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界消息

[開箱]4/6 猫田リコ最新力作——《誰叫他如此可愛,還生了2個孩子》激萌登場!

兩人的孩子是兔猻(蒙古山貓)樣貌的「最終兵器」——!?

魔王和武器商人 異種族育兒的新婚生活♪

猫田リコ老師自2000年出道以來出版多部作品,以《當四目相交的時候就該說再見了》、《獸人A×特務B》等作品聞名,是相當老牌的作者。老師的畫風清新可愛,以輕鬆甜蜜的劇情擄獲了眾多粉絲!本次要介紹的《誰叫他如此可愛,還生了2個孩子》以存在魔法的奇幻世界為背景,描繪了一段甜蜜可愛的異種族夫妻故事♥

《誰叫他如此可愛,還生了2個孩子》講述,魔王突然對御用的武器商人提出:「想跟你生小孩」的要求,兩人因此發生了親密關係。但其實魔王只需要對方的精子就能用魔法製作「魔物之子」,後來在武器商人鍥而不捨地追問之下,魔王才發現他真正想要的不只如此。就這樣,兩人有了雙胞胎孩子,更幸福結婚了,並一同過著平穩的育兒日常。某天,魔王得知傳說勇者的消息,隨之發現了武器商人的驚人秘密!?兩人能否克服難關一起走下去呢?

四人家庭平穩的日常,將隨著「傳說英雄」的復活而迎來終結…?

▲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贈「激萌貓貓♦手帳貼紙2入」和「育兒日常♠特典典藏卡」!

《誰叫他如此可愛,還生了2個孩子》的劇情相當逗趣輕鬆,充斥著魔王夫妻的甜蜜互動與可愛的貓咪雙胞胎!即使揭露了武器商人的終極祕密,作者也以溫柔的方法化解,是個能療癒讀者的暖心故事。書中的各種配角也相當可愛,不僅和孩子們的互動充滿萌點,總是無法招架恩愛的魔王夫妻這點也十分有趣,更為本作增加了不少亮點!

▲ 超可愛兔猻的手帳貼紙共1款2入!想收藏的粉絲不要錯過囉!

來點貓貓吧!猫田リコ老師的《誰叫他如此可愛,還生了2個孩子》首刷限定版已於4/6上市,推薦給喜歡貓科動物與甜蜜故事的讀者們!(*´∀`)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