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界消息

[推薦]4/10千野ち「蛋糕叉子」世界觀新作《令人憐愛的你是我專屬的甜美傷痕》好評登場!

是你填滿了我索然無味的世界。

溫柔FORK × 寂寞CAKE

千野ち老師可說是近年關注度急速上升的新秀,其以《残響イマージュ》出道,接下來出版的《獨占欲強的閃耀情人》《令人憐愛的你是我專屬的甜美傷痕》兩作接連受到好評,美型畫風及筆下可愛色氣的人物令人留下深刻印象!這次要向各位介紹的《令人憐愛的你是我專屬的甜美傷痕》於東立電子書城連載時便迴響熱烈,目前在日已重版五刷,中文版單行本今天也在讀者們的殷殷期盼下閃亮登場!

「如果你加入我的料理同好會,」

「我就原諒你。」

《令人憐愛的你是我專屬的甜美傷痕》以近年逐漸流行起來的「叉子」和「蛋糕」世界觀題材,世界上存在一般人、叉子,以及蛋糕三種類型的人種。叉子不具有味覺,唯獨遇見蛋糕時會出現想吃掉對方的本能反應,只有蛋糕的血肉、皮膚和體液能讓他感受到美味。身為蛋糕的人種則通常沒有自己是蛋糕的自覺。故事敘述,被甜美香氣吸引而來到烹飪教室的葵,遇見長相清秀的學長‧密里。身為「叉子」的葵,很快就察覺填美的氣息不是來自學長正在製作的甜點,而是來自「學長本人」──無法克制的他吻了眼前的「蛋糕」,然後在事情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前拚死壓抑自己並逃離現場。原本想著別再與密里有所牽扯,葵最終仍決定要為無理的行為道歉。他做好萬全準備前往烹飪教室,打算道歉完便盡速離開。然而密里不僅對先前的事情毫不在意,更反過來拉攏葵加入料理同好會……!?

本作故事以「蛋糕」邀請「叉子」加入「料理同好會」為開端展開。明明是捕食與被捕食者的關係?明明沒有味覺卻加入料理同好會?相信在座讀者們也與葵一樣心中滿是困惑,不過《令人憐愛的你是我專屬的甜美傷痕》第一話出乎預料的發展確實吸引目光,讓人好奇這看似充滿「不可能」的活動會為兩人帶來怎麼樣的變化!千野ち老師以不同角度呈現一場在Cakeverse世界觀下,溫柔與寂寞並存的甘美戀情。這次首刷附錄更有著特別向日本爭取到的珍貴番外漫畫「特典典藏卡」與「8P小冊子」!《令人憐愛的你是我專屬的甜美傷痕》已在4/10上市,除了推薦給喜歡年下攻和校園戀愛的粉絲,對於想接觸「蛋糕叉子」題材的讀者們,也十分建議從這本新作入坑呦(*´艸`*)千野ち老師講述模特兒與經紀人羅曼史的《獨占欲強的閃耀情人》上下集也在今天同步登場,歡迎大家一起帶回家!

▲首刷限定版附錄 特典典藏卡+8P小冊子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