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掉了手機,撿到妖♂精!?
  • 原文書名: 掉了手機,撿到妖♂精!?
  • 集數: 第3集
  • 作者:子陽
  • 插畫: 黑色豆腐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21/9/22
  • ISBN: 978-957-266-900-6
  • 新台幣售價:190 元
  •  
內容簡介
「我不想看到有另一個男人進入森林,對你說你是他此生見過最美的景象……
寧微,我喜歡你。」

隨著姚家的祕密被揭開,項遙與姚銘齊的悲劇落幕,
陽光也終於回到了寧微的湖面。
眼下就等著姚啟琛把這裡改造成度假村,
寧微好繼續養活湖裡的小伙伴……
「抱歉,我改變心意了,我不會把這裡讓給任何人。」
什麼?那傢伙竟然反悔,還說只想建一棟私人別墅?
開什麼玩笑!那他以後要怎麼騙……幫人撿東西?
寧微還來不及提出抗議,
這個出爾反爾的任性總裁竟在他面前單膝下跪──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從今以後,我願意對你毫無保留。」
這這這、這是在求婚嗎?
身為一位堂堂正正的湖中男妖,怎麼可以隨便嫁人啦!
相關資訊
寧微深吸一口氣,「你要答應我,絕對不可以參加森林住民的宴會!」
  「啊?」姚啟琛頓時一愣。
  「答應我!」
  「呃,可是……我已經跟大家說,等別墅蓋好,我會開宴會邀請他們……」
  「什麼?」寧微瞪大眼睛,簡直不敢置信!
  他不禁想起姚啟琛在項家別墅的客廳跟妹子左摟右抱的情景,眾人抽著長煙斗,笑得好不愜意——啊啊啊啊!那個時候就已經很氣了,現在想起來更氣啊!
  姚啟琛看到寧微的表情逐漸變得咬牙切齒,心中只有疑惑,「寧微?」
  「為什麼要開宴會啊?」寧微大聲質問。
  「因為我想在湖邊長住,湖邊有那麼多妖精,我不可能把他們趕走。既然選擇共存,那就得跟鄰居打好關係,開宴會不就是你們的傳統嗎?」
  姚啟琛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把所有人都請來吃吃喝喝,讓他們有一段時間不要煩他。雖然他不期望這狀況能維持一年,但就當成是一種普渡的概念吧。
  寧微卻有一種看錯了對方的心情,「你真的知道宴會是在幹嘛嗎?」
  姚啟琛猜到寧微為什麼會生氣了——原來還是在擔心他啊!
  「我不會跟著抽永生花的,你放心好了。」姚啟琛語氣溫和地道。
  但寧微還是不領情。
  「不只是永生花的效果,意志薄弱的人在那種場合裡會受到引誘,進而釋放出心底最強烈的慾望——」
  「啊哈哈哈哈!」
  寧微耳邊都是姚啟琛的笑聲,腦海中都是姚啟琛摟著森林女巫、腿上趴著獸頭人的畫面。健壯與妖嬈的肉體交纏著,空氣中散發出奇異甜香,每個人都高聲談笑,一點小事就可以讓他們笑得東倒西歪,在永生花的煙草效果下,流露出最真實的一面……
  寧微往下看見姚啟琛敞露的胸口,那被自己扯開來的釦子……
  他不禁幻想著,如果姚啟琛到了宴會現場,由於姚啟琛本來就是很可口的人類了,現在又有了永生花魔力的加持,一些該來的、不該來的、許久沒見面的妖精一定都會跑來,森林裡的謠言總是傳得飛快。
  那些妖精個個都男的帥、女的美,又跟姚啟琛左摟右抱……
  寧微滿腦子都是「啊哈哈哈哈」的笑聲,簡直要停不下來了!
  「寧微?」寧微臉色不對,姚啟琛愈看愈擔心。
  「你一定會被吃掉的……你會被吃得連骨頭都不剩!」
  「不會的。」
  「怎麼不會?你上次不就——」
  「我睡著了。」
  「啊……」
  寧微這才想起來,姚啟琛抽完永生花後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連森林女巫都拿他沒辦法。
  「上次抽完永生花,我就睡著了,還做了惡夢……」姚啟琛不想說,他在宴會上無比放鬆,但接下來便墜入項遙爬上床的惡夢,他還為此去找寧微發脾氣,以為是寧微對他施了魔法,讓他看到「過去」。
  「唉……」姚啟琛轉身,望著湖水嘆氣,「看來,我們之間有很多誤會啊……」
  雖然說好了要對彼此說實話,但姚啟琛還是忍不住想,其實寧微有太多不瞭解他的地方。
  「我回去那時候也是,你派寧姆微來找我,寧姆微跟我說了溫蒂妮的故事,我的回應讓你生氣了吧?」
  「啊,那是……」其實,寧微已經沒有生氣了,看到姚啟琛回到湖邊他就很開心了,雖然心裡還是會感到不安。
  「我說我不是不能理解那個男人的想法,沒有說我會成為那樣的人,因為我也曾經讓一段關係不清不楚地開始,又莫名其妙地結束……但人長到這麼大,誰沒有一兩段黑歷史?總之,不管你怎麼看我,我都不想被困在過去了。」
  姚啟琛面對湖水訴說,但他知道寧微就在他身後聆聽著。
  或許寧微會對他失望,覺得他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但姚啟琛從來就不覺得自己是個溫柔的人。或許森林女巫才是對的,他心裡有旁人都想像不到的黑暗面,這讓他更嚮往寧微的純真與美好。
  姚啟琛等著寧微做出反應,如果寧微生氣的話,可能會把他丟進水裡吧?
  沒關係啊,他不怕。反正他都已經濕過這麼多遍了,早就不會怕水,再說,他還有操控水的能力,就算被推進水裡,應該還是可以派上一點用場的吧……對吧?
  姚啟琛心中忐忑,但極力忍著不表現出來,因為他早有心理準備,感情這種事本來就不是說完「我喜歡你」就能結束的。
  但他願意承受這種煎熬的感覺,耐心地等待。
  姚啟琛等了一會兒,身後都沒有動靜。眼前湖水湧動,水面上的波紋好像變深了,但沒過多久又消下去。
  姚啟琛感到疑惑,正想轉身看的時候——
  「對不起!」
  姚啟琛愣了一愣,寧微撲到他的懷裡,靠在他胸膛上。
  「對不起,誤會你了……」寧微的手抓住姚啟琛的衣服,姚啟琛聽到他的聲音中帶著一點哽咽,「即使有誤會,我也想跟你在一起!」
  姚啟琛沒想到寧微居然這麼……
  「可以嗎?」寧微抬起頭問。
  看到寧微微微蹙起眉,擔心又自責的樣子,姚啟琛覺得真是太可愛了!
  他忍不住抱緊寧微,揉著寧微的肩膀、背部,覺得自己懸著的心終於有了地方安放。還好還好,他一度以為又要再打一場水球大戰了。
  「對不起……」
  「沒關係,寧微,沒關係!」姚啟琛捧起寧微的臉,「有誤會的話,我們說清楚就好了。」
  「嗯。」在姚啟琛的懷抱裡,寧微慢慢閉上了眼睛。
  原來沒有水的傳遞,他也一樣可以感受來自對方的心意。那溫熱的皮膚和慢慢變快的心跳,讓寧微不禁抿了抿嘴唇,將手掌貼在姚啟琛的胸膛上。
  好喜歡這種感覺……
  周圍沒有人類、沒有妖精,湖邊只剩下他們。
  對寧微來說,這座湖就是世界,因此,就像世界只剩下了他們。
  方才姚啟琛站在湖邊的時候,寧微小小地緊張了一下,一度擔心這個男人要跳進水裡離開了。雖然這比喻有點奇怪——跳進「湖裡」的話,這座湖就是寧微的本體,寧微隨時都可以把姚啟琛撈起來,有什麼好緊張的呢?但寧微擔心的是姚啟琛控制水的能力,因為姚啟琛能控制的不只是湖水,還有湖水以外的水。
  在寧微眼中,姚啟琛就像裝了一對翅膀,隨時都可以飛出森林,一去不復返。
  還好,姚啟琛接住他了、抱住他了。
  ——明明就是一個溫柔的人啊!
  「唔……」姚啟琛吻了他。
  啊……那種感覺舒服到,寧微好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刻……
  寧微雙手摟著姚啟琛的脖子,在姚啟琛放開他的嘴唇時,他的手仍不願放開,「你知道大家除了抽永生花,在宴會上還會做什麼嗎?」
  「做什麼?」姚啟琛想不到,因為他根本不想思考跟森林女巫有關的事,而鑑於森林女巫似乎是宴會的常客,他連與宴會沾到一點邊都不想。
  「這個……」寧微撕開姚啟琛的襯衫,讓鈕釦全部劈啪落下,「我們妖精都是很崇尚『自然』的……你會討厭嗎?」
  「你的祕密基地不會有人來吧?」
  「不……」
  寧微愈說愈小聲,到最後,他的話融在了姚啟琛的嘴裡。
  怎麼會討厭呢?
  對於喜歡的人,他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就是那最美麗的風景,百看不膩。
  這時候,寧微突然推開姚啟琛,往後退了幾步。他用雙手催動水流,水流繞著他的身體不停打轉,他身上的白紗竟化為泡沫,開始崩解。
  從領口先露出來的,是骨感的脖頸和胸膛,粉色的乳頭若隱若現,長長的袖子和手套慢慢消失,像是有人從指尖開始,將絲線一條一條抽離。寧微抱著雙臂,像一尊神聖的雕像,全身的白紗都變成半透明,表面像是有一層水波覆蓋著。姚啟琛著迷地伸出手,一碰到那水,水波就像一層快速下降的簾幕,姚啟琛覺得自己就好像一個魔術師,抽掉了這層水簾。
  寧微的四肢纖細,沒什麼肌肉,但皮膚白皙,健康紅潤,看起來很好摸。
  他鬆開環著自己的雙臂,在姚啟琛面前展現自己赤裸的身軀,「真的不討厭?」
  「不……但是一想到你都在宴會上做這種事,我就覺得自己快要不能保持理智了……」姚啟琛抓住寧微的手腕,不自覺多用了一點力,把寧微的手腕都給抓紅了。
  但寧微不介意。
  「你誤會我了。」他一手摸著姚啟琛的臉頰,「他們在宴會上做這種事,但我沒有,因為我不想跟別人一樣。」
  寧微以指背輕輕劃過姚啟琛的眼眶、鼻梁,彷彿要這張臉臨摹在自己心裡。姚啟琛鬆開抓住寧微的手,低垂雙眸,任由寧微在他臉上亂摸。
  他覺得嘴唇好像被輕輕壓了一下,便緩緩睜開眼,正好看到寧微抖動著的長睫毛。
  寧微的嘴唇蜻蜓點水地貼著,他不動,姚啟琛也不敢動,只覺得自己心裡彷彿被一根羽毛撩撥著,不斷挑逗,卻搔不到癢處。
  直到寧微舔了一下姚啟琛的唇,並張開小嘴,讓姚啟琛在吻他的時候可以把舌頭伸進來。
  姚啟琛慢慢品嚐與寧微的吻,同時一手摟著寧微的腰,另一手從寧微的臉頰往下撫摸,摸過脖子、鎖骨的凹陷,以及與自己一樣狂熱跳動的胸膛。他脫掉礙事的襯衫,一邊回應著不放過他嘴唇的寧微,布料滑落在地上,他想抱著寧微,卻被寧微推壓在樹幹上。
  姚啟琛吞了一口唾沫,抑制住沉重的呼吸聲,不讓自己的情緒暴露得太明顯。
  他想起了自己的夢——或許那不是夢,或許是他透過夢與水的力量,與這座湖產生了某種不可思議的連結,所以夢中的寧微顯得魅惑動人,不見得是他的潛意識在妄想。
  「我想要嘗試一件,我看溫迪哥他們做,好像很舒服的事情。」寧微輕輕咬住姚啟琛的下唇。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