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我的女友是老師(首刷限定版)
  • 原文書名: 僕のカノジョ先生
  • 集數: 第6集
  • 作者:鏡遊
  • 插畫: おりょう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陳柏伸
  • 出版日期:2021/6/28
  • ISBN: 978-957-267-052-1
  • 新台幣售價:250 元
  •  
內容簡介
「秘密關係令人心跳加速對吧?」
「既然我們在交往,得更卿卿我我才行!」
我‧彩木慎,與美女老師‧藤城真香終於進展成新的關係。她現在既不是我的女友,也不是我的老師,而是成為了我的『女友老師』!可是害羞的老師一下變成遜砲,一下卻更積極地跟我做色色的事,導致我的日常生活依舊充滿騷動!運動會即將來臨,與老師之間甜美但嚴苛的『激烈訓練』,讓生活吵吵鬧鬧的很是忙碌。運動會當天當然也沒有平凡地結束,老師將以『那身打扮』出現在大家面前!?然後,最近不太對勁的妹妹美春,居然自願參選學生會長!美春的目的到底是!? 絕對不能兩情相悅的禁忌愛情喜劇,第六堂課!
相關資訊
打開家門移動到公寓的走廊,立刻有股令人呼吸困難的空氣襲來。
即使八月結束,新的月份到來,也不會因此而突然變得涼爽。
地球不遵從月曆實在很令人傷腦筋。
我重新揹好掛在肩上的書包。
新學期第二天。我們聖華台學院高等部不留情面,從今天開始正式上課。
我是覺得應該要讓我們慢慢適應一下學校才對。
這個暑假,我除了從事某個義工活動的一段時期外,一直在到處玩耍。
原本明明打算在貓咪咖啡店打工,卻連這件事也給忘了。
因此,要我從今天開始就像放暑假前一樣認真向學,自然是強人所難。
哪怕不是這樣,也因為暑假最後一天的那件事,害我現在有點困擾──
「啊。」
「啊!?」
當我下定決心在炎熱空氣中邁出步伐,隔壁的門也打開,響起了奇怪聲音。
長褐色頭髮,淡妝。
在可以清楚看出胸部份量的針織衫上,套著淡粉色的長袖襯衫。
再搭配比膝蓋稍微上面的白色裙子。
是比以前穿過的那套出沒在輕井澤的大家閨秀打扮,更加輕便的服裝。
慘了,真可愛。她好漂亮。老實說非常符合我的喜好……
這一位是隔壁住戶,是聖華台學院高等部的英語老師,我的班導,而且──
「早、早、早……胸部!」
「妳說什麼!?」
真香老師一大早就說出了與清爽相去甚遠的台詞。
「我、我講錯了……早、早安,彩木同學。」
「早、早安。妳今天的打扮……那個,比較少見呢。」
「雖說開學典禮得穿套裝,但從今天開始就要正式上課。所以我才決定穿輕便服裝………你、你覺得如何?」
「……非、非常適合妳。」
因為實在太符合喜好,我沒辦法正眼看著真香老師。
這身打扮輕鬆地達到教師該有的嚴謹標準,而且也不會過於死板,給人輕飄飄軟綿綿的印象。

原書圖 P13

雖說夏天一直穿著很有女性老師風格的白襯衫,但日常的輕便打扮也不錯。
這個人,只要默默站著就很有大家閨秀的氛圍……
「謝、謝謝。話說……那個,你今天真早呢。」
「是啊。因為縫說要抄作業叫我早點過去──哎呀,這是祕密。」
「作為一名教師,這句話令人無法充耳不聞……但就算了。天無同學,去年好像不以為意地繳交只寫了一半的作業。到了這個節骨眼,就算是抄別人的,還是希望她能好好寫完交出來。」
「您真講理。」
「當然,我會確認有多少是她憑自己能力寫的之後先說教一番,接著再送她追加作業,讓她品嚐豪華大餐。」
「完、完全不留情面啊。妳打算先讓她放鬆戒心,再狠狠教訓她嗎?」
「若不下猛藥,天無同學想必無法理解。身為教師偶爾也需要表現嚴格一面。反而是你太寵天無同學了吧?」
「對、對不起……咦?話說,妳剛才脫口而出的胡言亂語是什麼意思?」
「啊……!?」
真香老師此時用力伸展背脊。
「我、我要是再不出門就糟了。畢竟我們也不能一起去學校,彩木同學待會再來哦!」
「那當然……不過到底是怎麼了啊?」
「我、我和平常一樣喔。是聖華台學院高不可攀的,藤城真香老師。」
「……自己說嗎?如果發生了什麼事請妳告訴我喔,真香。」
「沒事──呃,真香!?」
「嗯,因為妳之前好像很在意我直接叫詩夜名字,如果是現在也可以稍微做個區隔,所以我打算改變稱呼。」
「真、真香……呃,不行啦不可以!就算不是在大庭廣眾之下,要是你直接叫我名字……我會爆炸的!」
「至少該保留原形吧!?」
這樣反而會叫人想見識一下!雖然死了也很困擾!
「就算是我,一旦炸得粉碎也是會死的!」
「妳的不死性到底有多高啊?」
真香老師,如果是以常見的說法,就是『殺了感覺也不會死』,不過前陣子已經確認過就算是這個人也會受傷來著?
「總、總而言之……不能直接叫我名字!在學校這樣稱呼也會令我困擾!況且彩木同學能保證自己不會一個不小心就這樣叫嗎!?」
「雖然妳很羨慕詩夜,但換成自己時卻反而一直推託啊……」
雖然我很清楚,但這個人實在麻煩。
「況、況且要是你這樣做,我也要叫彩木同學……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辦不到!太下流了!」
「下流!?」
更下流的事情都滿不在乎地做過了吧,這個人!
是說,用名字叫我有哪裡下流了!?
「啊啊,要遲到了!這個時間路上會很塞沒辦法開飛雅特,我得出門了!」
「嗯,好的。路上小心。」
我慌張地揮手目送真香──不對,真香老師。
可以的話,我希望飛雅特沉眠在公寓停車場。永遠。
真香老師不自然地挺直腰桿,擺出像機器人一樣的生硬動作踏步離去。
「……噯,那副模樣要是被學生看到,應該會從人氣第一的位置跌落吧?」
「嗯,不過離開公寓時應該就是模特兒的走路方式吧。」
對於突如其來的聲音,我沒有望向該處直接回答。
叼著牙刷,頭髮凌亂的美春從家門探出頭。
「話說藤城老師是怎麼了?不僅講話破音,又打扮得那麼可愛,出了什麼事嗎?」
「不、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新學期開始後覺得很疲勞?」
「老師一覺得累就會做出可疑行徑嗎?真是個奇怪的人。」
「會被美春說奇怪,表示已經病入膏肓了呢……」
「……哼──奇怪的好像不只是藤城老師呢。噢──噢──」
「怎、怎麼了……?」
美春以緊迫盯人的眼神望了過來,就像是在打量我一樣。
真香老師的真實身分幾乎已經被美春看穿了,不過……
感覺她好像還看穿了我與真香老師的新關係。
我的女友老師……
感覺很蠢的關係,以不是女友也不是老師的身分開始交往。
從春天開始,真香老師對我的猛烈追求,造就了這樣的結果。
結果簡單來說,就是到了最後,是我主動向老師告白。
才以為我們的關係可能不會改變,但是從今天早上老師的態度來看──她或許很緊張。
萬萬想不到動不動就會脫衣服的真香老師,會只是因為開始交往就感到難為情。
話雖如此,我也很迷惘該如何面對真香老師。
明明連怎麼對待女友也不清楚,我到底該怎麼面對女友老師這種匪夷所思的對象?真傷腦筋。

①真香老師的熱血教育?

私立聖華台學院的教室當然備有冷氣。
不論夏天還是冬天都會大方啟動冷暖氣,帶給學生們舒適的學習環境。
因為繳交高額學費,並捐獻禮金贊助的家庭也不在少數,因此要是連個冷氣也吝惜,父母可是會大發雷霆。
因此,暑假結束後的幾天。雖然以『殘暑』這種詞彙來形容也顯得溫吞的地獄季節會持續一陣子,但只要待在教室甚至不會流汗。
只不過,就算是受到這個社會所眷顧的聖華台高等部,也不可能連操場也受到冷氣所帶來的恩惠。
「好熱……」
新學期開始,也正常地上了幾天課之後。
那天,我不知為何從一大早就待在操場。
身穿聖華台高等部的體育服,打扮是素色半袖襯衫加上五分褲。
「啊……!?」
「嗚哇!怎、怎麼了?」
突然有聲音從後面傳出,害得我差點猛然一跳。
眼前的人是──真香老師。
「彩、彩木同學……那身打扮真大膽。麻煩你至少穿個運動衫。」
「熱成這樣我不可能再穿外套。在體育課時大家都是這種打扮吧?」
聖華台的男女體育服是相同款式。女孩子也是穿著與這套完全相同的服裝上體育課。沒有任何大膽的地方。
我露出手臂或大腿,也沒人會因此開心。
不對,真香老師會開心……她好像在害羞。
「……真香老師也很適合那身打扮。」
真香老師的打扮是淡粉色運動衫的上下連身款。
與學校的運動衫不同,是雖然俗氣卻很時尚的造型。
哇……這個人明明身材前凸後翹,整體看來卻很苗條,身高也高,這種身材一穿上合身的服裝就顯得非常帥氣。
即使我如今很清楚她的內在,也差點被外表所矇騙。女人真可怕。
「你的臉看起來是在想什麼失禮的事情呢。」
「沒、沒這回事……」
「算了,沒關係。你有老實過來呢。」
「我從初等部時期開始被老師叫出來的次數早已不計其數,但從未無視過任何一次。」
「不該驕傲喔。我確認過從初等部到現在的通知事項,沒有把彩木同學叫出來的班導,好像不存在這個世上。」
「真香老師也幫我更新了這項記錄。」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