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我是魔法使。想要脫離勇者小隊。
  • 原文書名: 魔法使いです。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抜けたいです。
  • 集數: 第1集
  • 作者:マルゲリータ
  • 插畫: 甘味みきひろ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龔持恩
  • 出版日期:2021/1/11
  • ISBN: 978-957-265-183-4
  • 新台幣售價:240 元
  •  
內容簡介
陰沉系見習魔法使‧阿貝爾創造出一套完美的理論──能用魔法=受女生歡迎!無論是多偉大的數學家都無法推翻這個理論,不服來辯,看我用火焰魔法把你的計算紙燒光!聽好了,數學家們──紙碰上火,燒得可旺了呢。
然而不知為何,這套本應完美的理論竟然沒奏效?明明隔壁座位的帥哥桃花滿天飛,阿貝爾卻連一句話都沒能跟女性說上……甚至為了迴避魔鬼教官‧米雪發出的退學警告,陷入不得不參加魔法大賽的窘境──!?
由一位未來將加入勇者隊伍、一心想被女生追捧的陰沉系魔法使主演的奇幻戀愛(?)喜劇,即將開演!?
相關資訊
大家好,我是一位見習魔法使。
是一位沒人愛陰沉邊緣男子(16歲)。
一開場就說這個或許有點突兀,但我現在很想立刻打飛坐在隔壁的金髮美男子。
這裡是王立魔術學校。我現在正在這裡就讀。
正如名稱所示,這是一所學校,但可不一般,這裡是一所『專門培育魔法使的學校』。
不但有就讀人數將近五千人的超大規模,所有學生都是魔法使的未來新星,而且絕大多數都是出身名門貴族的少爺、千金。
而身處其中的我……則是平民中的平民。
我的名字叫做阿貝爾.伯納德。是全國最強……預定會成為全國最強魔法使的男人。你們就叫我阿貝爾吧!
我真的很希望有人這麼叫我……特別是女生。截至目前為止用名字叫我的,只有我媽、我妹、還有班導點名的時候而已。阿貝爾~?在!我今天也很好!就這樣。我難過。
沒關係,我總有一天會變得超受歡迎,因為我很清楚真正受歡迎的傢伙需要具備什麼特質。
那就是要會魔法,只有這一點。不如說除了這一點以外還需要什麼呢,我敢斷言一定是這樣。
因為你看,這裡是魔法的學校對吧?這裡的五千個學生所有人的目標,都是要成為了不起的魔法使對吧?
也就是說,魔法超強=受歡迎。論證結束。
太完美了。完美的理論推演,完美的結論。無論是多偉大的數學家都無法顛覆這個理論。不服來辯啊!看我用火球術把你的計算紙燒光!聽好了,數學家們──紙碰上火燒得可旺了呢。
這正是這個世界的真理。
所以現在這個狀況,肯定是有哪裡搞錯了……。
埋頭苦讀魔導書的我。
在我旁邊的這個閃亮結界。這一切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萊昂大人,今天與我一同到中庭享用午餐如何呢?」
「等一下!萊昂已經先跟我們約好了!」
「是我們先的好嗎!」
「好了、好了,大家不用爭,一起愉快地享用吧。」
「嗚……真沒辦法……」
「既然萊昂大人都這麼說了……」
哈哈哈。好了、好了,大家不用爭,一起、愉快地、享用吧。
可惡啊!這是什麼爽朗又完美避重就輕的回答!解說員阿貝爾先生,您的看法是?嗯,是非常精采的回應呢。既不會傷害到任何人的心情,也不會破壞現場的氣氛,可說是滿分的標準回答。萊昂選手,這次閃得很漂亮喔~。FU*K!
啊~!好閃啊!好亮啊!
超不爽的啦~我也想被女生們追捧啊~但是很可惜,阿貝爾選手只能對著魔法陣大眼瞪小眼。魔法陣,待會要不要去約會?比方說去圖書館、圖書館,或是圖書館。圖書館很棒喔~因為超安靜的~完全不會聽見這群現充[ ??充:日本網路用語,「現實生活過得很充實美滿的人」的略稱,多半用於稱呼有戀愛對象的人。]混蛋在那邊呀哈哈嗚呼呼。超棒的。
這種地方誰還待得下去啊!我要回到我自己的座位!啊,這裡就是我的座位。無處可逃呢,嗚嗚。
鐘聲女神請拯救可憐的我吧。噹噹噹噹。眼裡只有帥哥的女人們請給我快點滾回自己的位置。
我望向時鐘,距離鐘聲響起居然還要五分鐘。這種苦行竟然……還有……足足五分鐘……。我要專心、專心看我的魔導書。然後總之萊昂你先給我原地爆炸。
哎呀,門打開了,是老師進來了。
「離上課只剩五分鐘,學生們,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喔喔~教室的氣溫忽然降到冰點,真是個好現象。嗯~圍繞著萊昂的女生們也都不情不願地散開了。YES, I’m winner!
真不愧是米雪老師。真開心今天也能見到她徹底發揮魔鬼教官的威嚴。我告訴你,那氣勢真的是太磅礡了。完全會讓人有種「咦~這裡是極地的冰霜雪地嗎!?」的錯覺。被她用寒冰一般的眼神瞪視的人,八成都會怕到石化吧。像不像美杜莎呀?
米雪.K.蘭福德。
又名『魔鬼教官』,大家都是這樣叫她的,不過沒有學生敢當著她的面這樣叫。就算有過,我看那個人肯定已經不在這世界上了。對了,她負責的科目是魔法術科。雖然作風很斯巴達,不過課程內容沒有一絲多餘和錯誤,又很好理解,所以很受學生歡迎。我也挺喜歡上米雪老師的課的。
聽說以前為了兼作實習,還開過米雪老師特製的戰鬥訓練,但因為太多學生下跪求饒……我是說,投訴,所以之後就再也沒開過那門課了。到底是什麼訓練啊,好可怕。米雪好可怕。這位米雪老師之所以有名,並不僅僅因為她是位作風嚴厲的魔鬼教官。
另一個理由是因為她的外貌。超級美人,美得過分的那種美。
不管早上還是白天都會看見她穿著黑白配色、款式正經的衣服,晚上的居家服肯定也是這個調調,我猜她根本沒有保守款以外的衣服。我這個人就是這麼有偏見。
打從我就讀以來已經過了幾年了,還真沒看過米雪老師穿過西裝以外的打扮。嗯~不過超美的所以完全沒問題!
纖細修長的雙腿、以女性來說相對高挑的身高、散發光芒的金髮和宛如海洋般清澈的藍眼睛。
比起老師,說她是女演員還更有說服力呢。能夠戰鬥的著名女演員……好像會賣喔。
然後最重要的,當然是那對豐滿的胸部大人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西裝的效果,胸部線條看起來超搶眼的。超養眼的豐胸翹臀小蠻腰,真正的豐胸.翹臀.小蠻腰!很重要所以要說兩次!……說什麼呢我。
總之我想表達的意思是,米雪老師對作為擁有健全身心的一介男性學生的我來說,具有雙重意義的危險性。WARNING!WARNING!鬼教官警報!在室男警報!
被她這樣的美人用冰冷視線凝視的話,我……嗯?糟糕,怎麼有種快要推開新世界大門的感覺,看來是三重意義的危險才對。簡直像是正面中了噴射氣流攻擊[ 出自《機動戰士鋼彈》的招式。],呃啊~~。
「──納德,阿貝爾.伯納德!」
「偶哉!?」
「……你的回應還真奇怪。快點到前面來回答這個問題。」
「啊,好的,對不起。」
糟糕,回過神來才發現已經開始上課了,而且我還晃神晃了挺久的。
Oh……萬一米雪老師發現我上課沒認真聽講,肯定會把我狠狠訓一頓。
動真格的那種。
如果再加上萬一被她知道「其實人家走神的理由是因為滿腦子想著米雪老師的胸部啦!」的話,嗯,何止教訓一頓,八成會被直接掐死。
以前曾經有個在上課時吃便當的痞男被米雪老師揪去辦公室。
從此之後再也沒有人見過他……。
開玩笑的,他過得很好喔,完全改頭換面,現在已經是個雄赳赳、氣昂昂,留著乖乖牌旁分頭的好學生了呢,可喜可賀……我就一個字,怕。
說了一大堆,其實是想讓各位了解,本人現在的處境還挺危險的。
不過!妳太天真了,米雪老師。我可不是會為這種小事就驚慌失措的大外行。我和那種該念書的時候不念書,光顧著跟女生們嘻嘻哈哈的傢伙是不一樣的。具體來說,好比是坐在我隔壁的那個誰。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