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概要

記憶……是不是代表一個人的所有呢?

一場落軌意外改變了千澄的人生……

一直以來都以死去的哥哥「千晴」為目標的他為了再見到哥哥,

向特殊機構申請了智能生物──RE614

這個有著哥哥同樣外表的生物,會給千澄什麼樣的衝擊?

面對命運的種種安排,他會怎麼抉擇?

遊戲特色

榮獲台灣第8屆金漫獎少女漫畫獎作品《記憶的怪物》改編同名遊戲作品!

由漫畫原作MAE親筆新繪,收錄全新繪製16張彩色CG、8名角色共700餘張不同服裝、姿勢與表情的立繪

在地專業團隊全角色全中文語音

知名輕小說作者紫曜日撰稿

除以視覺小說方式重新呈現的漫畫劇情外,另新增三段全新劇情與回憶篇故事

角色介紹

開發團隊

Narrator製作團隊成立於2010年,開發的作品類型以視覺小說為主,代表作有《結戀》《花語:百合》以及受託製作的《前進吧!高捷少女-Initiating Station》等。此外亦有實驗性質的極短篇漫畫《四季一日》《那日的永遠》、音樂動畫《戀華‧周五九點的演唱會》等,具有多彩的開發經驗。

販售資訊

Steam版本
定價NT$400
<點我前往商店>
實體限定版
即將上市
定價NT$800
內容物:遊戲光碟1入、說明書1入、明信片1入(10*15cm)、壓克力複製簽名板1入(13.5*19cm)
※一般網書、通路皆有販售,販售地點請參考東立官網發行網路
實體豪華限定版
定價NT$1550
內容物:遊戲光碟1入、說明書1入、明信片1入(10*15cm)、壓克力複製簽名板1入(13.5*19cm)、中枕套1入(45*90cm)
數量限定 合作咖啡廳首賣
動漫節會場限定販售
詳見『神秘活動』

遊戲介紹影片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本遊戲獲文化部漫畫跨業開發製作補助案專案補助

©記憶的怪物/MAE/東立出版社

東立官網 東立粉絲團 記憶的怪物粉絲團 東立IG 東立紫界噗浪 東立電子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