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界消息

[推薦]4/17 はかた《微光下的三角戀情》、芽玖いろは《獵狼犬》開箱與介紹!

萌生愛的混血兒 × 單戀中的小混混

◢ 男高中生間,複雜而純粹的三角關係 ◣

畫風俐落清爽,美型中帶點可愛的はかた老師曾出版過多部作品,如《祕密的昴學長》、《我成了唯我獨尊的同學的眷屬(暫譯)》諸多備受喜愛的佳作等,はかた老師筆下的故事總是兼具青少年的羞澀以及校園愛戀的酸甜。本次帶來的《微光下的三角戀情》也是一樣令人心動不已的高中生初戀物語!

「你的視線,是否能看向我?」

本作故事敘述,校園王子.一慶和不良少年.未來一同擔任圖書委員,兩人完全沒有交集,且性格相差甚遠,因此經常起衝突。未來甚至還常常無故缺席,令一慶非常苦惱。一慶只好去找全校唯一管得動對方的學長.涉談談,沒想到效果非常好,未來再也沒有翹班了。但一慶卻發現未來居然暗戀著身為兒時玩伴的學長!儘管驚訝,一慶還是不帶偏見地說會支持未來,而未來也對真誠的一慶放下戒心,從兇惡的不良少年轉變成愛黏人的犬系男孩,經常纏著一慶不放。起初一慶相當不擅長應付熱情的未來,但也漸漸覺得坦率的他很可愛,並開始對那位未來總是擺在第一位的學長感到忌妒……

《微光下的三角戀情》雖講述三角關係,但並沒有一般三角戀愛或3P故事容易產生的低俗感,反而是一個相當清新的青春學校故事。故事中「校園王子與不良」與「傾聽對方戀情的劇情」的種種情節雖然常見,但穩健發展的情感令人安心,立體的角色性格塑造也讓本書閱讀起來更加生動,是一部不會太沉重,也不會太甜膩的清爽故事。はかた老師備受好評的《微光下的三角戀情》已於4/17上市,誠摯地推薦給所有讀者們!(*´艸`*)

▲封面中對望的一慶與未來。

絕對要馴服你。

No.1男公關與忠心打工少爺,

下剋上的主從戀愛!!

芽玖いろは老師曾出版《甜蜜紅潮》《苦澀靛藍》、《喪服的新娘》和《嵌入指間的毒藥》等作品,其不僅畫風特色鮮明,更是能駕馭王道純情和異色不穩等故事內容,因此擄獲許多忠實粉絲!今天要向大家的新書《獵狼犬》,是老師筆下男公關系列的第三作(前兩作為《甜蜜紅潮》《苦澀靛藍》),其中《苦澀靛藍》曾獲得2019年Chil Chil BL大賞的最深刻獎。《獵狼犬》是芽玖いろは老師目前作品中篇幅最長的一本,內容紮實飽滿,相信一定能讓讀者們滿足不已!

「變得更聰明點吧!」

「因為我覺得你特別可愛。」

男公關中的NO.1,目前歌舞伎町中收入最高的男人‧天王寺邑,總是將自己的價值和別人對他的好感全換算成金錢。在酒店裡打工的彌勒則是對他忠心耿耿,即使彌勒十分有能力,但天然呆的個性,加上對邑不明究理的執著,令邑不免感到有些難應付。不過也因如此,更加激起邑「想馴服他」的想法。某天彌勒意外發現邑的「弱點」,他為轉移注意力故意刺激彌勒,讓那雙平靜的眼睛終於燃起慾望,還宣言「我要以成為你的第一名為目標」。雖然邑對此回應「我覺得是第一名」,彌勒卻沉默以對,因為他知道邑的吻,不過是要將一些事情蒙混過去罷了──

《獵狼犬》的故事相當完整,不僅對各式感情有著深刻且細膩的描寫,畫面流暢並充滿張力和魅力,對人物表情與手部動作的展現更是吸引人。芽玖いろは老師男公關系列的三本作品為同一世界觀,雖然角色多少會在其他作登場客串,不過基本上對該本主要內容沒有太大影響,獨立閱讀也沒問題。對於注重心理刻劃、喜歡年下攻和強勢受的人,十分推薦本作!不過也提醒各位,本作中有主要角色和非作品標示CP間的親熱橋段,介意的讀者要注意囉(╥﹏╥)!越往下閱讀,越是沉浸其中並急欲知曉後續的精采之作《獵狼犬》已於4/17上市!芽玖いろは老師另一新作《以愛為食糧而生》也正製作中,之後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首刷限定 隨書附錄典藏卡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