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消息

[動漫節]2/7原創BL小說《擁抱殺人鬼的輕吻》簽名會熱鬧登場!

《擁抱殺人鬼的輕吻》作者紫曜日、繪師大介

與讀者一同歡慶新書上市!

東立出版社今日(2/4)中文舉辦《擁抱殺人鬼的輕吻》作者紫曜日、繪師大介簽名會。本作世界觀為相當特別的「哨兵嚮導」題材,當主持人Kiki問及紫曜日老師次創作上覺得比較困難的地方,老師回答道:因為想設計一個盡量不要脫出世界運行軌道的近未來感,所以查了許多概念性科技資訊,要感覺「好像真的可以有」,或是「以後一定有這個」的硬體設施。

擔任插畫的大介老師則說,因為自己對人物五官的審美比較不一樣,常常會很擔心會畫的不夠帥,無法配合書中角色形象,所以臉部都會調整很久。而紫曜日老師創作本作的契機,是他看了某部連續劇,當中有個讓他覺得很好笑的配角,因而產生了「我也想創作出這類型角色」的想法。大介老師則提到,本書的彩頁是其商業稿件之中「露出度」最高的,初次體驗讓他非常開心。

提到日常部分,紫曜日老師分享自己迷上去圖書館的心得,他覺得高雄圖書館非常美麗,待在裡面很舒服,為此還辦了借書證。而大介老師則是保持著自己的工作步調,因為「擔心影響到進度,所以最近盡量保持無慾狀態」。簽名會參加者中有許多紫曜日老師長年以來的忠實讀者,也有欣賞大介老師筆下美圖的粉絲,不論是否已經閱讀完《擁抱殺人鬼的輕吻》,都是對本作抱持著滿滿期待與熱情!而簽名會最後,參加者們也透過賓果遊戲選出一位幸運兒,將有著兩位老師親筆簽名的大立牌帶回家!

最後談及2024年的抱負,紫曜日老師表示希望能讀更多書,繼續充實腦內圖書館,並且也想看更多世界風景,因為「這樣寫出來的東西應該會更豐富」。而大介老師則說,他希望能保持身體健康,繼續畫出更多「讓人身心愉悅的BL」。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