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消息

[消息]4/15 週刊少年JUMP超強檔作品!鈴木祐斗《SAKAMOTO DAYS 坂本日常》第15集﹝首刷限定版﹞4/15限時預購開跑!

日本累計銷售突破470萬冊

首刷限定版附錄

✦日常即戰場✦炫光壓克力繪板1入

在日累計銷售已突破470萬冊的新一代強檔之作!目前正於台灣寶島少年連載,鈴木祐斗老師《SAKAMOTO DAYS 坂本日常》第15集,﹝首刷限定版﹞4/15限時預購開跑!!!!!

首刷限定版內容包含:「炫光壓克力繪板」1入+「第15集單行本」1入+「書盒」1入。

▲劇情白熱化!!中文版第15集單行本1入▲

▲「炫光壓克力繪板1入」▲
▲使用過往時期坂本、南雲和神神迴等人帥氣彩圖,搭配炫彩效果的壓克力繪板,絕對值得收藏!▲

▲收納書本和壓克力板,只有限定版才有的「書盒」包裝!▲

《SAKAMOTO DAYS 坂本日常》為詼諧與戰鬥交織新型動作劇,是鈴木祐斗老師首部連載作品。其精湛畫技、亮眼的角色設計與具有個人風格的獨特劇情,都難以想像是新人之姿,連載至今受到許多讀者熱烈支持,累積一票死忠粉絲。本作曾獲下一部漫畫大獎2021年U-NEXT特別獎、下一部漫畫大獎2021紙本漫畫部門第9名,以及日本全國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第6名等,《鋼之鍊金術師》作者荒川弘也曾大力推薦過本作品!

在第15集中,豹&平助,與×的同夥,磁力殺手熊埜御爆發激烈衝突!坂本等人正趕往×所在的廢棄倉庫,「某人」卻搶先與×對峙。他們將在那遇見預料之外的人物…!而使三方人馬集結的「世紀殺手展」也將展開──

《SAKAMOTO DAYS 坂本日常》第15集限定版附錄「炫光壓克力繪板」1入+「第15集單行本」1入+「書盒」1入。4/15開始預購!只有預購限定版才能擁有的豪華內容,無論是新舊粉絲都千萬要把握機會!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