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界消息

[開箱]3/20 竹馬✘主從✘獨佔慾!佐倉リコ《一之瀨同學總是聽令服從。》系列作1-2集同步上市!

竹馬✘主從✘獨占慾

無法停止的「秘密關係」。

佐倉リコ老師不僅作品產量高,筆下美型纖細畫風與可愛角色們也擄獲眾多讀者的心!其以《我親愛的大野狼》一作打開知名度,曾出版《校園霸王與愛哭鬼》《成為戀人之前》《烏鴉新娘》《意想不到的甜蜜婚姻生活》《晚安,心愛的小鳥主人》等療癒心動之作。這次要介紹的新書《一之瀨同學總是聽令服從。》,是日本分別在2018年與2019年推出的作品,更因受到歡迎,在多年後又推出後續故事《西園寺同學總是甜美可人。》。而東立也在今天一口氣上市系列作一到二集,一次滿足讀者們的心❤

「別擅自離開我。」

「那是我要說的才對。」

《一之瀨同學總是聽令服從。》故事講述,高中生的一之瀨尊和西園寺君人,兩人是在現代聽到會感到不可思議、彷彿時代錯置般的「主從關係」。不少同學因君人的高傲態度而不滿,更替總是理所當然聽令君人各種要求的尊感到不平,又或是投以同情的目光。實際上,他們除了主從身分外,私下更有著「解決生理需求」這層不可告人的關係。當君人察覺自己讓尊的人際關係受到限制時,同時也發現對尊越來越嚴重的依賴,這令他心中別樣的感情快要無法控制。不過君人所不知道的是,尊對他其實也有著不同意義上的獨占慾……

本書內容可說是王道且飽滿!上、下兩冊細膩刻劃兩位主角在校園的面貌、在家中的相處,以及如何面對一路走來,越來越膨脹好感的心理軌跡。無論是色氣場面的呈現,又或是因想占有彼此而不為人知,執著扭曲的一面,都是《一之瀨同學總是聽令服從。》讀來讓人欲罷不能的精隨!本系列第一、二集已在3/20同步出版,而首刷除了定番的「典藏卡」,更附錄特製的「閃亮雷射膜小卡」,分別是君人與尊年幼和長大的模樣,絕對值得珍藏。品質保證的佐倉リコ老師作品,誠摯推薦給喜愛主從、童年玩伴和執著之愛的讀者們!關於兩位主角後續故事的《西園寺同學總是甜美可人。》也正在加緊製作中,敬請期待!

▲首刷限定 隨書附錄典藏卡+雷射膜卡1入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