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我那轉生成魔導少女的雙劍實在太優秀了
  • 原文書名: 魔導少女に転生した俺の双剣が有能すぎる
  • 集數: 第2集
  • 作者:岩波零
  • 插畫: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廖子雯
  • 出版日期:2019/9/16
  • ISBN: 978-957-263-890-3
  • 新台幣售價:200 元
  •  
內容簡介
轉生到異世界的勇翔與變成魔導少女的雙劍一同進入魔法學校,並成為魔法鬥技大會的學校代表。只要一路擊敗對手,成為世界冠軍,就能與殺死自己的仇敵再度決戰!然而,在確定首戰的對手是茉莉葉魔法女校的人魚萊菈之後,「我們恐怕會生鏽!」面對大海的陽奈和月華便擔心起這件事。再者,身為萊菈的姊姊、同時也是仇人之妹妹的蕾娜,要求勇翔收自己為徒──「你可以盡量把我當成奴隸使喚,我們一起殺了那個混帳哥哥!」現在可不是在海邊大飽眼福欣賞泳裝的時候,異世界魔法學園生活第2彈!
相關資訊
「「是大海!」」
  晴朗的藍天,陽奈與月華以「瞬間移動」的方式到達沙灘。她們朝著眼前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高喊,語氣不像歡呼,反而更接近哀號。
  「這裡充滿了刀的天敵!鹽水可能會讓我們生鏽!」
  「也許是我多心,但光是讓海風吹在身上,我就覺得身體狀況變差了。」
  「這是鹽害!這個地方對我們來說就像是毒沼澤!」
  「陽奈,我們是生命共同體,要同生共死。」
  「妳們的反應太誇張了吧。妳們現在是人類,感覺海水對身體有害只是在疑神疑鬼。」
  我安撫著一到海邊就大呼小叫的兩人,可惜效果不大,她們望著大海的模樣依然膽怯。
  「海水一下湧過來一下退回去,簡直就像生物!難不成這就是所謂的波浪嗎!」
  「小心點,月華!一不注意就很有可能被拖進海裡!」
  「妳們把大海當成什麼毒蛇猛獸了。」
  雖然故作鎮定,但我也有點不安。畢竟這個地方是異世界,就算空氣沒有異狀,海水的成分也不一定會和我們原本所在的世界相同。儘管不至於一進海裡就喪命,還是可能會存在不明的病原體,導致身體狀態出現問題。
  不過,要是連我也表現出害怕,陽奈與月華心裡的抗拒說不定會變得更加強烈,所以我努力佯裝平靜。
  話說回來,我們會特地跑到可能有危險的海邊,當然是有其原因。我們的目的是為了下個星期舉辦的魔法鬥技大會校際對抗賽──簡稱校際魔鬥會,進行事前偵查。
  我在前些日子舉辦的校內魔法鬥技大會的一年級組獲得優勝,成為亞穆雷德魔法學校的一年級代表。我在校際魔鬥會首戰的對手確定是「茉莉葉魔法女校」,那是一所位於大海的學校。
  這個世界的魔法學校各有特色,位於大海的學校,學生大多擅長與水相關的魔法。還有位於火山的學校,學生擅長與火相關的魔法,位於空中的學校,學生擅長與雷相關的魔法等等。
  我入學的亞穆雷德魔法學校因為位於小山丘,所以沒有特別擅長的魔法,教育方式講求均衡,換句話說就是沒有個性可言。
  「妳們振作一點,校際魔鬥會首戰的場地說不定會在海上。」
  陪同我們前來視察敵情的俐麗亞讓海風吹撫著銀色長髮,不耐煩地斥責她們。
  校際魔鬥會的會場,是從對戰的兩位代表中挑選其中一所學校的演習場當成比賽場所。茉莉葉魔法女校的演習場位在大海正中央,被稱為「海上演習場」。
  既然在海上戰鬥,戰鬥時自然會使用到海水。如果畏懼海水,根本不可能全力應戰。
  為了迎戰,必須讓陽奈與月華克服對大海的恐懼。雖然有些可憐,但為了達成成為世界冠軍後打倒仇人的目標,也只能請她們發憤圖強了。
  「不過,我懂她們為什麼會怕海水,我也不喜歡身體變得溼答答的。」
  我身旁的諾艾兒按住隨風飄揚的金髮同情地說道。她和俐麗亞一起陪我們視察敵情。
  「再說了,海水好像有種奇怪的味道。」
  「這和味道沒有關係吧?雖然游泳的時候,偶爾會不小心喝下去。」
  「咦!?勇翔同學,你在海裡游泳過嗎!?」
  「我倒想問,這個世界的人不游泳的嗎?」
  「怎麼可能游泳,會在海裡游泳的只有魚而已。」
  真是驚人的發言。不過,這個世界的人能使用「空中飄浮」,連行走的人都很少,不會游泳也很合理。
  「勇翔同學為什麼會想游泳?」
  「為什麼……基本上是種玩樂吧?」
  「在海裡游泳有什麼好玩的?」
  「……這麼說起來,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呢?」
  我小時候去過幾次海邊,不過想要用言語形容有什麼好玩,實在是很難的一件事。
  「仔細想想,到海邊的真正目的,說不定是為了看穿泳裝的女孩子。」
  我豁了出去,坦白說出自己膚淺的想法.但是諾艾兒顯得很納悶。
  「泳裝?什麼是泳裝?」
  「──妳在開玩笑吧。」
  這事實太讓人驚愕了,這個世界好像不存在泳裝。
  話說回來,這個世界有《防水》這種魔法,即使穿著衣服進入水裡也不會弄溼,沒有泳裝這種文化也不奇怪。
  既然沒有泳裝,沒有人在海裡游泳也說得通了。
  「嗯,很難解釋泳裝是什麼東西,就是進入水裡的時候穿在身上的曝露打扮……吧?布料面積和內衣差不多。」
  「什麼!勇翔同學的世界會為了穿上那種像裸體一樣的服裝專程到海邊嗎!?」
  「是……是啊。」
  「那女生是為了什麼目的而去呢!?」
  「這我就不知道了……我想是為了裸露身體、勾引男人吧?」
  「好、好猛的世界。」
  的確是很猛。
  「好!大家一起進入海裡吧!」
  陽奈忽然自暴自棄大喊並朝天空高高掄起右拳,然而俐麗亞明顯很不願意。
  「等一下,為什麼連我們也要進入海裡?這件事和我們沒關係吧。」
  「只有我們進入海裡就太不公平了嘛!」
  「有句話說得好,要死大家一起死。」
  「只不過是進入海裡,妳們的反應也太誇張了。」
  「主人,您願意陪我們一起進入海裡嗎?」
  「咦?可、可以啊?」
  為了不讓她們看出我內心的動搖,我二話不說答應了下來。
  「只是在海裡游泳嘛,小事一件。」
  「不、不愧是主人。主人不像俐麗亞同學,一點也不怕進入海裡……」
  這種事有什麼好驚愕的。
  「我得說清楚,我不是怕海,我只是不想無緣無故進入海裡。」
  「這麼做當然有意義!大家一起進入海裡就可以增強我們的信心!」
  陽奈邊說邊用力握緊了雙手。看來她真的很討厭大海……
  「受不了……既然勇翔也會進入海裡,那我就陪你們吧。」
  「太棒了!諾艾兒也可以吧?」
  「咦?嗯,可以是可以……」
  陽奈忽然問起諾艾兒,她一臉困惑地答應了。
  「難得有這個機會,大家一起穿上泳裝吧,由我來幫忙搭配。」
  月華一說完立即《具現化》五種造型的泳裝。我的是樸素的深藍色泳褲,為女生準備的泳裝則是每套都獨具特色而且華麗。
  為什麼原本是刀的她會這麼熟悉女性泳裝的設計……?難不成是我深夜看色情節目的時候把刀放在身邊的緣故嗎?
  「我問你!這種裸露的衣服在你的世界很普通嗎?」
  俐麗亞看見月華《具現化》出來的比基尼後怒目瞪視我。
  「這根本就是內衣了吧!」
  「剛才我不就解釋過了嗎?再說這套比基尼算保守了,還有裸露程度更高、真的只有遮住重點部位的泳裝。」
  「還、還有比這更裸露的泳裝……!?」
  「對,還有很多。」
  老實說,那種泳裝只有出現在動畫和電動裡面,我還沒親眼看過有人那麼穿……
  「……異世界的想法真難理解。」
  「這種衣服我也有點……」
  陽奈與月華在諾艾兒和俐麗亞表現出排斥時,使用《裝備變更》的魔導迅速換好了泳裝。
  「主人,怎麼樣?可愛嗎?」
  陽奈這麼問我,她的比基尼裝扮擁有驚人的魄力,讓我說不出話,女性特有的豐滿曲線奪去了我的目光。
  「……主人,您的口水都流下來了。」
  被橫眉豎目的月華這麼一譴責讓我回過神,趕緊移開視線,搔著頭往月華看過去。
  相較於發育良好、身材健美的陽奈,月華穿著泳裝的模樣美麗高雅,同樣讓人看得著迷。
  嗯……穿著泳裝的女孩子果然賞心悅目。
  不過,我怕看得太久會挨俐麗亞的罵──我這麼想著並把視線從月華身上移開後,諾艾兒和俐麗亞不知道什麼時候換上泳裝站到了我背後。
  「勇、勇翔同學,你、你覺得怎麼樣……?」
  諾艾兒的發育程度可以與陽奈匹敵,她羞澀地問起我的感想。
  如果要問感想,我的回答只有實在是棒極了。
  「勇翔好像喜歡這種泳裝,我不得已只好換上了,你可要感激在心。」
  另一方面,俐麗亞就算換上泳裝還是一樣趾高氣昂……不對,說不定她其實是難為情?
  無論如何,俐麗亞說得沒錯,我確實該心懷感激,於是我合掌膜拜起四位泳裝美少女。
  「感激不盡、感激不盡。」
  「嗯嗯,真是太好了呢,主人。既然看我們穿泳裝的目的達成了,這就回去吧。」
  「慢著。」
  我不自覺抓住陽奈瘦小的肩膀。
  我差點忘記了,我們來海邊的目的不是為了舉辦泳裝秀。
  「我們還沒進入海裡。」
  我這麼提醒陽奈後向諾艾兒借來魔杖,用《裝備變更》換上泳裝。我現在手上沒有魔杖,每次使用魔法時都必須向諾艾兒或是俐麗亞借用。
  「──好。」
  海裡面不知道藏有什麼細菌,不過我還是下定決心走到岸邊。萬一我真的染上什麼疾病,魔法應該都有辦法治療。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