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翡翠島之私人寵物
  • 原文書名:
  • 集數: 第2集
  • 作者:冥月鬼姬
  • 插畫: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19/1/30
  • ISBN: 978-957-262-378-7
  • 新台幣售價:210 元
  •  
內容簡介
「沫沫乖,就尿在這裡……」「可是、可是那盤子太淺了啊!」於是虞辰給紀沫拿來了一只古董花瓶──還是青花瓷的。經過虞辰百般調教,紀沫覺得自己變得有些奇怪。本來他秉持著「陽光燦爛」原則,給點陽光就燦爛、沒了陽光也能自己偷偷地進行光合作用,就這樣在虞辰眼皮底下追趕跑跳碰地撒歡胡鬧。但到了後來,他在虞辰手下痛了就哭、哭了還叫,而叫著叫著……竟然就硬了!?……他這株小雜草,究竟是什麼時候在虞辰的「陽光」下長歪的啊!
相關資訊
虞辰收起吹風機和浴巾、梳子之後,說的第一句話便是:「沫沫,坐上去。」
  坐上去,坐到什麼上去?
  虞辰所指的,是紀沫身邊的一張紅色充氣沙發床。那床可以讓一個人半躺半坐在上面,坐墊的部分非常柔軟,但是……一根尺寸非常可觀的超大號男型正直直地聳立在上頭。
  男型頂端非常碩大,中段稍窄,但上頭滿佈著無數凸起,根部更是粗壯,看上去很嚇人。
  坐在那東西上還有命嗎?
  紀沫身上已經不濕了,可還是覺得冷到發抖,一邊哆嗦著搖頭一邊往後退。
  「我剛才不是故意闖禍的……」
  「我沒說你是故意的。」
  「我已經知道錯了。」
  「你知道了也沒什麼用。」
  「我以後不會再犯錯了……真的……」
  「你犯不犯錯我無所謂。」
  「我……」
  「沫沫,你自己乖乖坐上去,我准你用潤滑劑。要是再廢話,就什麼也沒有了。」
  紀沫聽了這話更害怕了。
  這麼粗大的東西,即使有潤滑劑都會痛死,要是沒有潤滑,那……
  心裡再怎麼抗拒,他還是顫巍巍爬到了沙發椅上,表示一下他願意自己來。
  虞辰果然沒有失言,隨手丟了一大瓶潤滑劑給他。紀沫拿過那個大瓶子,二話不說,使勁倒,愈多愈好!三分之二瓶潤滑劑都給擠了出來,華麗麗地淋在那個大陽具上,看樣子也是十足潤滑。
  然後,紀沫的動作十分磨蹭,他分開腿,小心翼翼蹲在那個陽具之上,雙手撐著充氣沙發的扶手,試探性地一點點靠近那個可怕的兇器。
  那可惡的東西,從頂端開始就粗得不像話,進去十分困難。幸好潤滑劑塗得足夠多,紀沫只覺得屁股撐得痛,花了半天力氣才好不容易進去一公分,卻又打退堂鼓,難受得退出了兩公分。
  虞辰就坐在他對面的椅子上,目不轉睛地看著他。他不敢跑,只得繼續再往下坐。
  如此坐一分退兩分,紀沫努力了半天,一點成果都沒見到,倒是累得滿頭大汗。
  照這個架勢,再過個幾小時也坐不下去。
  虞辰倒是不覺得生氣,因為他早猜到了會是這個結果。
  終於沒了耐心,虞辰起身走到紀沫身邊,抓住他的胳膊,把紀沫的手腕固定在沙發床扶手兩側的釦帶裡,再把腳踝也用皮釦帶鎖在與手腕相同的位置。
  要是別人這樣綁紀沫,紀沫早就連踢帶踹反抗了,但是對於虞辰,紀沫實在被欺負得有些怕了,不聽話就一定被打得淒慘,還不如乖乖聽話。
  於是,紀沫的手腕腳踝都被束住,虞辰雙手握著他腰側,半抱起他的身體,找準了那東西的位置,對著紀沫的入口使勁往下壓。
  紀沫本能地亂扭,不讓他找準地方,結果氣得虞辰把紀沫的雙腿大力分開,掰開臀瓣,壓著他一按到底。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麼粗長的東西一下子沒入身體,紀沫痛得瞬間腦內一片空白,哭叫出來。即便有足夠的潤滑劑,也止不了那麼多的疼痛。
  紀沫像是被撕壞了一般,連深呼吸都不敢,他就像是被釘在沙發椅上,哭得稀裡嘩啦,下身卻一下也不敢動,死死抓住沙發扶手。
  虞辰站在他跟前,用手輕輕撫摸他柔軟的頭髮。
  「堅持一會兒,習慣了,就不會覺得這麼痛了。」
  虞辰撫摸著紀沫光裸的脊背,一下一下,明明是溫柔的安慰,說出來的話卻冷酷無比。
  「腰別用力,你起不來的。乖乖坐著,三個小時以後放你下來。」
  紀沫被那種撕裂一般的疼痛折磨得沒了力氣,連哭都是細聲的哽咽,一點精神也提不起來,又不敢亂動。
  他把頭輕輕地貼在虞辰懷裡,有點失神。虞辰也不嫌累,非常有耐心地一下一下安撫著他。
  直到大約半個小時之後,紀沫才適應了一些,至少可以做一個簡單的深呼吸了,身體也沒有先前僵硬緊張得那樣厲害,只是能發出的聲音仍然很微弱。
  「疼……」
  「不疼就不是懲罰了。」
  「罰點別的,別罰這個,不要這個……」
  「罰點別的?」虞辰笑了笑,語氣輕描淡寫,「沫沫,我只是先罰這個,待會兒還有別的。你犯的錯,這點懲罰遠遠不夠。」
  紀沫一聽還有別的,精神更加萎靡,「我不是故意犯錯的。」
  「那從現在起就給我好好記住,我懲罰你,只是因為你犯了錯,不管是不是故意的。」
  「我記住了……唔……」稍微扭動身體,扯痛了傷口,紀沫貼在虞辰懷裡斷斷續續地喘著氣,好半天才又說:「以後再也不敢了,求你,饒了我吧……」
  紀沫認錯的態度十分地好,臉頰上還掛著眼淚,實在是可憐得很。
  可惜虞辰不為所動,表情雖然十分溫柔,卻只是搖了搖頭,說:「沫沫,你好奇心強,又不愛守規矩,做起事情來不管不顧,我就是時時管著你、教訓你,你也未必就不惹禍。即便現在狠狠地罰了一次,我也不指望你以後就老老實實不再闖禍。這次,只是要你長點記性,日後做事之前,先衡量一下,什麼禍是可以惹的,什麼禍是應該避開走的。」
  虞辰抬起紀沫的臉,拿毛巾輕輕幫他把眼淚擦乾淨,「不過現在這點疼,還不足以讓你有記性。所以,別求饒,求了也不饒你。」
  虞辰這樣說著,扔開毛巾,又拿出了一個膠質的口銜出來,遞到紀沫唇邊。
  「戴上這個,就不必說話了,順便練習一下深喉的位置。」
  這東西和一般的球狀口塞不一樣,是個長長的陽具形狀,塞入口中會一直插到咽喉處,比其他形狀的口銜難受許多。
  「乖乖的,嘴張開。」
  紀沫偏著頭微微抗拒,虞辰捏住他下巴,「聽話。」
  「唔……」
  口銜雖然是個陽具的形狀,但是比紀沫屁股裡面插著的那根型號小上許多,倒不會磨壞了口腔內部,只是深入到喉口位置時會感到一陣陣的噁心。
  紀沫先是難受地動了兩下,發現一動就會扯到下身,反而更痛苦,於是漸漸安靜了下來,默默忍耐著。
  虞辰一直抱著紀沫的肩膀,等到紀沫完全不再掙扎抗拒了才放開他,將口塞上連著的帶子綁到紀沫腦後固定,又讓他整個身體靠進沙發床內,變換一下中心方向,最後才將沙發床上束縛腰部的釦帶打開,把紀沫的腰緊緊扣住,讓他不能挪動。
  紀沫仰躺在沙發床上,原本就很微弱的呻吟聲因為口銜的阻擋變得幾不可聞,眼睛始終濕潤潤的,一副要哭不哭的可憐樣子。
  由於雙腿大張著被縛在沙發扶手上,下身呈現出完全暴露的姿態,虞辰伸手握住紀沫腿間那個因為疼痛而變得萎頓的小傢伙,一下一下輕輕地把玩套弄。
  才玩弄沒有幾下,小傢伙就精神抖擻起來,乖巧可愛地挺立著。
  「這麼快就舒服了?」
  虞辰的指腹在那粉色的頂端來回摩擦,尿道口很快就滲出了細潤透明的液體。
  「嗯……嗯……」
  紀沫的屁股明明還是很疼,可是前面被這樣折磨,仍會有一陣一陣酥癢的快感,伴著後邊插入的疼痛,反而更是難耐,偏偏他連發出一點聲音都很困難。
  虞辰當然不是為了讓紀沫舒服,見手中小東西精神十足了,便拿出一根細細的紅繩,先在根部緊緊紮了兩圈,然後交叉環繞著將兩顆小球分別綁住,仔細盤繞後一直綁到頂端,最後才打結繫緊。
  紀沫被勒得很疼,嗚嗚咽咽的,沒多一會兒,那直挺挺的小東西又變成了半硬半軟的樣子,被這樣綁住倒也不會太疼。
  這時候,紀沫坐在沙發椅上已經好一會兒了,雖然身體無法適應那個可怕的尺寸,但是由於潤滑劑塗得足夠多,最初的劇烈疼痛已經變成了隱隱作痛,嘴裡還塞著一只口塞,紀沫難受就使勁地咬。
  虞辰欣賞了一會兒,覺得紀沫腿間那個要硬不硬的小東西十分有意思,於是拿了個東西出來準備幫幫它。
  於是,紀沫看見一個很奇怪的東西--那是個透明的筒,上面連接著一段細長的膠管,膠管另一端帶著一個奇怪的錶,錶上還有刻度指標,另外還連著一個手把。
  虞辰拿著那個東西,又抓住紀沫腿間的分身,從透明筒底部密封套的入口位置輕輕地罩住那個小傢伙,固定好。
  這個東西的全名叫作「陰莖負壓性虐器」,可以透過手把處的壓力泵將套筒內的空氣抽出,產生負壓效果,然後再透過壓力錶的指示確定負壓指數,以便更好地虐待和懲戒奴隸。
  虞辰起初按了幾下,壓力值很小,透過透明的套筒,可以看見紀沫下身那小傢伙迅速地變大,不再是那個半硬不軟的狀態。
  紀沫只覺得有些脹,但是由於有紅繩的束縛,他的分身一脹大,便感覺又緊又痛,折磨得他只好在沙發上扭動起來。但只要他一動,後邊又會跟著疼。若是不動,前面的痛卻實在難以緩解。
  如此折騰,沒多一會兒,紀沫就筋疲力盡了。
  可是虞辰看著那個壓力錶,又繼續加大負壓。負壓愈大,分身就脹得愈厲害,細繩勒得也愈緊,嵌入愈深,紀沫也就愈想動。
  終於把壓力加到一個令人滿意的數值,虞辰放下壓力泵,輕輕拍了一下那個抽成真空的套筒。紀沫那個難受的地方被這樣拍動,立時發出嗚咽的聲音,偏偏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只能不停掉眼淚。
  虞辰俯身親了親他濕漉漉的臉頰,「乖乖坐著,還有兩個小時,時間到了,我們就換別的。」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