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殿下突然對御用的武器商人提出原本不抱希望的要求,希望他能協助自己生小孩。 本來只要請他提供精子應該就能滿足,但魔王卻刻意讓他抱。 武器商人先生追問魔王的真正意圖,後來2人不只是生孩子,甚至發展出SEX關係,而且幸福地結婚了♥

《誰叫他如此可愛,還生了2個孩子》

猫田リコ

32開本/全1集

首刷限定版180元/普通版140元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小編推薦文

猫田リコ作品 誠心推薦

獸人A×特務B

A在進行某組織的潛入搜查時斷了音訊。搭檔B前去救他,卻被抓住,且遭獸人侵犯。知道那個獸人就是因為某個藥物而獸化的A後,總是冷靜的B也變得無法抵抗快感——? 遭下藥而被變成獸人的A,即使是為了恢復原狀的內○性愛,也不會殘存在你的記憶之中——

/ Author /

猫田リコ老師介紹

猫田リコ老師自2000年出道以來出版多部作品,以《當四目相交的時候就該說再見了》、《獸人A×特務B》等作品為名,是相當老牌的作者。老師的畫風清新可愛,劇情走向也大多是輕鬆甜蜜的風格,擄獲了眾多粉絲!

twitter:nekotaririko
日本竹書房正式授權中文版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榮譽出品
DATTE KONOHITO KAWAII SHI KODOMO MO FUTARI DEKITAKARA © 2021 RIKO NEKOTA/TAKESHOBO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