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盜心殘香2 千山相隨
  • 原文書名: 盜心殘香
  • 集數: 第2集
  • 作者:M.貓子
  • 插畫: 艸肅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18/7/25
  • ISBN: 978-957-261-039-8
  • 新台幣售價:190 元
  •  
內容簡介
星空下,山林間,八月相思的慾念,一發不可收拾……為了尋找逃跑的心上人--怪盜卷殘香,岳千山巡走天涯,八個月來持續追跡。本以為終有一日會追他到手,誰知這日,卻意外碰見了天然呆的二師兄,以及一支被惡匪「金切票手」盯上的鏢隊!而沒多久後,屢逃不停的卷殘香,居然就主動出現在他的面前!?這一切,究竟是意外的巧合,還是陰謀的開展?
相關資訊
「岳兄可願與小生鸞鳳共翔?」卷殘香問。
  同時,兩人頭頂的雲朵恰好散開一角,月輝穿過雲層落在怪盜臉上,照亮那雙豔比桃花的烏瞳、如雕如琢的粉鼻、淺淺挑起的紅唇,以及藏於媚色中的不安。
  這打碎了岳千山的理智,他前進一步攬住卷殘香的腰,吻上柔軟小巧的唇瓣,感覺懷中人先是一僵,再迅速軟下身。
  他撐住怪盜,一面啃吻對方的嘴唇、面頰和下巴,一面將人推到方才繞過的粗木上,低頭細咬密啄白嫩的頸子,直到顎頰發痠才放開手與口,稍稍退開望向懷中人。
  卷殘香被吻得雙頰透紅,衣襟鬆弛胸脯微露,羽氅偏斜半掛於肩,左手搭在捕快的臂膀上,右手按於自己的胯間。
  岳千山盯著怪盜的右手,促狹地問道:「忍不住了?」
  卷殘香挑起單眉,舉手拭去嘴角的唾澤道:「岳兄才是,這般熱情索求,讓小生好生訝異。」
  「我又不是吃齋唸經的,再說就算我是,你也有本事把我撩到慾火攻心吧?」
  「當然,且論難易,撩撥和尚道長,還較挑逗岳兄更易……唔。」
  岳千山將卷殘香的話聲吞入喉中,咬吮著那雙當著自己的面談其他男人的嘴,垂下一隻手扯開怪盜的墨羅腰帶,感覺自己的腰桿同時一鬆,聽見自身皮腰封落地的聲響。
  兩人幾乎同時褪下對方的褲子,但岳千山在卷殘香將自己的褲子扔到草地上後,才把怪盜的長褲拋過去,白綾薄褲疊上黑麻粗褲,僅有褲腳些微碰觸到草泥。
  卷殘香注意到這點,眼瞳略微睜大,問道:「岳兄這是……」
  「白褲怕髒,黑褲不怕。」
  岳千山傾身將手探進怪盜的衣衫,粗掌掠過腰側,貼上尾椎,撫過隆翹的臀丘,來到秘境所在之處,指腹觸上合攏的小口,微微一愣問道:「你今天沒塞玉勢?」
  「即便是小生,含勢乘馬亦過度刺激。但若岳兄喜歡,小生願盡力一試。」卷殘香搧搧長睫,甜笑。
  「別試!」岳千山瞪卷殘香一眼,抽出手問道:「你身上有潤滑用的膏藥嗎?」
  「有。」卷殘香從袖兜中拿出繪梅藥瓶,放到岳千山手中。
  「轉過去。」
  「岳兄……」
  「我知道你想看著我那根,但不行,我沒有在看不見你那處下,不弄傷你進行舒張的自信。轉過去!」岳千山輕推卷殘香的肩膀。
  怪盜垂下嘴角轉身,兩手折起靠上樹幹,圓臀翹起對向岳千山。
  岳千山捲起卷殘香的衣襬,咬開藥罐的木栓,將藥液倒滿手指後,用裹上稠狀液體的指頭貼上怪盜的臀間。
  這是他第二回用手指幫卷殘香擴張,只是上回有玉勢先行,沒費什麼力氣就讓手指滑進肉縫,這回少了假勢相助,指頭雖順利撥開菊穴,深入時卻備感緊束。
  --狹緊成這樣,真能容下我那根嗎?
  捕快在心底發問,下意識放慢探伸的速度和力道,覆繭的粗指緩緩撫按腸徑,只要遭遇一絲抵抗便停下。
  拜此之賜,岳千山費了將近半刻鐘,才把食指完全埋入對方體內,然後又花了相同的時間,才將另一指也送進臀穴,雙指感受著怪盜內壁的輕抖,胯下之物開始躁動。
  而卷殘香像是察覺到岳千山的變化般,將身子後送半寸,輕晃臀瓣以氣聲道:「岳兄,已足了,請……插栓入戶。」
  岳千山張口想拒絕,然而含入自己手指的肉臀卻倏然收緊,嫩壁吸吮長指,白月般的豐臀輕緩顫抽,讓捕快的慾念一瞬間蓋過理智。他收出雙指,右手扶起勃發的陽物,左手前伸蓋上卷殘香的嘴,腰桿前挺將半身插進淌水的孔穴。
  儘管慾高於智,岳千山仍沒有一捅至底,壓制著隨插入湧現的快意,極緩極慢地頂開另一人。他的左掌發覺卷殘香唇瓣猛然緊繃,繃直的幅度與半身深度成正比,並在自己進入半截後轉為輕抖。
  這勾動岳千山的心弦,他抬起右手繞過堆疊的青氅、白衫,撫摸怪盜僵硬的腰肢、腹肌、半開的大腿,最後握住半勃的性器。
  掌下的小口同時吸氣,薄唇隨岳千山的套弄細微開闔,肉徑也漸漸放鬆,讓身陷其中的肉根由爽中雜疼,轉為全然的舒爽。
  而當捕快的陰囊靠上白臀,龜頂戳至另一人的深處時,怪盜的內壁先是一顫,再收吮纏上碩大的肉楔,嘴唇也貼上岳千山的手,舌尖穿過唇縫點上掌心。
  岳千山的腹內立即竄出火舌,扣住卷殘香的腰側正要抽插,前方便傳來慕容輾的呼喊聲。
  「三師弟?三師弟、何大夫,二位在這兒嗎?」
  岳千山瞬間僵住,望著在十多尺外的人影,暗咂一下舌,打算先將陽具抽出。
  然而他才退出三分之一,卷殘香就後挺將巨柱吃回體內,柔韌的腸肉刷摩捕快的神經,刮起一陣叫人心神散蕩的快意。
  「三、師、弟!聽到的話應一聲呀--」
  岳千山耳聽師兄的喊聲,眼瞪抵在自己腹前的白丘,心底剛升起賞對方一巴掌的念頭,卷殘香便舔上捕快的掌面,又輕緩扭擺腰臀。
  這一扭直接扭斷岳千山喊停的念頭,他用力按住怪盜的口,後退半步將自身抽出至頂端,再一口氣往裡頭刺。
  卷殘香被岳千山直接刺中花心,雙腿頓時震顫,喉間響起短促的嗚咽聲,腸徑收絞吸緊填佔自身的肉根。
  「何大夫?三師弟?」
  岳千山在師兄的吶喊聲中再退再刺,巧妙地將囊臀拍擊的脆響藏於呼叫聲中,低頭望著被撐至皺褶全失的菊穴,肉柱於退離時帶出晶瑩春潮,突進時激起陣陣抽顫。
  在他進出的次數累積至二十,深插時感受到的除了花徑花心的絞咬,還有逐漸加重的悶哼,令捕快陷入放緩或增速的煎熬中。
  好在岳千山無需猶豫太久,因為慕容輾的喊聲開始減弱,距離由十尺拉長到十三、十五……乃至難以估算。
  而當呼喊低到難以聽聞的剎那,岳千山一手將卷殘香的口壓得更緊,一手鑽進衣衫扣住怪盜的腰,粗吐一口氣使勁操幹。
  卷殘香被幹搗得渾身打顫,雙臂緊壓樹幹,腿間圓潤如玉的陽根不但翹高,還隨身後人的韻律擺動不止,腰肢和雙足迅速軟下,靠岳千山的雙手及面前的樹幹支撐,才維持站姿。
  岳千山揉掐怪盜的細腰,感覺掌下細軟的肌膚如蜜釀似糖雕,稍一施力便甘味流溢,和包圍自己的軟熱蜜穴一樣誘人,簡直要將自己的神魂都勾出體外。
  卷殘香這方也是相同感受,捏著自己腰肌的後掌仿若烙鐵,與貫填花徑的巨物一同榨壓他的心智,由徑口至徑底全被一人佔滿的事實令怪盜渾身發燙,花心不受控制地咬吻心上人的龜頭,甘液潰堤般湧出,胯間玉根一抖,將精水射上樹根。
(未完待續)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