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狐仙的犯罪現場
  • 原文書名: 狐仙的犯罪現場
  • 集數: 第2集
  • 作者:帝柳
  • 插畫: Sard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19/8/14
  • ISBN: 978-957-263-767-8
  • 新台幣售價:200 元
  •  
內容簡介
「來,舔舔看自己的滋味吧?我淫蕩的小貓妖。」「……我要殺了你尉柳生!」為了追查失蹤小男孩的下落,卓一展跟著尉柳生來到溫泉旅館,尋找誘拐犯留下的蛛絲馬跡。第一次參與調查的小橘貓精神抖擻,發誓要比老狐狸先一步找到線索,殊不知,早已掌握案情的尉柳生,此刻心裡盤算的,是如何把這隻傲嬌的小橘貓吃乾抹淨……
相關資訊
「你到底又想玩什麼花招……」
  卓一展一邊說著,一邊皺著眉頭瞪向尉柳生。
  可是事到如今,他也不得不承認尉柳生說得對,與其繃緊神經和尉柳生對抗,還不如別白費力氣,乖乖趴好看那傢伙想做什麼。
  「現在,你會變得很想睡……身體放輕鬆……把一切交給我……」
  尉柳生細細地輕聲說道。
  不知為何,這樣的輕聲軟語還真有一種莫名的催眠效果,不知不覺之下,卓一展的眼皮開始感到沉重,四肢也癱軟許多。
  算了……隨便那隻老狐狸吧……好想睡啊……
  沒多久,卓一展便迷迷糊糊地闔上雙眼。在一旁看到這一幕的尉柳生,嘴角微微勾起一笑。
  「乖孩子……睡著了呢。」
  將手伸向卓一展的頭,尉柳生格外溫柔地輕撫著那頭橘棕色的短髮,眼簾低垂、喃喃自語。
  「曾經那麼清純、無知、可愛的你……如今也長大了,變得這般成熟挺拔……而且還一點也不惹人憐愛。」
  在尉柳生的眼中,他此刻所注視的卓一展就如同孩童般,帶點稚氣。明明是在看著此刻睡著的卓一展,尉柳生的眼神卻像是透過了他,看著遙遠的以往一般。
  「唔……」
  正當尉柳生似乎想繼續說些什麼的時候,卓一展突然眉頭一皺,像是要醒來。看到這個狀況,尉柳生立即抽回了手。
  直到確認卓一展沒有要醒來的意思,尉柳生臉上繃緊的肌肉線條才終於鬆開,隨即又現出一抹苦笑。
  但他這回什麼都沒說,只是用一種帶著複雜感情的眼神看著卓一展,然後閉了閉眼。
  「哎呀,現在可不是回想過去的時候……好不容易要到手的美味天鵝肉,豈能因此錯過呢?」
  尉柳生再次回到平時那從容、優雅卻又難以捉摸的姿態。
  他用手沾取了一部分精油,將整雙手弄得油油亮亮的,卻又十足芬芳,薰衣草的味道瀰漫了整個房間。
  「你要知道,我可是為了你,將自己雙手都弄得油膩膩的……你可要好好報答我才行哦,卓助理?」
  尉柳生這次的笑容,充滿色氣與曖昧。
  由於卓一展是將雙手交疊當做枕頭,尉柳生也就順著這個姿勢,將塗滿精油的雙手放上卓一展的後頸,開始按摩。
  他稍稍使力地推動著卓一展的筋肉,的確是照著師父的手法替卓一展按摩,從後頸慢慢推拿至肩膀。接著,尉柳生將礙事的浴袍鬆開,讓卓一展露出大半個後背,以及隱約烙印著浴袍腰帶痕跡的腰際。
  看著那若隱若現的股溝,尉柳生忍不住輕笑起來。
  「瞧你這傢伙,果然裡面什麼都沒穿呢……」
  尉柳生說著,伸出緋舌,輕舔了一下自己略微乾燥的嘴唇,「就這麼想誘惑我嗎?卓一展……」
  目光停留在卓一展被浴袍遮住大半、僅露出一點點痕跡的臀部溝壑上,尉柳生的眼神稍稍熾熱起來。
  不過,他並沒有因此而急躁起來,只是維持一貫優雅沉穩的節奏,慢慢地順著卓一展身體曲線往下按,來到了卓一展肌肉虯結,充分展現鍛鍊成果的背部。
  透過按壓的過程,尉柳生能清楚地感覺到卓一展軟硬恰到好處的背部肌肉,不禁暗暗佩服起卓一展對自己身材的要求是如此地高。
  先前他都只專注在卓一展的前胸,沒想到這次好好地觀察與品味一番後,才發覺原來他家卓助理這般重視身材,就連向來最難注意與練就的背部肌肉也宛如精美雕塑般,如此完美而毫無瑕疵。
  像這樣的卓一展……叫他怎麼能忍住不多嚐幾口呢?
  一定要,好好地品嚐到最後才行--
  當然,他這段時間一直強忍著慾望,壓抑著對卓一展狂熱的渴求……以他的風格,自是要優雅且不疾不徐,慢慢地剝開、瓦解卓一展的堅持,最後再一口氣完食,那樣的滋味才是最甜美的。
  何況,強摘的果實不甜,所以他會好好地、慢慢地消磨卓一展的所有防備,讓他最後甘願臣服於自己。
  好了,背部摸得差不多了,下一步就是腰際,再來就是那迷人的臀部了……
  有些快速地掃過腰部,可惜卓一展是背對著趴在床上,無法欣賞到人魚線,因此對尉柳生來說,現在最吸引他目光的就是那結實的翹臀了。
  深吸一口氣,就像準備享用大餐前的心態,尉柳生在做好了要開動的心理準備後,終於慢慢地將雙手朝卓一展的臀部按下去--
  「--啊啊,真是、很棒的觸感呢……」
  觸摸到卓一展臀部的瞬間,尉柳生不禁用喉音發出滿足的聲音。
  卓一展的肉體果然沒有讓他失望哪……
  不過,尉柳生還是老實地繼續維持他的「按摩」工作,沒有急色地對卓一展的下半身進行「按壓」。
  隨著他逐漸往下移的雙手,本來睡著的卓一展好像也有些清醒過來,卻仍閉著雙眼,享受著尉柳生的按摩。
  「唔……」
  卓一展隨意地翻了個身,同時發出一聲舒服的悶哼。
  尉柳生在他身上施的法,只是讓他無法坐起身而已,至於翻身之類的動作倒沒有禁止,卓一展想怎麼翻就怎麼翻。
  只要別讓獵物逃出狩獵範圍內就夠了--這是尉柳生充滿自信的邪惡想法。
  隨著卓一展翻身,兩人也變成面對面的狀態。大概是睡意正濃,再加上本就不怎麼在意,卓一展被半脫下的浴袍此時扯得大開,僅用一邊袖子剛好蓋住重要部位,其他地方能裸露的都露出來了。
  浴袍的袖子就好似替卓一展感到害羞一樣,替卓一展保護住那最後的禁地……雖說只要輕輕地撥開浴袍的袖子,就能看到底下令人臉紅心跳的祕林花園。
  「唉呀……我們家的卓助理也真是不害臊……」
  尉柳生雙眼直勾勾地盯著那半遮半掩的部位。在他眼裡,這種若隱若現的呈現方式更加帶感,挑起他心中蠢蠢欲動的慾望。
  尉柳生很喜歡這種心底微癢的感覺,為了延長這份感受,他決定讓袖子繼續待在原處,不去掀開。
  他繞過重點部位,開始按摩卓一展的雙腿。卓一展的腿相當修長,腿部曲線雖說不是非常完美,略有一點健壯的小腿肚,還有大多數男性都少不了的腿毛……不過這樣才有陽剛的氣息,尉柳生很是滿意。
  和卓一展不一樣,尉柳生有一雙全天下女性都會為之羨慕的長腿,而且肌膚白皙光滑,宛若水煮蛋般完美無瑕。若是有絲襪廠商找他擔當模特兒,一點也不令人意外,只不過他本身並沒有很想要自己的雙腿長成這樣。
  要尉柳生說,他更想要卓一展這種腿型,才更具男人味。
  不過,自己的腿生成什麼模樣也不重要了……只要他得到卓一展,某方面來說就擁有了他心目中最理想的長腿。
  比起胸肌或者翹臀,尉柳生自認是腿派的,而卓一展完全符合他的喜好。
  從小腿慢慢地往上按壓,尉柳生沉醉在這雙他夢寐以求的長腿,雙手不住上下流連。
  縱使內心狂喜,尉柳生仍不失教授跟九尾狐的優雅與高傲。從外表看,他依然在熟練且溫柔緩慢地替卓一展按摩著……絕對沒有人看得出他其實正懷抱著意淫的念頭。
  另一方面,卓一展完全沉浸在尉柳生的按摩之中。
  他從沒想過,這位高高在上的尉教授真的願意幫自己全身指壓,而且還真的頗有技術,整個過程到目前為止,都讓他感到非常放鬆舒適。
  卓一展甚至要懷疑,該不會尉柳生有按摩執照之類的吧?
  教授真不愧是教授,果然頭腦很好,只要肯學都能做得很棒……不對,他幹嘛稱讚那隻老狐狸啊!
  他還是不相信,那隻老狐狸真的只想「純」按摩。
  很快,卓一展的這個猜測就得到了驗證--在尉柳生的雙手再一次按到他的大腿時,卓一展就知道這隻老狐狸的心思了。
  那隻老狐狸又把手貼到了他的大腿內側上……而且這次不僅僅是貼住,還刻意地用指甲往他胯下邊際輕輕搔了搔。
  起初卓一展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直到尉柳生的手逐漸往深處貼近,指甲持續輕輕刮搔……最後鎖定了他性器的底端。
  「咕嚕。」
  卓一展反射性地吞了一口口水,同時被浴袍袖子蓋住的部位也明顯隆起,將軟綿的白色浴袍袖子頂了上去。
  尉柳生當然看到了卓一展的反應,卻故作無辜地輕聲說:「哦呀?怎麼會這樣呢?我不過是在替你按摩而已……卓助理怎麼會有反應了?該說是太年輕嗎……還是你其實都在動什麼歪主意?」
  「動歪主意的人明明是你吧!」
  卓一展稍稍回過頭去,斜眼瞪著尉柳生反駁。
  「呵,卓助理還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是那種人嗎?」
  尉柳生一邊笑著,一邊又故意用指腹推了一下卓一展藏在袖子底下的分身。
  「你本來就是這種人……唔!」
  卓一展倒抽一口氣,手指擦過的當下,彷彿有一陣小小的電流竄過,輕微地刺激著他的感官神經。
  「--不然,我們來打個賭吧?」
  尉柳生突然話鋒一轉,面帶微笑地問卓一展。
  「……你又想打什麼壞主意?這樣被你玩弄還不夠?」
  「別這麼說嘛!看在我為了卓助理願意讓雙手沾滿精油的份上……你就先聽我說說看,聽完再決定也不遲。」
  尉柳生觀察著卓一展的神色,笑笑地又補上一句:「再說,我確實按摩得不錯吧?也算是很有誠意地按了幾乎全身呢。」
  「哼,這點我倒是不否認……也罷,就聽你說說看吧!想打什麼賭?」
  確實尉柳生替自己認真按摩了一番,卓一展也就答應了。
  徵得卓一展的同意後,尉柳生便湊到卓一展的耳邊,壓低嗓音,說話間刻意吐出的灼熱氣息輕搔著卓一展的耳朵,「我們就來打賭……接下來的按摩中,你能不能不讓旁邊的客人發現異樣,堅持到最後呢?」
  「你難道是想……」
  卓一展馬上聽出尉柳生的話中之話。畢竟對方在他耳邊曖昧地吹吐熱氣,那意思就算不直說也很清楚!
  「我會讓卓助理『很舒服』的……但這樣的挑戰,請問卓助理有勇氣接受嗎?」尉柳生嘴角揚著壞心眼的弧度。
  卓一展已經明白了對方在打什麼主意--這隻老狐狸還真是處心積慮地四處開發設計各種新玩法!
  上次是監獄play,這次打算在溫泉旅館玩按摩嗎?
  還是在旁邊有很多人的狀態下!
  「這個打賭對我來說有什麼好處?你這隻腹黑的狐狸未免太瞧不起人了吧!」
  卓一展冷冷地瞪了對方一眼。尉柳生憑什麼認為他會答應這場賭局?
  在卓一展的質問之下,尉柳生不疾不徐地說出了他的賭注,「如果卓助理能夠忍到最後不被旁人發現--我就自願把後面的使用權讓給你。」
  尉柳生此話一說出口,卓一展立刻愣住,瞳孔微微收縮。
  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剛才聽到了什麼!
  尉柳生那傢伙……居然主動說出要把後面讓給他使用?
  意思是……只要他這次贏了,就能操爆那傢伙的後穴對吧!
  「哈、哈哈哈……」
  臉一沉,卓一展竟是零零落落地笑了起來。
  他的笑聲立即引起尉柳生的疑惑。
  尉柳生問:「有什麼好笑的呢?」
  「哈……我只是在開心……以及迫不及待看到你被我捅到要高潮的表情了!」
  咧著嘴角,卓一展的神情變得凌厲興奮,眼神更是充滿了侵略性。
  「呵,卓助理此刻的神情很棒哦……我就是喜歡看到你想要挑釁我的臉。」
  尉柳生說著,伸出緋舌舔了一下上唇,「這也會讓我格外亢奮認真呢……卓一展。」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