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初夏的東港之櫻~想在深海發大財有什麼問題嗎?(首刷限定版)
  • 原文書名: 初夏的東港之櫻~想在深海發大財有什麼問題嗎?
  • 集數: 第1集
  • 作者:D51
  • 插畫: 兔姬
  • 系列別:原創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21/7/26
  • ISBN: 978-957-267-390-4
  • 新台幣售價:220 元
  •  
內容簡介
(全一冊)「本絢櫻大人--找到黃金之城啦!」

因為投資失敗,絢櫻陷入被黑道追殺的窘境,
不但家門口被潑漆、灑冥紙,
她本人還有被做成消波塊的危機!?
沒錢可還的她只得躲到小瑪的教堂裡避難,
卻意外發現了一張陳舊的海底藏寶圖。
為了避免成為櫻花蝦口味的中部粽,
絢櫻拖著小瑪潛到黑暗的海底--
「這、這個是……傳說中的黃金之城?」
巨大的城牆在眼前延展,
失落的文明傳說即將重見天日,
而城中沉睡的怪物,也緩緩睜開了血紅色的眼瞳……
相關資訊
絢櫻才剛躺下閉上眼睛,就聽見小瑪家的門被敲得乒乓山響,讓她立刻像蝦子一樣彈起來。
  小瑪也被驚醒了,睡眼惺忪地下床要去開門,卻被絢櫻拉住。
  「怎麼了?」
  「不要開門,應該是討債的。」
  幾分鐘後,外面傳來多名男子的怒吼聲——果然如絢櫻所說,是討債集團找上門了。
  「絢櫻!我們知道妳躲在這裡,快點出來!」
  「欠債不還錢,妳這個詐騙仔!」
  「幹,給我出來,不然林北放火燒掉這間房子!」
  小瑪嚇了一跳,她從沒遇過上門討債的流氓,頓時陷入慌亂,心臟咚咚亂跳。
  「我……我打電話報警……」
  「報警也沒用,警察一來他們就鳥獸散了。一旦被這些討債的抓到我在這裡,他們就會每天來鬧,不分白天晚上,鬧到我們受不了為止。」
  「好可怕……」
  「抱歉,我拖累妳了,等他們離開我就搬走。」
  來小瑪家躲債的時候,絢櫻沒有帶太多行李,隨時可以離開。
  「絢櫻,我知道妳在裡面,真的要等我放火燒房子嗎?」
  外頭突然傳出一道女人的聲音,絢櫻一聽,臉色頓時發白。
  「怎麼連她也找過來了?這下完了!」
  「討債集團裡也有女生喔?」小瑪好奇地問。
  「不是討債集團……是黑幫親自來要錢了。」
  絢櫻認識外頭那個女人,知道她言出必行,只好硬著頭皮開門。
  門外站著一個長髮飄逸的女性,她雙手插在口袋裡,在東港這熱得要死的地方還披著大衣,戴著拉風墨鏡。
  幾名小弟站在她身後,全是滿臉橫肉的狠角色。
  「好帥喔……像教父一樣,絢櫻她是誰啊?」
  「我也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是大家都叫她BOSS,我是在某個小吃街認識她的。」
  BOSS旁若無人地走進客廳,絢櫻和小瑪連連後退。
  「喔……這裡倒是佈置得相當溫馨可愛嘛!絢櫻,妳可知道我找妳找得有多苦?」
  「抱歉……我正在想辦法籌錢了,能不能再寬限一陣子?」
  「妳這奸商,騙我去投資恐龍遊樂園,害我虧了幾億,妳要怎麼還?」
  聽到絢櫻欠BOSS的金額,小瑪忍不住瞪大眼睛,普通人就算一輩子不吃不喝,也還不了那麼多錢。
  「我保證一定會還,只是還需要一點時間!」
  「哼,每個欠我錢的人都說了跟妳一樣的話……嗯?這是什麼?」
  BOSS發現絢櫻放在客廳桌上的資料,一眼就看出來她在研究古代海圖。
  見BOSS對海圖產生興趣,絢櫻立刻有了點子——BOSS有得是錢,只要能成功拉她入伙,她們就能獲得充足的後援了!
  「這是海底的藏寶圖,據說東港外海的海底藏有大量黃金,只要找到黃金,我就能還清欠款了!」
  BOSS在桌前坐下,拿起資料翻看,忽然說道:「妳這傢伙還真有趣,總是找得到發大財的方式。我要怎麼相信這是真的?」
  絢櫻指著她們發現沉船的地點,「我們昨天在這個地方發現一艘葡萄牙沉船,既然它在這裡沉沒,相信魍海離它應該不會太遠。而且凌晨我去碼頭的時候,也聽到漁夫說海上起霧了,傳說應該是真的。」
  「海底黃金……呵,有趣。」
  BOSS果然上鉤了,絢櫻趁勝追擊,「但是我現在找不到願意載我們出海的人,這裡的漁夫都很怕魍海的傳說,沒人敢靠近。」
  「妳難道不知道重賞之下必有勇夫的道理?」
  「啊哈哈……我僅剩的錢都拿去買探險用的裝備了。」
  BOSS沉吟了一陣子。
  橫豎絢櫻現在窮困潦倒,也拿不出錢來還,重點是她又找到了有趣的事情——於是BOSS想了想,將右手往桌上一拍。
  「好!我就再陪妳玩這把,我負責幫妳找到願意出海的漁夫,妳去找出黃金的位置,我再想辦法撈上來。」
  「真的嗎?」絢櫻裝出驚喜萬分的樣子,但其實她早就算到BOSS一定會上鉤了。
  畢竟海底黃金的傳說實在太浪漫,加上她已經找到了有力的證據,在找到黃金之前,BOSS也不需要投資太多資金和人力,對BOSS來說是一筆划算的買賣。
  「不過,找到黃金之後,我要一半。」
  絢櫻連忙點頭。
  BOSS高傲一笑,「很好,我喜歡有夢想的人。妳去做好探險的準備,等我聯絡。」
  BOSS來去如風,迅速帶著幾名小弟離開了,絢櫻和小瑪頓時鬆了口氣。
  「天啊,那個人的魄力好強,我都沒辦法呼吸了……絢櫻妳竟然有辦法跟她談條件。」
  「化危機為轉機正是我絢櫻大人最厲害的手段啊!」絢櫻得意洋洋地大笑。
  「是是是,如果我沒叫妳打掃倉庫,妳哪來的轉機啊。」小瑪白了她一眼。
  接著小瑪又想到絢櫻昨晚說要找幫手,但BOSS顯然是來討債的,絢櫻說的幫手不知道是誰?
  吃過早餐,小瑪到教堂工作,絢櫻則著手擬定探索計劃。當天晚上,她和小瑪一起來到碼頭。
  她白天接到了BOSS的電話,表示已經找好漁船,也幫她們準備了人手。絢櫻一看,居然還是阿泰那艘船,氣得上前找阿泰理論。
  「喂!你不是說多少錢你都不接這份工作嗎?」
  阿泰苦著臉,兩手一攤,「我爸好像欠了那個人不少錢……她威脅我要是不接,就把我爸做成消防栓。」
  「消防栓?消波塊吧?消防栓要怎麼做啊……」絢櫻忍不住笑出聲音。
  阿泰的表情比吃了苦瓜還苦,「她說不要懷疑她有辦法這麼做……啊啊,真是被妳害死了!」
  「不干我的事喔,是因為你爸欠錢的關係吧?」
  船上還有兩個BOSS派來的手下,昨晚他們都穿著黑西裝,現在則換成了方便海上作業的工作服。
  「絢櫻,妳昨天說要找的幫手是誰啊?」小瑪問。
  絢櫻轉頭看了一眼碼頭上的時鐘。
  現在是晚上九點,等等十點她們就要出發了,但她找的幫手還沒到。
  「奇怪,早就該到了才對呀?」絢櫻到處張望,但晚上九點的碼頭除了他們之外一片冷清,沒看見半個人影。
  眾人又等了半小時,BOSS的手下耐不住性子,催著絢櫻等人盡快出發。
  就在此時,忽然有人一邊從碼頭的入口一路跑過來,一邊朝著他們用力揮手。
  「來了!」絢櫻鬆了口氣。
  絢櫻找的幫手也是女孩子,而且身材奇佳無比,跑起步來胸前波濤洶湧,讓小瑪和絢櫻都忍不住低頭看了看自己。
  「呼……呼……喘死我了。絢櫻對不起,我搞錯出發時間了……」
  女孩撐著膝蓋喘氣,透過落下的衣領,豐滿的乳溝展露無遺,性感的姿勢讓船上的男人們都看直了眼。
  「我還以為妳不來了,氧氣。」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