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界消息

[開箱]4/10西本ろう輕柔編織出的高純度戀愛物語《第一次動情》特裝版上市

特裝版附錄 複製畫組6入+典藏卡

不懂愛情的前黑道×想要被愛的大學生

和你在一起,內心也逐漸變得溫柔。

今天要介紹的新書《第一次動情》,為西本ろう老師的最新作品。西本ろう老師首部單行本《微光時分》,在台日都創下了極佳的銷售成績,因此使其成為備受關注的新銳作者。他的畫技成熟,筆下人物美型,表情生動。劇情方面則能鋪陳出完整結構,並刻畫細膩的感情線。之後,他出版的《這個吻無法被寫成報導》,也獲得相當好的評價。而其最新作《第一次動情》,更是在AMAZON拿下了近滿分的評論!

《第一次動情》故事描述,36歲的退休黑道真宮,雖然經歷了自家組長因為愛人而死的事件,但自身卻沒談過戀愛,而不懂這樣的「行為」有何意義。某天他在公車上遇到了與男友分別時,露出深切表情的大學生‧香坂翔。看見香坂的模樣,真宮立刻對其留下了深刻印象,並希望與他再見一面──沒想到之後,真宮在一時興起而叫了外派男公關,遇見的便是香坂。香坂意圖裝出熟練的樣子,但馬上就被真宮給識破。明明平常是打扮樸素、擁有戀人的學生,卻從事這樣的行業,這令真宮忍不住開口詢問原因…

原來香坂並沒有戀人,那只是他花錢買來陪伴自己的對象。他希望有人可以給他全部的愛,當他詢問真宮:「愛難道不能用金錢換來嗎?」對方便忍不住握住了他的手,回答道「那就換我來把你買下來吧」…?

《第一次動情》畫面非常的精緻,人物的表情傳達出其細膩的情緒變化。雖然故事主軸簡單,是兩個從未明白戀愛為何物的人,因為相遇而學習到與心儀之人如何互動、如何表達感情,最終體會到「想要好好戀愛的心情」。但作者的筆觸纖細,因而把這段過程描繪得令人心動無比,也令讀者對角色純粹的渴望產生共鳴。而整本書的畫面都非常完整,背景精緻,氛圍溫暖,節奏和緩,使得閱讀體驗極佳!本次特裝版附錄為精美複製原畫組6入,可以收藏西本ろう老師筆下的細緻美圖,粉絲可別錯過囉!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