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起眼的高中生‧紙木咲馬有個完美的總角之交──槻木汐。他不但是美少年,而且成績優秀、運動萬能,還很有人緣,特別受女生歡迎。原本是好朋友的兩人,卻在上高中後開始疏遠。由於對汐懷著自卑感,咲馬的個性變得很彆扭。這樣的咲馬還是有了喜歡的人,對方是備受班上同學疼愛的女孩‧星原夏希。他們在小說的話題上意氣相投,與她聊天時,咲馬總是會心情雀躍。但是,有一天晚上,咲馬在公園目睹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場面──槻木汐正穿著水手服,坐在長椅上哭泣。

《銀荊的告白》

32開本/第1集

首刷限定版250元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小編推薦文

▌「亞次圓 _ Ylias」抽獎 ▌

東立與YOUTBE頻道「亞次圓 _ Ylias」合作,
將抽獎贈送《銀荊的告白 1》首刷限定版5本!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前往頻道看看呦!

頻道連結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見的出口全1集

「妳知道浦島隧道嗎?據說只要進入那條隧道,就能得到任何想要的事物;但相對地,也會變老──」 高中生塔野薰聽聞這樣的都市傳說,碰巧就在當天夜晚,發現了疑似傳言所指的隧道。 ──只要進入這條隧道,或許就能救回五年前過世的妹妹。 放學後,薰開始獨自探勘隧道,卻被轉學生花城杏子發現。兩人為了得到彼此想要的東西而攜手合作,然而……

充滿前所未有體驗的驚奇夏天,即將開始──

劇場版動畫將於9/9於日本上映!
劇場版官方推特 劇場版官方網站

/ Author /

八目迷老師介紹

老師於2019年在「小學館輕小說大賞」中獲獎出道,以《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見的出口》脫穎而出,此作後來改編成漫畫,也將於今年夏天上映動畫電影。作者隨後出版的《在昨日的春天等待你》(尖端出版)與《銀荊的告白》也廣受好評,後者更是榮獲「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2」等諸多獎項,是位備受矚目與肯定的新星作家!

twitter:hatimokumei
日本小学館正式授權中文版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榮譽出品
MIMOZA NO KOKUHAKU
© 2021 Mei HACHIMOKU / SHOGAKUKAN
Illustrations by KUK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