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大喊一聲「好想摸女生胸部」後,我和妹妹的朋友開始交往了。
  • 原文書名: 『おっぱい揉みたい』って叫んだら、妹の友達と付き合う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 集數: 第4集
  • 作者:凪木エコ
  • 插畫: 白クマシェイク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曾柏穎
  • 出版日期:2023/9/21
  • ISBN: 978-626-360-902-0
  • 新台幣售價:210 元
  •  
內容簡介
「還有點時間,我們再來多親一下、多抱一下吧?」
夏彥和未仔在暑假的旅行中,又加深了甜蜜的關係。兩人到了第二學期,依舊是理所當然似地如膠似漆,不過未仔好像想要讓關係更進一步──因此她一下以比平時更性感的打扮誘惑夏彥,一下化身抱枕,讓夏彥啪呼啪呼&吸氣吐氣,福利給好給滿!然後……
「接下來我們一起體驗第一次吧。」兩人終於要踏入大人的世界!?
不過在這樣的日子裡,夏彥不免感到憂慮──我這種人真的配得上超級可愛的未仔嗎?校慶就快到了,我一定要在情侶大賽中取得優勝,成為公認的最讚男友!!
相關資訊
夏季終結的10月初,青翠的樹木開始染上紅、黃色調。
  沒多久前冷氣都還開開關關,穿著短袖T恤的生活就好像在做夢一樣。如今季節已經徹底轉換到秋天了。
  不過天氣就算變得微涼,我對女友的愛意也從來沒有涼掉。
  「讚喔,讚喔,未仔!妳不輸給任何模特兒喔!這個笑容美呆了!根本是美的天使!」
  傘井夏彥,本日也是絕佳狀態。
  現在學校的正門前不斷傳出呼喊聲,好不十分熱鬧,讓人看了不禁會想說「這裡是健美比賽會場喔」。我把手機鏡頭對著我的女友神崎未仔,開啟連拍模式不停拍照。
  雖是說攝影師是她的男友,但做這種會覺得害羞的事情,果然還是會覺得害羞。
  身形嬌小的少女,在眼前扭扭擺擺&動個不停。
  「──我、我說……阿夏,因為現在還在拍照,所以那個……啊。」
  未仔用水靈般的大眼一下看著夏彥,一下又撇開,或是頻頻摸著奶茶色的三股辮。她那纖瘦白皙的大腿內側也不時相互摩擦。
  在夏彥眼裡,這每一個動作都討人喜愛、可愛到爆了。按著快門的手指根本停也停不下來。
  他內心之所以會燃起熊熊的拍照慾望,應該也有受到制服換季的影響。
  目前正是從夏季制服換到冬季制服的季節。未仔已揮別短袖襯衫,換上長袖襯衫搭配制服西裝外套的經典穿搭。連原本堅持「增加裸露程度的夏天才是最讚的季節」這種想法的夏彥,如今也深刻檢討自己的想法怎麼會如此膚淺。
  這一切完全能套用「日本料理的精髓是減法」的概念。
  裙子和腿上襪之間的絕對領域,猛然抓住處男的心,布料厚實的制服西裝外套把未仔的身材襯托得更加立體、嬌豔。可以清楚看得出來,儘管裸露程度減少,反而集中突顯了未仔的豐滿胸部等部位。
  相較於之前的制服換季,未仔的罩杯大小又往上提升了一個階級,但這又是另外的故事了。
  目前夏彥心有所感。
  (歡迎回歸,冬季制服大人……!)
  然而現場不斷按著快門的未仔信徒,好像不只她的。
  「未仔,妳是Number One啦!現在來擺一個讓人噴鼻血的性感姿勢!哇喔、哇喔!胸部讚啦!」
  夏彥的損友,?木琥珀也在喀嚓喀嚓。
  「小未,妳超級可愛耶?肯定會在抖音TikTok上爆紅,要成為網紅絕對不是問題~?」
  夏彥的妹妹,傘井新那也在喀嚓喀嚓。
  三人一起在替未仔拍照。
  「未仔!拜託妳看著鏡頭比手指愛心!」
  「NoNo!這時候讓人噴鼻血的性感姿勢是唯一選擇!未仔,妳把胸部往上捧,試著誘惑我們看看!」
  「小未~妳不可以遮臉唷!我現在在拍影片,可以的話,請妳跳一下舞!」
  未仔信徒越是大聲呼喚,快門聲越是此起彼落,其他學生就越聚越多,七嘴八舌討論者著「發生了什麼事?」「偶像藝人出外景嗎?」「我們去看看」。
  然而未仔已經無法負荷三人的要求,發出靈魂的吶喊。
  「~~~唔!人家沒辦法擺那麼害羞的姿勢啦!然、然後手指愛心~~!」
  她滿臉通紅地大喊,接著交叉大拇指與食指,比出愛心標誌回應夏彥的要求,最後就用比手指愛心的姿勢入鏡。
(p8有插圖)
  真不愧是寵愛男友的未仔。她當下雖然感到難為情,卻還是反射性地回應男友的期待。
  夏彥、琥珀和新那三人面帶溫柔的笑容,對著這位個性大方又極度單純的女孩,理所當然地豎起大拇指比了讚。
  至於他們拍這些照片的目的,是為了製作未仔的偶像寫真集。
  才怪。
  其實是校方目前正在製作下個學年度的招生手冊,未仔則是受學校之託,出任拍照模特兒。
  她以在校生代表的身份,與專業攝影師及負責陪同的老師同行,和他們一起在校內的教室、體育館、操場、中庭等各種場所努力拍照。
  卻也引來幾個多餘的觀眾。
  而且感到傻眼的不只是攝影師和老師。
  「你們三個,怎麼可以妨礙攝影師拍照……」
  這幾個觀眾中最具常識的男人,伊豆見草次深深嘆息。
  由於現在已經放學,草次原本打算直接回家,但他的女友,同時也是未仔愛好者之一的瀨下奏,不知是怎麼察覺到他想回家,竟然傳來一則訊息。
  『我現在也去未仔的拍照現場看看!阿草,你先不要回家喔!』
  (我留下來到底是要幹嘛……)
  這位冷酷男子喝著熱咖啡,望著一群變態攝影師,在一旁呆呆等待。
  夏彥完全不顧草次大感傻眼,只是面帶傻笑找他說話。
  「哎呀~~?看到專業攝影師在幫未仔拍照,我竟然萌生無謂的對抗意識,想說『我怎麼可以輸給他!』」
  「你萌生那種念頭真的超沒意義。」
  「這種未仔大顯身手的重要場合,我不來拍照可是會遭天譴喔!」
  夏彥只要有塞滿電腦資案夾的未仔系列作,縱使遭草次白眼,依然零傷害。愚蠢這種毛病就算輪迴轉生也治不好的。
  「不過真的好不可思議唷~」
  夏彥聽聞妹妹的發言,「嗯?」了一聲歪過頭。
  「新那,哪裡不可思議了啊?」
  「你們想想喔……小未長得可愛,被選上當模特兒我能理解,但你也被選上了吧?」
  「唔……」
  真不愧是妹妹。在這種血緣關係下,當妹妹的就是會既犀利又直接地攻擊要害。
  沒錯。夏彥雖然在玩角色扮演攝影師,但他其實已被選為男高中生模特兒。
  然而連夏彥也不太清楚,自己為什麼會被選為拍照對象。
  勉強想得到的可能理由是,校方在安排上敷衍了事。
  例如「男模特誰當都可以吧?叫她男朋友來不就好?」。
  或是「我們轉輪盤來決定吧。傘井夏彥?OKOK就他了,我不曉得他是誰就是了」之類的。
  想不出一個像樣的原因,也是平庸男子的宿命。
  此時新那發動追擊,她哥和草次互相對望說著話。
  「我認為絕對是伊豆見學長比較適合當模特兒耶。」
  「每、每個人的長相都是天生的,沒辦法改變什麼吧!妳還不快去跟爸媽道歉!」
  「你這傢伙才該道歉吧。」草次嘀咕後,從夏彥眼中流下了一道美麗的淚水。
  「這就是最近的熱門話題『父母轉蛋』吧……」
  「你要對你自己更有自信一點。」
  「琥珀……?」
  人生在世不可或缺的就是朋友。琥珀把手輕輕放在沮喪不已的夏彥肩上。
  「Jump也都是這樣畫的吧?」
  「咦?漫畫雜誌Jump?」
  「那裡頭確實有很多帥氣又令人憧憬的角色,但還是需要笨手笨腳的弱小角色。畢竟能把自己投射到角色上,是件很棒的事情。」
  「那個琥珀。」
  「怎麼啦怎麼啦?」
  「妳那樣說的意思是──我被選中的理由是,要讓看手冊的人產生『這種像是預設頭像的男生也能考上』的安心感嗎……?」
  琥珀想了一下後說:
  「喔喔,我懂了。夏仔,你的解釋方式太獨特,戳到我的笑點耶。」
  「噗────────────!」
  「~~~唔!妳笑成那樣是怎樣!」
  「啊哈哈哈哈哈!夏仔,我們學校托你的福,今年不用想也知道會有史上最多人來報考了!」捧腹大笑的琥珀一副心情舒暢的模樣。
  結果關西女拍了一陣子初期頭像的長相。
  「喂──,阿夏~~」
  看來個人拍攝已告一段落。未仔為了掩飾嬌小的身形,所以拼命踮腳挺直腰桿,朝夏彥不停揮手。
  未仔的表情之所以充滿喜悅,都是因為接下來要進入她期盼已久的獎勵時間──和夏彥拍攝雙人合照。
  「所以夏仔,你就放手一搏,頭破血流也沒關係。」
  「最好是會弄到頭破血流啦!」
  真不知道她這句話是在鼓勵人,還是在與人訣別。夏彥被咯咯笑著的琥珀用力拍了一下屁股,同時開始走往女友在等待的正門前。
  直到前幾秒都還對朋友感到憤恨,想報一箭之仇,如今那樣的憤怒和報復心都已不知去向。
  夏彥不得不深刻體會到「自己果然是渺小的存在」。
  不過會有這種反應也很正常。夏彥目前最強烈的感受是──
  (我、我超級緊張……!)
  他不僅走路時變得步履蹣跚,心跳還激烈到像是有人在一直敲鼓,讓人想問「是不是在舉辦電子花車大遊行?」
  不過,拍出來的照片絕對不會刊登在地方報紙的整個版面,也不會做成網路廣告公開播放。
  話雖如此,但夏彥是個平凡的人,完全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會感到緊張也是無可厚非。
  他終於抵達未仔所在地,接著站到未仔身邊。前方映入眼簾的是手拿帥氣單眼鏡頭的攝影師,是位頭戴貝雷帽、身形微胖的大叔。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