內呼叫器一響,他們就得馬上跳起身。另外還有電話通知、或是護理師咚咚咚地衝進門尖叫:「醫生!患者血壓掉了!」、「醫生!兩臺救護車馬上就到!」、「醫生!藥單還沒簽,這樣我們不能擅自更換藥物!」
誰還能在床上多待一秒?
刀介自認辦不到,但他的異母兄長劍介可以,對方有權限,也有那份從容。他走進休息室,隨手將門鎖上,室內並沒有特別豪華的裝飾品,但已經比一般值班室的等級好多了,大螢幕的液晶電視、柔軟的沙發跟尺寸比較大的休息床,由於每天都有清潔員打掃,不管何時進來都維持著窗明几淨的狀態。
劍介坐在沙發上,聞氣味就知道對方剛從手術室出來,進入前徹底消毒,出來後也要徹底消毒,另外還有乳膠手套的特殊氣味。刀介注意到劍介的腿間鼓漲著,雖然露出無趣的表情,目光卻充滿了欲望。
「今天不去酒店嗎?」刀介走向前,像忠犬般在劍介面前跪下,纖細的手指伸向褲頭,拉下拉鍊。
「那間也膩了,本來素質就普通,等有人開發新店再去玩吧。」劍介說著,隨手從一旁脫下的名牌外套口袋裡掏出了打火機與香菸,就在隨手撥動打火機齒輪時,已經半勃起的性器被掏了出來,「刀介偶爾也去玩玩如何?我可以幫你介紹可愛的小姐,能用胸部把整根夾住揉的。」
「……我還有論文的資料要整理。」刀介回答。雖然是拒絕的理由,卻也是事實,他幫劍介整理論文資料已經數年,不如說,只要劍介覺得麻煩的事情都會扔給他去做。
「這時候提這個真掃興耶,你就不能令人感到更有趣一點嗎?這樣我才會更加疼愛你嘛,親愛的『弟弟』。」劍介將點燃的菸塞進嘴裡,同時腿間的東西也被含進了嘴裡。「這個」是他一手調教出來的寵物,大概從高中的時候就維持這種充滿背德感的關係至今,他喜歡充滿刺激的事物,不管是手術還是做愛,只要覺得有趣就會持續,而其中讓他覺得值得花時間的娛樂,就是欺負弟弟。
舌頭努力地在逐漸變硬的肉塊上游移,感覺很舒服,不如說是他教刀介瞭解怎麼樣讓他舒服的方法,從吸吮到撫摸,最後興奮。劍介在自己的性器完全挺立後,抬腿輕輕踩向刀介的腿間,對方的舌頭立刻停了下來,發出了含糊哀鳴。
「還記得第一次被我上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嗎?為了不讓你受傷,還先拿了按摩棒好好地擴張了裡面,結果你很沒用地,在我還沒進去之前就射了啊。」
聽著劍介的調侃,刀介沒能回話,只是漲紅著臉,舌頭繼續努力舔動。本來以為毫無意義的行為,在某種心境的改變上,化成一種黑色渾濁的甜蜜,在劍介對他的支配開始之後,就徹底地剝奪了他可能會喜歡的事物,當然也沒有這種餘裕,只是--等注意到的時候,目光已經只注視著那個人。
光只是早晨的招呼都緊張到無法好好說出口,這種從頭到腳都被控制的沒用人生,是第一次照進了一絲名為「自由」的曙光。誰也不知道的,不可能對任何人傾訴的戀心,連話都沒好好說過幾句,唯一知道的是那個人雖然我行我素,實際上卻相當溫柔,跟刀介這樣表面上對任何人都和顏悅色,內心卻比誰都傲慢的人種完全相反。
即便像他這樣早就已經放棄被救贖的人,都會有想伸手觸摸那道光線的念頭,不需要被認同,只要那個人普通地存在,讓他每天早上都能在進入辦公室時見上一面就滿足了……本來這樣微薄的願望,卻在他確切地意識到「喜歡」那個人後,每當劍介重複這樣的肉體支配,他就會忍不住想像,如果是「那個人」的話、如果「那個人」願意對他這麼做的話--
那剛握過手術刀的手,會怎麼碰他?
那指尖一定非常輕柔的吧?就跟觸碰患者內臟時一樣,仔細地、迅速地,將他的羞恥感全部切除,徒留精純的欲望。
光只有幻想著那個人的手,身體就迅速有了反應,本來就經常被劍介嘲弄感度很好的身體,僅被衣物摩擦就有些難耐,股間被褲子束縛得很不舒服,呼吸變得急促,唾液從唇邊淌下,看起來充滿了色情感。
「你也自己玩給我看吧,但是,只准碰後面,好好弄到能讓我輕鬆插入的程度喔。」劍介叼著煙,輕描淡寫地說著下流的指令。
刀介暫時鬆開嘴,低頭解開自己的皮帶釦,再慢慢將外褲退到膝蓋,底褲包裹著的肉莖已經明顯地挺了起來,在布料下呈現了羞恥的形狀。
「快點--」劍介瞇起單眼催促。總覺得最近在對刀介做這種事時會莫名感到焦躁,剛開始令他覺得有趣的是那略帶抵抗的青澀感,以及那怎麼樣都學不會討好的僵硬,但現在,對方看起來卻像是正熟透得恰到好處的美味水果,媚態滿溢,就等有心人採擷。
是終於習慣了嗎?還是心境上有什麼樣的變化?
刀介終究將底褲褪到膝蓋,從白袍口袋中掏出了預備好的潤滑劑,跟院內所使用的是同一個牌子,這點也曾被劍介嫌棄過無趣,但在這之前,他覺得這種行為毫無意義,所以只想在最小範圍內保護自己不要受傷。
將潤滑劑倒在手上,雖說沒有添加香精與色素,但刀介仍舊嗅到微弱的塑膠味,可能是包裝瓶的氣味,也可能是別的成分導致,想著,他將手指放到臀後。剛開始的數秒還有抵抗感,之後就盡可能地往深處推,比起之前還曾經被劍介因為好玩,所以特意買了外國人尺寸的按摩棒硬塞,能夠自己擴張算是相對溫柔的待遇。
手指在自己體內搔刮,他重新低下頭去含住劍介腿間怒張的暗色肉塊,為了使這段時間變得有意義,雖然充斥罪惡感,他還是忍不住開始想像了,如果口中的是那個人的東西……從前端泌出的液體刺激著嗅覺,用舌尖輕巧逗弄、用舌身眷戀磨蹭,預想這個分量,等一下就會進入體內來回抽插。
那個人的話,會怎麼抱他呢?因為實際上並沒有做過,也不可能做,所以想像就很自由,也許是很紳士的、也許是很狂野的,但主要還是那雙強而有力的手,曾有幸擔任過幾次對方的第三助手,雖然他身為醫生,說羨慕患者這種事情很奇怪,但的確是羨慕著,被那樣漂亮的刀法打開身體,被輕柔地碰觸內臟,然後,一口氣將骯髒污穢的東西全部清除乾淨。
如果他需要做手術的話,想拜託那個人把身體打開。
不行、那樣的話太過丟臉了,他是個無趣的人類,內臟也一定很無趣,若是無論如何都想被那個人切割的話,就只好死後了,拜託那個人來驗屍……不對、那個人是外科醫生,並非法醫,那麼、捐贈器官怎麼樣呢?如果他遇到意外變成腦死,那個人就可以名正言順地打開他的身體,觸摸那些還完好的內臟。
「呼……啊……」想到這裡,身體開始發燙,彷彿那雙戴著乳膠手套的手,真的拿著手術刀在他身上比劃,如果可以成為那個人的所有物、如果可以被那雙美麗的雙手碰觸的話……麻痺感從腦內妄想的中樞開始往外運送,目光洩出恍惚的媚態,腰肢輕輕搖晃,體內蠢動的手指開始無法滿足變得柔軟的內部,那裡渴求著更粗暴的刺激。
「行了。」劍介將腰往後抽離,只見性器上沾滿了濕亮的液體,有瞬間他想就這樣乾脆射在對方臉上,但總算忍了下來,「轉過去,趴在桌上。」
「等、保險套……」刀介小聲請求。
「今天不想戴。」
「可是……」
「快點。」
在劍介的低聲催促下,刀介只好轉過身,將雙手扶在矮桌上,冰涼的觸感讓他暫時回到現實,他咬下唇,閉上眼。還好不用跟對方面對面,這樣,到底是誰在抱他的這件事就不用體會得如此清晰。當他準備好時,劍介已經迫不及待地抓住了他的腰,將性器插入了那因為被手指玩弄過,所以看起來變得略顯紅腫的祕處。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