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進化果實
  • 原文書名: 進化の実
  • 集數: 第1集
  • 作者:美紅
  • 插畫: U35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梅應琪
  • 出版日期:2015/6/8
  • ISBN: 978-986-431-560-4
  • 新台幣售價:230 元
  •  
內容簡介
《不知不覺踏上勝利的人生》

偶像培育學園裡充滿俊男美女,柊誠一卻是又胖又醜還有強烈體臭,因此成為霸凌對象,就連被自稱是神的聲音傳送到異世界時,全班也沒有人願意與他組隊,因此只有他一人被送到充滿魔物的危險森林。在瀕臨餓死之際,聰明猴逃命時掉落的果實救了他一命,之後一路打怪升級之餘,還被一頭戰鬥力超強的母猩猩愛上了!其他受到召喚成為勇者的同學,又會面臨什麼樣的狀況呢?

(2015年6月8日上市)
相關資訊
序章

我,柊誠一,正面對著以往的人生中所不曾面臨過的現實。
「喝酒。」
「我還未成年。」
「那,吃飯。」
「我現在還不餓。」
「那,和我睡。」
「昨天已經睡得很飽了。」
「那,和我結婚。」
「我要全力拒─────絕!」
──我,被一頭猩猩求婚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完全無法明白我所處的狀況耶!?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
冷、冷靜下來……慌亂也於事無補……
首先,在我眼前的,的確是一頭猩猩。
不過,這可不是普通的猩猩。
受過鍛鍊的肌肉上,覆蓋了宛如火燄燃燒似的紅色體毛。臉也完全是一頭猩猩,可是口中露出的巨大牙齒,和地球上的猩猩明顯不同。
──皇帝金剛。
這就是我眼前這頭猩猩的名字。而且牠還是母的。
不是電影裡的金剛,也不是電動遊戲的大金剛。是皇帝金剛。
「我,第一次。所以,對我溫柔?」
「住口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皇帝金剛的臉紅了。我好想死。
順便說一下我所知道關於皇帝金剛的知識。
雖然那也是從聰明猴和極灰(譯者:如果是acro的話有「極、高」的意思,後面提到灰色毛皮是象徵,故譯極灰。)狼那裡得到的知識。
「孩子,想要10個。可是,更多也行喔。」
「妳一輩子別開口。應該說讓我死了吧……」
根本無法冷靜啊!?因為眼前這頭猩猩的緣故,我什麼都搞不清楚了啦!
就是這種時候才必須要冷靜……
我不理會皇帝金剛的話,為了釐清狀況而回想之前的事。


前往異世界

我的名字是柊誠一,就讀特殊高中的2年級學生。
雖然說是特殊,不過不是像漫畫裡出現的超能力者或外星人所在的學校。
是所謂的偶像培育學園……之類的地方。
在我所就讀的學園裡,看到知名的女高中生偶像或傑尼斯就像吃飯喝水一樣理所當然。
既然如此,那我也長得像那些偶像一樣嗎?如果有人這樣問我,答案是否定的。我會盡全力否定。
雖然幸好我沒有禿頭,可是我長得醜,又有嚴重的體臭。
我的體臭,甚至重到沒有人要坐我周圍的座位。而且不只是學生的要求,連老師都如此要求,這就沒辦法了。
因為身邊淨是俊男美女的關係吧,這樣的我在學園裡變成眾所皆知的名人……不過是在不好的意義上。
加上我最近開始變胖,體重從入學當初70公斤,增加到了100公斤。連我自己也認為,我是個無可救藥的醜八怪。
開始變胖的理由,是雙親因為意外往生後,我過著放縱的生活。因為這是對父母大不孝的下場,無計可施之下我只能想開了。都是我自作自受。媽媽、爸爸,對不起喔?
談到外表,我可說是已經放棄了,不過唯一無法忍受的是我的名字。
哎,誠一這個名字,雖然唸法和字都很帥,不過因為和我的外表差距太大,所以名不符實的感覺也十分強烈。我甚至想對全世界下跪磕頭。對不起。
因為我是這樣的人嗎?像是理所當然一樣,我去學校就會受到霸凌。或許說是世界的天理也不為過。
既然如此,為什麼我會在這間學園呢?會出現這樣的疑問吧?
理由是因為我住的地方離這間學校很近,而且這間偶像培育學園不需要很聰明就能入學。像我一樣的普通人也能唸。
我是個一無是處的人吧?想笑的話就笑啊!因為我正在反省,也很後悔!
可是,真的,因為方便和討厭麻煩而入學,最後遭到霸凌也無話可說。不過,就算進入其他高中,大概也是被霸凌吧。
那一天,應該也是那麼平凡無奇的一天才對──

◆◇◆

「喂,肥豬~!去買麵包~!」
「當然是用你的錢啊~」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如往常,在午休時被幾名男學生叫去體育館後方,被逼為他們跑腿。
外表長得好看的人,連個性也會很好,這種方程式不一定正確。不過,這個學園裡真的很厲害的那些人……才真的是國民偶像,他們的長相和個性都很好。甚至能平常地對待這樣的我。
不過,也無法否認有種把我當成陪襯角色的感覺就是了。
結果,我照著命令自掏腰包去買麵包,之後也假稱要紓發日常壓力,把我當成沙包。
「嘿咻!」
「嗚!」
對方的拳頭扎進我的腹部。
「呃!咳咳!」
「哈哈!心情真爽快~!好舒暢啊~!」
「啊,下一堂課差不多快開始了喔?」
「已經這麼晚了嗎?那走吧。再見啦~肥豬!」
男學生們笑著離開。
「嗚……」
我忍著劇痛設法站起來,但膝蓋使不上力,馬上就倒地不起。
「啊……啊……」
就在我皺起臉,等待疼痛消退時。
「柊、柊同學!?」
一名女學生走近我。
「你、你還好嗎!?」
她有一頭長度及背的天生棕髮,頭上戴著髮箍;圓圓的可愛雙眼皮眼睛裡,黑眼珠的部分比眼白多;水嫩的嘴唇偏粉紅色。
這正擔心似地窺視著我的少女,是即使在這個學園裡也是屈指可數的美少女;她是隔壁班的日野陽子。
她是極少數不在意我的體臭,可以平常地對待我的人。
「站得起來嗎?」
「呃、嗯嗯……」
因為她毫不猶豫地向這樣的我伸出手,所以我認為這個女孩是好人。
順便說一下,我不是那種對我稍微好一點,我就會抱持奇怪的誤解與期待的那種笨蛋。因為我最清楚自己的長相了。由自己來說這種話實在很悲哀!
「柊同學,發生什麼事了?」
「……不是值得讓日野妳操心的事啦。如果不快點進教室的話,下一堂課會遲到吧?」
「啊……嗯。是那樣沒錯……」
「那就快走吧。可是,妳走的時候還是離我遠一點比較好。」
「為什麼?」
「才不會被旁人誤會啊。還有,我不想連累妳。」
「咦?」
我這麼說了之後,鞭策著疼痛的身體,比日野先往前走。
雖然日野好像真的為我擔心,不過要是她太擔心我,我會很困擾。哎,所以日野才會那麼受歡迎,不過因為我不喜歡連累那麼好的女孩,所以我隨便想個說辭擺脫了她。
就這樣,就在所有課程都結束,大家準備收拾回家的時候。
叮咚噹咚。
突然,教室的擴音器發出聲音。
『各位全校師生,請停下所有動作,回到座位上。』
傳出那種莫名其妙的廣播。
大家都在那一瞬間停下手,歪著頭,然後不知為何所有人都以驚人的速度回到位子上坐好。
「什麼!?」
「身、身體!?」
如此說來,我也突然間因某種看不見的東西,強制回到座位上。
「真是莫名其妙……」
我這麼喃喃自語,打算再度站起來,然而──。
「動、動不了了!?」
「怎麼回事!?」
簡直像被綁在椅子上似地,身體一動也不能動。
不管如何用力晃動身體,就是動彈不得。
大家都在為這種狀況著急時,再度傳來廣播。
『各位好。我是你們的世界上稱為《神》的存在。』
一種不屬於男女老幼任何聲音的不可思議嗓音,從擴音器裡流出來。
『現在你們好像因為突然發生的狀況感到困惑的樣子?一旦發生無法理解的事情,人類就會無法冷靜。所以人類才是悲哀又可笑的生物。』
完全搞不懂對方在說什麼。雖然這個聲音的主人自稱是神……
如果是在普通的狀況,大概只會認為對方是個十分瘋狂的傢伙吧。
但是,現在我們被莫名其妙的力量強制就座,而且還動彈不得。明明沒有東西纏在身上。
所以,這個廣播之神所說的話,萌生出奇妙的可信度。
『要對你們這種人一件一件詳細說明太麻煩了,所以我就簡單說明一下。』
擴音器傳出來的聲音中,總覺得有種愉快的氣氛。
『接下來,我要你們到一個和這個地球不同的世界──【異世界】去。』
「「「……」」」
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話,所有人都啞口無言。
然後,雖然有人回神,張開嘴巴想說什麼,可是卻說不出話來。
周圍的人驚訝地看他那個樣子,然後擴音器裡再度傳出聲音。
『啊,順便告訴你們,因為你們若對我的每一句話都做出反應,只是徒增吵鬧而已,所以我暫時奪走你們的發聲能力。』
這番發言,讓我完全明白這個廣播的人就是《神》,或是代替神的人。
難以置信。這實在太難以置信了。
『言歸正傳,我要你們去異世界的理由……是因為地球上的人口太多了。你們人類也活得太隨心所欲啦~地球都發出哀號了。要是人類再繼續增加下去,事情就會變得很嚴重。所以像我這樣的神,這次想要透過把你們送到異世界,來拯救地球。』
嗯嗯,透過擴音器,在我的眼前浮現對方自顧自理解的模樣。
『儘管如此,我是很有良心的喔?因為,其實不用對你們做任何說明,在你們沒有任何感覺之下把你們消滅掉就好了。不過我還勉強給你們移到其他世界生存的權利喔。真希望你們能感謝我啊~』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