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與精靈新娘攜手展開異世界領主生活2─對了,在異世界創建學校吧!─(首刷限定版)
  • 原文書名: エルフ嫁と始める異世界領主生活
  • 集數: 第2集
  • 作者:鷲宮だいじん
  • 插畫: Nardack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黃?瑤
  • 出版日期:2018/1/18
  • ISBN: 471-094-555-443-3
  • 新台幣售價:250 元
  •  
內容簡介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贈:「領主生活不容易!」特典小冊子合輯&首刷書卡

異世界的一部分轉移到位於東京都遙遠盡頭的離島後幾個星期。得到精靈美少女新娘、成為異世界領主的我,竟然連休息的空檔都沒有!?由於雙方認知的各方面常識出現差異,導致離島居民和異世界人民產生摩擦,我的立場岌岌可危!!
為了解決事態,我們需要確實的教育!
以我的新娘為首,女孩們立刻幹勁十足地展現女教師角色扮演……但是,居然連一個能夠好好上課的人都沒有,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 群 人 派 不 上 用 場 …… 我 得 快 點 想 想 辦 法 ……
問題堆積如山的異世界⇒日常奇幻小說第2彈!
相關資訊
序章


熾熱的陽光曬紅了臉頰,火燒般的空氣灼燒著胸口。
吸滿熱氣的髮絲變得潮濕沉重,汗水剛拭去又旋即滴落。
「由太大人。」
我看向鈴聲般清脆嗓音傳來的方向,陽傘下的尖耳美少女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一陣清爽宜人的風,從俯瞰全島的破火山口靜靜向下吹拂過來。
「嗨,艾可西莉亞。」
清透雪白的肌膚。彷彿令人錯失遠近感的精緻小巧臉龐,加上纖長的四肢。白金色秀髮如金色絲線般閃閃發光,水嫩誘人的朱唇宛如山茶花綻放。
混血精靈美少女艾可西莉亞。
她是異世界的居民,也是統治轉移至日本的貧窮聚落‧黎里加爾多的公主。
另一個身分是──我的新娘。
大家可能不明白我在說什麼,不過這位讓人只要看一眼就移不開目光的美少女,莫名其妙地成為了我的新娘。
她跟我在做什麼呢……
「抱歉,讓妳久等了。我花了很多時間才把這東西從倉庫拿出來。」
「由太大人,那是什麼?」
「這叫『烤肉爐』。是用來烤肉的。」
前幾天,我們救了虛弱的水龍,幫青根島度過危機……應該說,幫全日本度過危機。
為了體恤大家的辛勞,於是今天舉行了慰勞兼烤肉大會。
不過最重要的烏森小姐和百花姊姊,因為看起來實在太忙碌,我不敢叫她們來參加……
「發出黑暗光澤的漆黑底座……原來如此,等一下就是要用它來召喚名叫『BBQ(烤肉)』的破壞神,釋出紅蓮業火將敵人燃燒殆盡,對吧?太可怕了……不愧是日本的魔導具!」
原來如此個頭啦!妳到底想辦一場多悽慘的宴會?
「艾可西莉亞,我跟妳說。所謂的烤肉是在野外烹調食物,類似小型派對的活動啦。」
「太棒了!派對!」
「三?等等應該會帶吃的過來,我們先準備好烤肉用具吧!」
「好!滿足丈夫的胃是妻子的責任。身為妻子我會盡全力努力的!」
艾可西莉亞在胸前緊緊握住雙手,臉龐朝我靠了過來。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習慣這樣的距離。
「對、對了!欸,艾可西莉亞,烤肉的時候,先穿上這個比較好喔!」
為了掩飾漲紅的臉,我將手伸進從家裡帶來的紙袋。
「由太大人,那是……?」
我拿出胸前寫著「牛」的白色T恤。這是每年在青根島舉辦的牛慶典紀念商品……
「萬一妳的衣服弄髒就糟了吧?所以穿上它代替圍裙──」
「哎呀!謝謝你,由太大人!身為你的妻子,我會一輩子好好珍惜的!」
艾可西莉亞露出感動至極的表情高喊,然後將一件一千圓的T恤緊緊摟在懷中。
「咦?啊,不。一輩子好好珍惜什麼的,這不是那麼珍貴的東西啦!」
「你太謙虛了!雖然異世界也有染布的技術,但是從沒聽說有工匠可以紡織出如此純白無瑕的布料!想到你為我準備了這麼美麗的衣服,我實在太感動了!」
艾可西莉亞表示「我想馬上穿看看」,便跳到附近的岩石後,不久她就穿著T恤出現在我面前。
「由太大人,你覺得如何?適合我嗎?」
就像第一次穿上浴衣的女孩子一樣,艾可西莉亞一臉開心地轉了一圈。
「啊,啊啊,很適合、啊……」
「唔呵呵!」
唔嗯……糟糕!
只要艾可西莉亞穿上身,不管什麼衣服看起來都會變得超級可愛。問題是我給她的,卻是太土、土到沒機會穿的T恤啊!
事到如今,那種事我就算嘴巴裂掉也不能說……!
「穿上漂亮的禮服和溫柔體貼的丈夫一起參加派對?嘻嘻嘻嘻!」
唔喔喔喔……什麼時候T恤竟然變成禮服了!我的罪惡感好深啊!
「由太大人,你這樣愛著我,我實在太幸福了!」
雙頰通紅的艾可西莉亞,出其不意地摟住我的手臂。
「喂、喂……」
薄透布料下綿軟的雙峰因擠壓凹了下去,吸附在我的肌膚上。
難、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沒穿胸罩嗎?
就在我差點失去理性的時刻,傳來熟悉的聲音。
「喂,由太!艾可西莉亞!」
「啊……三?!」
她是我的高中同學也是我的青梅竹馬,和栗三?。
據說在城市中要找到所謂的青梅竹馬,跟發現希格斯玻色子一樣困難,但是在面積狹小的青根島村,反倒要找不是青梅竹馬的人比較難。
「哎呀,對不起我遲到了。因為一直找不到可以拿來烤的肉,所以我帶了『臭魚乾』來代替!」
「等一下啊啊啊啊啊!妳打算在這裡搞生化恐怖攻擊嗎啊啊啊啊?」
先為不知道的人解說一下,「臭魚乾」是伊豆群島的名產魚乾,正如其名,臭得要命。
要說它有多臭,大概是萬一不小心卡在牙縫裡的話,搞不好會被薰到喪命那麼臭。
「有什麼關係嘛!艾可西莉亞也很喜歡臭魚乾啊!」
「不,艾可西莉亞說過她不太敢吃臭的東西。對不對,艾可西莉──嗯?」
「…………」
艾可西莉亞突然像陶瓷面具一樣閉口不語。
「喂、喂,艾可西莉亞。妳之前不是很討厭臭魚乾嗎?」
艾可西莉亞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她用跟冰塊一樣冷的嗓音詢問三?。
「三?,妳那件衣服是……?」
聽到這句話我才驚覺。
三?……穿著跟艾可西莉亞一樣的T恤!
「什麼?啊啊,這件?這是前年牛慶典的時候,我叫由太買給我的。我沒有其他可以穿來烤肉的衣服,所以就穿它來了。啊,艾可西莉亞也穿了一樣的嘛!耶──!」
好奇怪喔!明明是盛夏,卻突然覺得背脊好涼。
「……由太大人。這是怎麼一回事?」
「咦?什麼意思?」
「你曾經送其他女性一模一樣的禮服,關於這個可怕的事實,你有何解釋?」
「什麼可、可怕的事實……沒有啦,這是那個……」
「奇怪?難道艾可西莉亞的T恤也是從由太那收到的嗎?」
「妳冷靜點,艾可西莉亞。我這麼做是有比大海更深沉的理由……」
「是的,我當然明白,由太大人。母后教過我,寬容看待男人玩火的行為是賢妻良母的條件。所以我也要稍微玩個火。
火的元素精靈啊,釋放出比地獄深淵更狂猛的地獄業火」
「妳快住手!」
妳根本什麼都沒明白啊!
「由太大人,請你放開我!身為你的妻子,我有責任燒毀地面上所有男人!」
「那種妻子的責任根本不存在啊!」
「啊啊。由太,你又隨口對艾可西莉亞胡謅了對吧~」
「別把人說得那麼難聽,三?!這一切都是誤會──」
就在此時!
嘩啦沙沙沙沙沙沙!
唔喔?
腳邊的沙子突然冒出尖銳長劍。
「危險!什麼情況?」
漫天飛舞的沙塵中出現的是一名穿著紫色比基尼的女騎士。
「由太殿咳咳、咳咳!」
「喂!會嗆到的話,就不要躲在那種地方啊!」
「呼!沙子太燙,差點就被烤熟了。」
「所以就說別勉強啊!」
雖然我覺得不太可能,但是該不會在我們抵達前,她就一直躲在沙子裡面吧?
「啊,是貝爾貝琳德。妳怎麼了?今天怎麼沒穿平常那套比基尼盔甲?」
「因為比基尼盔甲生鏽了,現在正在修理。這套泳衣是三?殿下的母親大人賞賜的。」
那套盔甲竟然不是水陸兩用的……
話說回來,妳竟然穿著泳裝在這裡等我們,根本就是想大肆享受烤肉的樂趣嘛……!
「真是的。貝爾貝琳德,妳這時候冒出來,到底有什麼事?」
「啊啊,我想起來了。其實我有個問題想詢問由太殿下。」
「什麼問題?」
「你的血是什麼顏色?」
「普通的紅色啊!」
「…………我不懂。」
「我也不懂啊!」
這個女騎士,到底在期待什麼顏色?
「先讓公主高興到極點,再狠狠將她推下山谷,這根本是惡魔的行為。以後我就叫你『閃光賤人』吧!」
「妳真的很喜歡閃光耶!」
莫名其妙,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喵哈哈……艾可西莉亞和貝爾貝琳德,妳們兩個是不是有~點誤會了?」
一直在旁邊聽著的三?似乎看下去了,插進了我們的對話。
「…………誤會,是嗎?」
收起火焰的艾可西莉亞微微歪著頭。
「對。這件T恤啊,是因為之前慶典時我跌倒了,全身都是泥濘,所以由太才替我去買衣服。可是島上只有賣這件牛慶典T恤,不管怎樣都會撞衫啊!」
「……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呵呵呵!看到艾可西莉亞吃醋成那個樣子,真的可愛死了!對付這麼可愛的艾可西莉亞只能……這樣!嗯~磨蹭磨蹭磨蹭磨蹭磨蹭磨蹭磨蹭磨蹭!」
「啊哇哇……三、三?!」
呼。看來她似乎冷靜點了。這麼一來,問題總算解決了。
「那麼,我們差不多可以開始烤肉了!」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嗯?」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