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我的機器愛人
  • 原文書名: 我的機器愛人
  • 集數: 第1集
  • 作者:夏天晴
  • 插畫: 白夜BYA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19/3/27
  • ISBN: 978-957-262-635-1
  • 新台幣售價:190 元
  •  
內容簡介
(全一冊)遇見你,是我活在世上最美好的起點。我的人生、我的心都為你而復活。嘗試過跳樓、燒炭等各種自殺方式後,夏秋冬真心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總是死不了!死不了也就算了,還被塞了份新產品測試員合約。結果隔天,他就收到了那個「新產品」──一個身材超好的帥哥。重點是,這帥哥的「開機程序」竟然要口、口口口交!?提升產品價格的方法還是「背後式」、「騎乘式」和「正面直接上」!?夏秋冬扶著額頭,覺得自己還是去死一下好了……
相關資訊
為什麼呢?他莫名懷念這個眼神,要是曾經見過如此帥氣的人,他是絕對不會忘記的,但那雙眼眸明明如此陌生,卻讓他心口揪起……為什麼他會如此難受?
  機器人將小春擁入懷中,收緊手臂,將臉輕靠在他的肩上,溫柔蹭著他的臉頰。
  「別哭……有我……在。」
  小春感受到緊抱住自己的軀體有了熱度,這股溫暖讓他紅了眼眶。剛才舔的時候明明還那麼冰冷,啟動後卻和人類一樣有了溫度。
  小春不排斥這個擁抱,他甚至抬起雙手,緊緊回抱住對方。
  而在小春閉上眼時,機器人的瞳孔忽然顯現大量的數字,不一會兒,瞳孔顏色從電子綠光轉為了灰紫色。
  機器人輕輕推開了他,定神瞧著他看,彷彿在掃描他的外型,將之存入記憶體中。
  「……你是……愛人。」
  一想到方才的行為,就讓小春羞愧地想拿條棉被把自己包裹住,「唉……我要下地獄了,居然對初次見面的人做那檔事。」
  「……夏帝譽?我的……名字?」
  小春趕緊揮舞雙手否定,「是我要下地獄!唉,對不起,讓你誤會了。」
  這種機器人是給女生用的吧?居然讓身為男性的他使用,還、還口交了,真是對不起全世界--
  「為何要道歉?我很開心喔。」機器人將手覆上自己赤裸的胸膛,「見到你,我很開心,我的心……是這樣告訴我的。」
  小春發現機器人說話的節奏愈來愈順,如果沒有分身根部的亮光,他看起來跟真人沒什麼兩樣。
  咦!根部的亮光也消失了!難道是做愛時才會亮燈嗎?
  在小春將目光落在對方下腹部的同時,對方伸手摸向小春的褲襠。
  「你、你做什麼!」這麼小很丟臉耶!
  「我『夏帝譽』,是為了滿足主人的需求而存在,我感應到你的渴望。」
  完了,對方真以為自己的名字叫「夏帝譽」了!
  「那個,我重新幫你想名字……還有,再摸下去……我會……唔……」
  小春話還沒說完,機器人忽然低頭,一動也不動地像休眠了一樣。
  這時,旁邊原本裝著機器人的鐵箱忽然發出了系統聲音:BFB-2314已登入命名為『夏帝譽』,目前電量為百分之百。提醒您,當機器人男友的電力降至百分之五以下,記憶體將會嚴重受損,請務必定期充電。充電的方式有二種,其一為插入型,請持續不斷地將根部亮燈抵入主人身體,方能完成充電;其二為被插型,請持續將主人的身體抵入雙臀間的感應器。另外,不同產品皆能相互充電,但幅度較小,且無法充飽。
  目前夏帝譽的定價為月租「九千九百九十九元」,提升定價的方式取決於『H任務』。目前可進行新手任務,任務為「背後式H」、「騎乘式H」、「正面直接上H」,會按照完成的H項目給予評分進而提升定價。
  目前尚未開啟特殊任務,二十四小時內會有專人到府回收鐵箱,請記得抽出插槽裡的平板電腦,建議主人將平板電腦隨身攜帶,方能得到即時的系統提示與任務。
  系統交代完畢後,機器男友忽然睜開雙眼,繼續說完方才還未說完的話:「主人已經替我取好名字了,以後我就叫『夏帝譽』,主人想喊我什麼綽號都沒問題。那麼,現在就由我來替主人服務……咦?怎麼軟掉了?」
  小春拍開夏帝譽的手,滿腦子全是系統說的內容,努力消化的同時慾火早就退燒了!
  「夏帝……算了,我就叫你阿譽吧!你在這邊乖乖等我,我去拿件衣服給你!」
  小春急忙衝進寢室拿了幾件衣服出來,但那些老土的衣服不只風格不適合,連尺寸都和擁有模特兒身材的機器人不符,畢竟他的體型比普通男性還要瘦小。
  那件短袖T恤下襬只能拉到機器人的第二塊腹肌,袖口還直接變成了無袖。
  但上衣拉不下來並不是重點,重點是小春的牛仔褲卡在機器人的大腿中央,那雄偉的特徵依然露在外面,小春在心中默唸了好幾次對不起。
  都是他的錯,沒能讓機器人穿符合形象的服裝。
  隨後,小春拿來了皮尺替夏帝譽量尺寸,對方按照指示攤開手臂:「主人要替我做衣服嗎?我好開心唷!」
  時間緊迫,無法從打版開始,小春於是果斷拆掉了自己的衣服,把二件衣服拼成阿譽能穿的尺寸--記得衣櫃裡還有一件長大衣,再套上那件應該可以出門。
  即使小春是個極度想尋死卻總是死不了的倒楣人,但他依然是個必須接受考試和服裝作品展演,抱持著不想被延畢的心情扛布扛到快死的服裝設計系大二生。
  其實小春有多次以為自己會死在創作基礎和服裝構成課程上,每次熬夜趕工時都想著「我要死了」,但也許他真的有死不了的體質,讓他熬過了大一,活到大二上學期。
  直到面臨大二服裝週展演,他想要邀請國中時的救命恩人擔任他的服裝模特兒,卻在搜尋時發現關於救命恩人的悲報。
  「主人,你還好嗎?」夏帝譽的聲音讓小春回神,他連忙停止回憶,繼續修改衣服尺寸。
  花了些時間,小春總算趕出夏帝譽的衣服,他終於不用再光溜溜地在屋內走動。
  阿譽開心地跑到浴室的鏡子前,摸著小春替他縫紉的新衣服,轉過身看看服裝的背面、又看看正面和側面,開心地不斷旋轉著。
  小春趁阿譽在浴室裡欣賞衣服時,攤開十字折的合約,按照上方的電話號碼撥給澤普公司的負責人。
  電話轉接了好幾道手續,終於轉到相關部門的人接聽電話,小春著急地找出大叔給的名片,唸出上頭的「姜宇彬」三個字,而後突然愣了一下。
  沒想到鬍渣大叔跟他的救命恩人同樣姓氏。
  阿譽欣賞完主人給他的衣服後,便衝向了客廳,跳到小春坐的雙人沙發上抱住他,撒嬌地蹭著他的烏髮和臉頰。
  「等等、好癢喔!哈哈哈!你的頭髮、頭髮搔得我好癢!」
  小春被蹭得東躲西躲,等到阿譽終於消停之後,才定睛望向身旁彷彿搖著尾巴的男人。
  他聽著電話中轉接的嘟嘟聲,突然覺得自己就像要把流浪犬送回中途之家一樣,明明才相處了幾分鐘,心底卻很是不捨。
  電話終於有人接聽了,但並不是小春預期的男性聲音,電話那頭的女職員表示,鬍渣大叔目前正在巴黎出差,她幫他留了訊息和電話,要等鬍渣大叔回來才能與他聯絡。
  知道還有點時間能和阿譽相處,小春又從不捨變成了喜悅,他望向靠在他肩上傻笑的夏帝譽,想著他明明有張巨星的臉龐卻這麼黏他,接著又想到,這是除了救命恩人之外,頭一次有人主動接近他。
  「要是你的測試員是個帥哥美女就好了,對不起,像我這種人……我這種人居然是你的測試員。」小春有些過意不去。
  「這種人?主人是哪一種人?」夏帝譽環住他的頸部,在吻向臉頰前被他緊急制止。
  「等等、你等一下!」
  在等鬍渣大叔回國的這段時間,小春必須守護這台機器人,那麼他得先向對方說明清楚家規才行。雖然是他這種人擔任阿譽的測試員……但有些事還是得說明清楚,免得後續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首先,在家裡一定要穿上衣服,內褲我們等等去賣場挑。」
  夏帝譽跪坐在沙發,乖乖聽取小春的規定,眼睛閃著期待無比的光芒。
  「要出去玩嗎?」
  「因為我的衣服你穿不下,我們要去買幾套替換的衣服。」直到鬍渣大叔把你領回去為止。小春沒把後句說完,只是望著看起來無比期待的阿譽。
  「第二,不能隨便親我、抱我甚至舔我喔。」
  夏帝譽垂下眼簾,像隻被責罵的大型犬,小春雖然有些不忍心,但他擔心阿譽愈親近他,愈會被他感染邊緣人病菌。
  「第三,我叫夏秋冬,你可以叫我小春,我叫你阿譽。」
  「小春?」
  「那是我父母幫我取的綽號,雖然我叫夏秋冬……涵蓋了四季我對不起大家。」
  「小春……小春……小春、小春!」阿譽愈說愈起勁,他想起身抱住小春,再來個旋轉,卻想起第二條不能親小春抱小春的規約,落寞地呆坐在沙發中央。
  對阿譽來說,小春並不是初次見面的人。他有一種感覺,自己似乎早就認識小春了,甚至交往甚密,就像戀人一樣。
  但低頭努力回想了一會,他還是什麼都想不起來,只好放棄了。他一仰起頭,就見小春翻開皮夾,默默數著鈔票。
  「那待會我帶你搭捷運,我們去買衣服吧。」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