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為所欲為的前勇者再度轉生,開始強大而愉快的第二輪遊戲
  • 原文書名: 自重しない元勇者の強くて楽しいニューゲーム
  • 集數: 第3集
  • 作者:新木 伸
  • 插畫: 卵の黄身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王仁鴻
  • 出版日期:2019/4/1
  • ISBN: 978-957-262-220-9
  • 新台幣售價:230 元
  •  
內容簡介
拋開一切包袱的第二輪遊戲,任我自由翱翔!
我在自己曾以勇者身分拯救的世界展開了旅程,今天也同樣隨心所欲地過日子。
我們那台馬車的馱馬,其實是一名美麗的公主!?在替她解除詛咒之後,成功抱得新的美人歸來!我利用惡魔和蛇身女妖,為三名女孩展開一如往常的勇者式帶練。轉職&進化的那一刻終於到來!?
莫琳突然宣布她要回一趟故鄉。而在被稱作「世界樹之枝」的那個地方,居然出現了迷你版本的莫琳!?咦?我什麼時候有孩子了啊!?小莫琳的登場,讓我們的隊伍變得更加熱鬧!
為了乘船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我們報名參加了武道大會,我家女孩在比賽中大顯神威!坐上冠軍獎品──魔法寶船的我們,將在海峽的對岸遭遇什麼樣的冒險呢!?
自由過頭的前勇者,以其第二輪的遊戲人生譜寫的奇幻小說,狀態絕佳的第三集就此登場!
相關資訊
一如往常的上午時分。一如往常的宅邸庭園。
劈柴劈到一半的我,正稍事休息。
我坐在樹墩上,用小刀和信手拾來的木材,刻製著忽然想到的某樣「小東西」。我將木料削成幾公分的長條狀,對木條的頂端部位進行精細加工,把『文字』刻在上頭。
「歐里昂,你在做什麼啊?」
我家女孩裡的那一頭劣馬,蹦蹦跳跳地湊了過來,一副好奇寶寶的模樣。
不對,說這丫頭是『劣馬』──或許對『馬兒』太失禮了。畢竟我家還有另一頭馬兒,人家可是個認真工作的好女孩。
那麼該叫這丫頭什麼呢?
「喂,這是什麼啊~?是什麼祕密嗎~?還是『猜猜是什麼』的遊戲?欸,我想想──」
因為她開始說起這種可愛的傻話,所以我決定告訴她答案。
「這是叫做『印章』的東西。」
「哎,你怎麼直接說出答案了啊~……話說,『印章』是什麼東西啊?」
亞蕾妲如此反問道。
從她的表情來看,她似乎不曉得什麼是印章。
說不定這個世界沒有印章這種東西。這種事情只要問一下莫琳大概就能弄清楚,不過如果是亞蕾妲的話,就很難斷定究竟是真的不存在,還是單純只是這丫頭不曉得而已。
「把這個蓋在紙上,就能用來代替簽名。」
「哇~那、那這個是要怎麼弄啊~?」
「我想想啊……」
因為周圍恰巧有朱紅色的花朵,所以我就從花瓣裡擠出一滴紅色的汁液,將汁液沾在印章的頂端部位。印面上頭的「歐里昂」正好也在此時完工。
於是我將那顆印章──
「咚」地一聲。
蓋在亞蕾妲的額頭上。
「咦……喂!你夠了喔!你不要亂弄啦~!」
亞蕾妲將手伸到額頭上,使勁擦掉我好不容易才蓋上去的「歐里昂印」。
「搞什麼啊,妳討厭被我寫上名字是嗎?」
「倒也不是討厭啦……不是啦!討厭,嗯,當然很討厭啊。被別人寫上名字什麼的,別開玩笑了。」
「這樣子啊。」
我應了一聲,隨即拿起印章,在亞蕾妲的全身上下「啪噠啪噠」地蓋了起來。
先是臉頰,再來是肩膀,然後是上臂,最後是手心和手背的兩面。
「你夠了喔!喂──你有在聽人說話嗎!?不要在人家身上蓋章啦~!」
「妳討厭嗎?」
「倒也不是討厭啦……不是啦!討厭!討厭!不要這樣弄人家啦!」
「把胸部給我露出來。那裡也要蓋個章。」
「你是傻了嗎?還是腦袋有問題?」
「哼,如果非要選的話,妳的屁股還是比較誘人呢。把屁股給我露出來,我要在上頭蓋個章。」
「你夠了喔!笨蛋!」
亞蕾妲已經連耳根子都紅透了。
我重新回到手邊的作業上。方才刻的是類似便章的小尺寸印章,現在刻的則是正式文件用的大尺寸印章。
倘若這個世界沒有「印章」這種東西存在,那麼將它推廣出去或許會挺有意思的。我就先來刻個幾枚樣品,然後交給麗茲去處理吧。
亞蕾妲坐在圓木上頭,目不轉睛地盯著我手邊的動作。
「喂,也幫人家刻一枚嘛。」
「幫妳刻一枚?為什麼?」
「不告訴你~」
「妳找死嗎?」
「沒有沒有!我告訴你啦!我說就是了!……人家想要拿著到處去蓋啦。」
「真拿妳沒辦法吶。」
於是我幫亞蕾妲刻了一枚便章大小的給她。
「這個……該怎麼念啊?」
「這是某個遙遠世界的象形文字。」
印章上頭就只刻著一個『漢字』──
一個大大的『劣』字。
「咦~咦~咦~這個字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啊?」
「這個字啊,是代表著『優秀』的意思。」
「咦~咦~咦~這個字是在指我嗎?」
「嗯,這個字是妳專用的。和妳簡直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哇~哇~哇~人家還是第一次……從你手裡收到禮物呢。」
「嗯?是這樣子嗎?」
「是啊。」
「不對不對,給我等一下。妳現在穿在身上的衣服和武裝,不都是──」
「這些都是魔物掉落的裝備,而且是從我自己打倒的魔物身上取得的東西,你可沒有幫上任何忙。」
「哎……嗯,這樣說也沒有錯啦……可是我應該還是有給過妳其他東西吧?」
「沒有吧?你什麼也沒給過我。」
「啊,對了,明明就有啊。我不是每天晚上都在妳裡面射出一大──」
我的話還沒來得及說完,亞蕾妲狂風暴雨般的鐵拳已經揮了過來。
就跟妳說這樣打人很痛了。
物理系高階職業的全力出拳,足以突破能力數值的差距,削減我的HP。
「你去死吧?你要不要死一遍看看?」
亞蕾妲氣呼呼地說道。
她是真的有可能直接用拳頭揍死我──只要我不做任何抵抗的話。
從某種層面上來說,這可是相當不得了的事情。雖說和前前世相比,我完全沒有認真鍛鍊自己,不過光是能對高等級的「勇者」造成1點傷害,就已經足以擔任魔王軍的中頭目了。
只是魔王軍什麼的已經不復存在了。這個世界和平到不能再和平了。
不過……我多少是有那麼一點良心不安。
第一次送給這丫頭的東西,居然是刻著『劣』字的印章,不管怎麼說都有點過分。
「等一下,那枚不行,我另外再刻一枚給妳。把那枚還給我。」
「不用了啦,這枚就好了。人家會好好珍惜的。」
「呃,我再刻一枚更好的給妳……」
「不要。」
亞蕾妲背著手將印章藏到身後。
傷腦筋吶,再用其他方式彌補她好了。
今晚就好好疼愛她一番吧。

當天晚上,我和亞蕾妲啪了個天翻地覆。
我好好疼愛了她一番,直到她整個人失去意識、不管對她做什麼都沒有反應才罷手。

#051 準備餐點 「因、因為……人家又沒有煮過飯嘛!」

早上時分。
啾、啾──在鳥叫聲中清醒過來的我,突然發覺身旁躺著一名女子。
咦?這可奇了?
躺在我身旁的人是莫琳。
莫琳全身精光地躺在我的身旁,這件事本身並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我昨晚和莫琳鏖戰了三百回合,所以她會躺在床上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只是截至目前為止,我從未在纏綿過後的隔天早上見到莫琳的睡臉。
當我從睡夢中清醒過來時,身為完美超人的莫琳,老早就已經離開了被窩──並且備妥烤得香噴噴的麵包、煎得恰到好處的培根,以及現磨現沖的咖啡。
附帶一提,她可是在沒吵醒前勇者(沒被我察覺)的情況下,從床鋪的旁邊溜出房間──我實在不明白她是怎麼辦到這種事情的。
目前在這座宅邸裡,有三個人是我的女人;天花板裡偶爾還會藏著另外一個。
當我感到慾火焚身的時候,管它是早上下午還是傍晚,基本上都是將她們當場推倒,又或是摁在走廊的牆壁上直接辦起事來,並不會刻意等到夜晚時分。不過只要到了晚上,我還是會好好在床上幹活。不疾不徐地花上大把時間,仔細地疼愛我的女人。
晚上和我在床上共度歡愉的,有時是一個人,有時則是三個人一起。在三人齊上、又或者加上躲在天花板裡的庫莎克,有複數人作為我的對手時,基本上是不會有什麼問題──
可是在只有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出現被我疼愛過頭的情形。
然而,有時候興頭一來,就會特別想要盡情疼愛某一個人──像這種時候也只能請眾女多多包涵了。畢竟在性事方面,我已經決定要放飛自我了。
莫琳依舊熟睡不醒。
昨晚恰巧就是我想要盡情疼愛莫琳的日子。
我可能有點太勉強她配合我了。
證據就是──莫琳沒有起床。
在昨晚最後的尾聲階段,這名完美無缺的美女,甚至連口水都淌了下來,意識也變得非常奇怪──
就在我迎來不曉得是第幾次的結束,終於感到心滿意足之際,莫琳也發出彷彿被勒死般的呻吟──在那之後,她就宛如死去般的陷入沉眠。
我記得有人這麼說過:艾羅斯(eros)和塔納托斯(thanatos)實乃一體兩面。而「塔納托斯」即意味著「死亡」。
就像在即將高潮的時候,有人會喊「要去了」,也有人會喊「要死掉了」,情慾和死亡之間的關係其實意外緊密。
昨晚的莫琳到了最後的最後,正是有這種「要死掉了」的感覺。
她的心臟……應該還有在跳動吧?
我將手按上莫琳的乳房。女性因為有乳房的關係,比較難以感知到心臟的跳動……不過,莫琳的心臟確實有在正常跳動。
我稍微鬆了口氣。
可是莫琳真的是沉睡不醒耶。
我都這樣對她上下其手了,居然還沒醒過來。
「喂,莫琳。」
我輕輕拍了拍莫琳的臉頰。
──她依然沒有醒過來。
「喂~」
我揉了揉她的胸部,同樣還是沒睜開眼睛。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