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界消息

[開箱]3/23 緒川千世最新力作《永無止盡不幸的終結方式》+多本新裝版 感動上市!

《估算錯誤的心》系列最新力作!

◢ 首刷限定版、普通版相繼上市 ◣

睽違4年,《估算錯誤》系列的第4部作品終於上市啦!相信許多讀者都是從《估算錯誤的心》這部作品開始認識緒川千世老師,也紛紛墜入三城和烏童的魅力之中。隨著續篇出版,烏童哥哥.隆之和清竹的故事也受到眾多讀者喜愛,並漸漸成為劇情重心,發展出許多動人的故事。

《永無止盡不幸的終結方式》講述著隆之和清竹已經交往數年,兩人出了社會,有著安穩的工作,原以為日子會這樣平順過下去,沒想到清竹的母親突然病倒,而前去探望的隆之看到清竹家對他所寄予的厚望,終究還是忍痛決定放手……沒想到都還沒正式分手,清竹就開始相親了!隆之急忙趕到相親現場,卻看到……?

我們看著隆之原本絕望的單戀開花結果,卻為了守護這得來不易的戀情奉獻一切,不斷扮演著理想中的自己,無法安心地沉浸於幸福之中,實在令人心疼。而在本集隆之和清竹被迫認清阻擋在戀情前方的現實,受到打擊的隆之認為他過往的努力都化為虛無,所以主動疏遠清竹,暗自傷心……最終在清竹的逼迫之下他才坦承真正的想法,終結了總是糾結著「不幸未來」的自己,並下定決心不論將來遭遇了什麼,都要與對方一起走下去。

《永無止盡不幸的終結方式》首刷限定版已於3/23上市,已經是大學生的三城與烏童也同時收錄進本書的加筆短篇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們可千萬不能錯過囉!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贈,「複製原畫6入」以及「特典典藏卡」!

✦緒川千世經典之作 全新再現✦

◢ 3本新裝版同步上市 ◣

自緒川千世老師以《被監禁的王子》於2012年商業出道後,也分別在不同的出版社出版了《駱駝人與王子的夜晚》《估算錯誤的心》、《赤色劇場》等眾多經典作品。近年緒川老師將部分的作品版權自海王社轉移至《格差天堂》所在的Libre,因此才有了本次《世界因你而轉動》《估算錯誤的心》《關於那些永無止盡的不幸故事》嶄新版本!本次的3本新裝版不僅有緒川老師繪製的全新封面,每本作品最後也加上了新裝版特有的加筆內容,著實難得!

▲原版與新裝版比較 (上方為原版,下方為新裝版)

《世界因你而轉動》是緒川老師的短篇集,將商業出道前以同人誌形式發表過的作品集結成冊,能感受到老師從最初就相當喜愛描繪校園故事。《估算錯誤的心》的出版讓緒川老師為眾人所知,除了烏童與三城這對經典的放蕩純愛,也收錄了關於棒球社與上班族等兩篇短篇佳作。而《關於那些永無止盡的不幸故事》則以曾在《估算錯誤的心》登場的烏童哥哥為主角,講述一場為期8年的單戀,在與初戀對象重逢後變調的故事,緒川老師將無望之愛描繪得淋漓盡致,使這部關聯作甚至比《估算錯誤的心》還受到注目!

《世界因你而轉動 新裝版》《估算錯誤的心 新裝版》《關於那些永無止盡的不幸故事 新裝版》已於3/23上市,誠摯推薦給各位資深腐漫迷!

▲《估算錯誤的心》系列閱讀順序為 《估算錯誤的心》→《關於那些永無止盡的不幸故事》→《估算錯誤的不幸戀愛故事》→《永無止盡不幸的終結方式》(由左至右)

※另外提醒各位讀者,《估算錯誤》系列的第3部《估算錯誤的不幸戀愛故事》原本就為Libre所出版,因此沒有出版新裝版呦!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