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10歲的保健體育
  • 原文書名: 10歳の保健体育
  • 集數: 第4集
  • 作者:竹井10日
  • 插畫: 高見明男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石學昌
  • 出版日期:2014/9/25
  • ISBN: 978-986-365-915-0
  • 新台幣售價:220 元
  •  
內容簡介
突如其來地轉到了靜姬班上的轉學生‧勅使河原朋萌是個資優的10歲跳級生,而且還是個集「端莊賢淑,聰明伶俐,溫柔婉約,家世顯赫的美麗外交官千金」之美譽於一身的傳說生物。

至今為止幾乎不曾邂逅過如此正經八百女孩的靜姬,為了讓對方露出不為人知的本性,暗中策劃了各種古靈精怪的計謀,但卻絲毫無法傷及個性完美無缺的朋萌,最後只能黯然遭到擊沈。

終於,靜姬和朋萌開始以普通朋友的關係展開往來。不料,依循正道而生的朋萌和處於另一個極端的靜姬所組成的雙人組合竟然出乎意外地契合,周遭也開始冒出「嶄新的情侶誕生」之類的傳聞。翠蓮等人當然無法接受如此刺耳的流言蜚語……

充滿真心的跨年齡戀愛喜劇第4彈!!(2014年9月25日上市)
相關資訊
「哎呀,葉美琉!雖然才剛從美國回來沒多久就被捲入了婚約風暴,不過總算是告一段落了呢!」
「咦!?為什麼突然提到這件事!?」
像往常一樣,在姬武家的客廳裡東翻西滾的本人‧姬武靜姬,毫無預警地向乖巧地在我身旁寫著功課的隔壁家10歲小女孩‧葉美琉搭話,她立刻嚇了一跳似的望著我。
如果她是張開血盆大口看著我的話,我就會被她吃掉了。(譯註:日文中『嚇了一跳』和『張大嘴巴』發音相近。)
「葉美琉,妳不要吃我啦。」
「不是在說美國的事嗎!?為什麼突然變成吃東西的話題了?」
「如果是突然轉變成做愛的話題,不就會被當成是怪人了嗎?」
「可是,哥哥,突然轉變成做……你不就是最喜歡這一類的話題了嗎?」
簡而言之,她是在拐彎抹角地說我是個怪人。
還有,從那副忸忸怩怩的態度看來,她似乎對於要吃掉我這件事頗為害羞的樣子。看來她果然是打算吃掉我了?(我指的是性方面。)
「葉美琉?不可以隨便和怪人說話喔。」
葉美琉的姐姐,同時也是我住在隔壁的青梅竹馬‧似鳥翠蓮主動對妹妹進行了教育性質的指導。
翠蓮一如往常,正拿著時尚雜誌隨意地翻閱著自己感興趣的部分,連正眼都不瞧這裡一眼。
只見葉美琉面露苦笑地做出回應。
「呀哈哈哈……對了,哥哥,你剛才到底想和我說什麼事?」
「……」
我鬧彆扭地將頭撇向了另一邊,然後不予理睬地躺了下來。
「哥哥?」
「反正我就是個怪人嘛……!」
「哥哥,請你不要像個小孩子一樣發脾氣啦……」
「……」
葉美琉搖晃了我的身體好一會兒後,似乎發現自己拿我沒辦法,於是便伸手拉住了翠蓮的衣袖。
「姐姐……哥哥一直在鬧彆扭,拜託妳去安撫他好嗎……」
「真是的,他真的是個很難應付的人耶!……欸,靜姬,你這個樣子在小孩子面前很難看喔?」
「……」
我再度不發一語地將頭撇開,藉此表達自己的不滿。
「……唉唷——好啦,是我不好。來,你要我做什麼我都答應你,所以不要再發脾氣了好嗎?」
「那麼,和我一起去洗澡吧!?」
「這個人為什麼就那麼想和女生一起洗澡呢……?」
翠蓮看著為了眼前的好處而立刻起身的我,露出一臉錯愕的表情。

我們急急忙忙地前往更衣間,迅速地褪去身上衣物,然後進入浴室並且泡進浴缸。
「好久沒和翠蓮一起泡澡了呢……」
「……是這樣嗎?我怎麼覺得好像不久之前才一起洗過而已……啊!喂!你不要隨便亂摸奇怪的地方啦!」
「可是,隱密處不確實洗乾淨是不行的喔?」
「哪有人會在泡澡的時候才洗呀!」
「有啊,泡泡浴的時候不就會洗嗎?」
「現在只是一般的泡澡而已吧!!」
我在一般的浴缸裡玩得不亦樂乎,翠蓮終於按捺不住地向我抗議。
「欸……!會被葉美琉聽到的啦……啊、不、不行啦!!」
……
…………
………………
「呼,洗得好舒服喔。」<插圖P11>
泡完熱呼呼的澡之後,肌膚跟著散發熱氣的我和翠蓮才剛回到客廳,葉美琉輕蔑的目光便立刻朝我掃來。
「哥哥果然是個怪人。」
「真的嗎!?」
她不發一語地將頭撇開,我趕緊伸出手指戳了戳那鼓漲的嫩頰。
「……」
「不要生氣了嘛,葉美琉~不然我也和妳一起去洗個澡吧?」
「靜姬你這個變態!!」
翠蓮一把抓起掛在脖子上的毛巾,用力地朝我的頭掃了下去。

我坐在地上乘涼了好一會兒,逐漸瞭解到如果要繼續和我牽扯下去,只能對我的所作所為視而不見的葉美琉,刻意轉移話題並且用平靜無波的語氣重新向我搭話。
「剛才哥哥不是提到關於美國的事嗎?那到底是指什麼呢?」
「啊——……」
我似乎的確有提過類似的話題呢……
我搖頭晃腦地走到廚房,從冰箱裡拿出麥茶喝了起來,一邊回想著自己剛才說過的話。
「啊,我是想告訴妳,我去美國留學之後不是出現了未婚妻嗎?現在想起來也算是不錯的回憶呢。」
「啊,確實有發生那件事呢……」
葉美琉點到為止地附和著我。
「就這樣。」
「就這樣嗎?」
「對啊。」
「這樣子呀。」
葉美琉和我彼此點了點頭。
過去無關緊要的話題也就此打住,今天的姬武家依然和平無波。

第一堂課 月 日 星期( )

一坂學園目前正處於如火如荼的期中考週。
而我則是號稱最喜歡考試的男人。
因為考試不需要聽別人說話,寫完後就可以趴下來睡覺,如果還能盡情搓揉胸部的話,應該就沒什麼好抱怨的了吧……
當我在思考著這些事情時,學校的下課鐘聲也剛好「噹——噹——」地響起。
「現在停筆,把考卷收上來。」
一旦察覺到有人出現作弊意圖,必會立刻用掛在腰際的日本刀將考卷斬成碎紙的班導巴老師一發出指示,同學們便開始將自己的考卷疊在後方傳來的考卷上,接著再繼續向前傳遞。
等到巴老師拿著考卷步出了教室,我們的好朋友,肌肉少女莊川乙海便露出一副擠眉弄眼的忸怩表情走了過來。難道她忍不住漏尿了嗎?
「翠蓮,第4題的答案是什麼呀!?」
「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裙子上看起來似乎沒有污漬的樣子。
「姬武同學,你為什麼要一直盯著我的裙子看!?拜託你不要老是想要偷看我的內褲好嗎!」
「妳的裙子上都沒有痕跡耶?」
「什麼痕跡呀!?我完全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我是說漏尿後留下來的痕跡啊?」
「從一開始就沒人提過這件事吧!你到底是從哪裡聽來的!?」
「當然是尿道囉?」
「我不是在問你這個啦!!」
如果不是尿道的話,那麼搞不好是所謂的潮吹也說不定呢。
「不要再胡扯了,我是在和你們討論考試的事啦!」
「靜姬,問題4的答案是什麼?」
「那題是『x≦5的時候等於—3』喔。」
原來她們不想談論有關於潮吹的話題啊……
「為什麼突然變得那麼沮喪……?而且你說的真的是正確答案嗎?」
「既然是靜姬說的,應該就是正確答案了吧?」
翠蓮瞥向被我拿來當驗算紙的題目卷,然後嘖嘖稱奇地打量起我的解題方式。一旁的莊川則是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翠蓮,妳太相信姬武同學了啦。我有時候反而會因為妳這樣而覺得很不安呢。」
「喔……我猜乙海應該不知道吧。不要看靜姬這副模樣,他的考試成績可是班上數一數二的喔?」
「真的假的!?」
翠蓮一臉若無其事地說著,莊川則是失禮地露出驚訝的反應。
「我也不是完全不會覺得奇怪啦。畢竟到目前為止,我依然無法理解靜姬的考試成績還不錯這件事呢。」
翠蓮一邊這麼說道,一邊露出『原來如此,看起來應該沒解錯呢。』般的表情,然後將題目卷交還到我的手上。
「還真是碰巧呢。我到現在也一樣無法理解,為什麼無法在考試時盡情地搓揉女生的胸部這件事呢。」
「這也能算是碰巧嗎!?」
「為什麼會突然冒出盡情搓揉胸部這種話題呢……?」
「我不是在說尿道的事喔。」
「還用你說!!」
如果可以換成盡情玩弄尿道的話或許也不錯呢……
「說真的,為什麼你的考試成績能夠保持得這麼好……?」
「日本的教育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
說到這個,我也曾經向美國和英國的教育體制反映過,希望可以加入盡情搓揉胸部和玩弄尿道的內容,但卻很不幸地被打了回票。
歐美的教育水準似乎尚未達到如此進步的領域的樣子。
真是遺憾。

就在我們過著與一般學生沒兩樣的平凡日子時,某天發生了一件事。
期中考全數告一段落後,我和翠蓮還有莊川在回家前來到了某間速食店裡。在天南地北隨意地聊著天時,我忽然瞥見了窗外有個可疑的小女孩正一邊心不在焉地走著,一邊鬼鬼祟祟地探頭窺視著店內。
「……是葉美琉耶?」
她到底在做什麼啊……?
她似乎並未發現我就在店內,繼續向前走去,最後消失在商店街街尾的巷弄裡。
嗯~那個方向並不是回家的路線耶……她到底打算揹著書包到哪裡去呢……?
「靜姬,怎麼了?」
「窗戶外面有什麼嗎?」
翠蓮和莊川發現我不知為何突然沈默地注視起窗外,也紛紛投來疑惑的視線。
「沒有啦……」
差點就將葉美琉在外面的可疑行蹤說出口的我,忽然想到她既然會如此低調行事,就表示背後必定有什麼無法告知他人的內情,於是便刻意地轉移了話題。
「我只是在想,差不多也該來認真攻陷莊川了……」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