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穆倫塞爾
察加明薩現任的王/♂
個性高傲難伺候,總是出言不遜。非常藐視水蛇信仰,也厭煩神殿和主祭的干涉。擁有和母親『聖妃‧加蒂雅』一樣的美麗外貌。傳聞他有「一個目光引人墮落,一句笑語擾亂人心」的能耐,被認為是有如邪靈般的人王。
圖拉奈
水蛇神/♀
曾經失控毀了大半村莊,後人為平息她的憤怒,定期獻祭安撫。某年外敵入侵,水蛇群傾巢而出守住了國土,為表達感謝,人們自此將水蛇圖拉奈奉為神靈,獻祭列為重要國事,圖拉奈也成為傳說中的水蛇神。
庫塔司
祭司/♂
神殿的一位祭司,個性單純、有點迷糊,是水蛇神靈的虔誠信徒,對於圖拉奈的傳說相當憧憬,看不慣穆倫塞爾藐視神靈的言論。因不受人王邪靈般的言行影響,而被神殿派去水蛇神身邊侍奉。
賈卡
主祭大祭司/♂
位高權重,權力大於國家的王,位於一切頂端的主祭。非常關心穆倫塞爾,一切以他為重,是擁護人王的一派(另一派反對穆倫塞爾上位)。
加蒂雅
穆倫塞爾的生母/♀
先王後宮中一位沒權沒力的妃子,即便誕下兒子後也沒有改變地位,住在偏殿與穆倫塞爾相依為命,雖然不被重視但也過著溫飽和平的日子,直到賈卡主祭決定擁護穆倫塞爾。
✧漫畫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