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贈
「複製原畫6入」&「特典典藏卡」

謝謝你讓我擁有
這奇蹟般的美好幸福

同書收錄 烏童×三城 甜蜜加筆!

《永無止盡不幸的終結方式》
緒川千世

烏童隆之原本絕望的單戀開花結果,出社會後依然與清竹誠司維持情侶關係。 為了保護這段感情,烏童渴望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兩個男人的戀愛、家人、工作、將來—— 烏童造訪清竹的老家,卻被迫認清阻擋在戀情前方的現實。 兩人所選擇的未來會是——

第一集 / 32開
首刷限定版NT$200 / 普通版NT$140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小編推薦文

系列作品 誠心推薦

估算錯誤的心 新裝版

以「戀愛是用來玩的」為座右銘,換女人換超快的三城,與個性正經的烏童玩起「戀愛扮家家酒」。 原本只是想打發時間,但得到烏童的寵溺、被他溫柔地擁抱,讓三城變得越來越不像原本的自己。 意外悶騷的資優生×又蠢又可愛的輕浮系男子,戀情就從天大的估算錯誤開始。

關於那些永無止盡的不幸故事 新裝版

烏童隆之和自己在中學時期曾偷偷喜歡的清竹誠司重逢了。 清竹依然和以前一樣率直,與早已變成浪蕩子的自己大不相同。 「假如我是女孩子」、「假如我吻了他」。假如、假如……烏童已經想像過幾百萬次。 愛意未消的烏童,強行與清竹發生肉體關係,但是——

估算錯誤的不幸戀愛故事

烏童(兄)原本絕望的單戀終於開花結果,和心胸寬大的清竹過著戀人生活。明明應該很幸福才對,但他知道自己總是有點逞強。大學畢業在即,兩人開始想像未來—— 此外還有硬派的烏童(弟)對扮裝成護士的可愛小笨蛋三城猛烈進攻,既甜蜜又恩愛的SEX♥

其他作品 誠心推薦

世界因你而轉動 新裝版

牧身為平凡臉孔的代表,卻被稱讚他很「可愛」的帥氣同學.深町糾纏不休。被親吻、被碰觸,最後終於發展成淫亂的關係…? 集結了任性美男子意外的純情面貌、讓理髮廳的兒子整理頭髮等青春單篇作品的短篇集。

緒川千世老師介紹

緒川千世老師不僅繪製BL漫畫,也以筆名‧高木成美出版少女及一般向漫畫。老師的作品風格相當多樣,從暖心純愛到暗黑扭曲均有涉略。著有《駱駝人與王子的夜晚》、《太淘氣囉,小貓咪》、《估算錯誤的心》系列和《格差天堂》系列等作品,其纖細美麗的畫風和新穎動人的故事情節為眾人喜愛!

TWITTER

日本Libre Inc.正式授權中文版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榮譽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