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行本
內頁試閱
人物介紹
漫畫PV

《水蛇神夜詠》
第1集 / 雷雷子

『察加明薩』有一則流傳千年的古老傳說,名為『圖拉奈』的水蛇妖曾在此怒毀大半村莊,人們畏懼悲劇再次發生,便定期獻祭安撫。百年前遭外敵入侵時,水蛇傾巢而出退敵,自那之後圖拉奈被奉為守護王國的水蛇神,後人從恐懼轉為敬畏,將其事蹟世代傳遞。

如今,新上任一位極度藐視水蛇信仰的王,新王-穆倫塞爾的態度及傳言令眾人擔憂,然而奇蹟卻降臨在這桀傲不遜的新王身上…

「你的心跳聲呼喚了我。」

沉睡數百年的水蛇神圖拉奈再次現世,為了守護穆倫塞爾及解開詛咒而來——

32開 / 首刷附錄版NT$130
金石堂
博客來
讀冊
誠品

《水蛇神夜詠》
第2集 / 雷雷子

穆倫塞爾長期備受惡夢驚擾,那正是無畏之心的最大弱點,為了解決這深不見底的惡夢源頭,圖拉奈透過引導得知了人王的過去——與母親的美好回憶、初見賈卡主祭的那天、淌血的祭壇、皇子們的嘲弄、藏盡心機的復仇…即使登上王位,內心深處的「他」仍在哭泣,圖拉奈還能為現在的穆倫塞爾做什麼彌補呢?

32開 / 首刷附錄版NT$140
金石堂
博客來
讀冊
誠品

《水蛇神夜詠》
第3集完 / 雷雷子

穆倫塞爾熱切的言行與心跳聲,讓圖拉奈的身心開始產生變化,宮中都在傳人王與神靈或許能共譜一段佳話,神殿卻認為這是神靈被邪王玷污的凶兆。 看準形態不定的圖拉奈鬆懈之時,有人冒充水蛇神名義將人王騙到祭壇,目的竟是想偷襲人王強行將其獻祭!趕到的圖拉奈正好目睹這一幕——千年前的血腥悲劇即將再次上演!?

32開 / 首刷附錄版NT$150
金石堂
博客來
讀冊
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