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界消息

[推薦]3/13 偶像候補生的戀愛物語《名為偶像的你》心動上市

首刷限定版附錄 特典典藏卡+8P小冊子+簽名寫真卡3入

備受期待的新人×不及格邊緣候補

偶像候補生之間,一心一意的戀愛物語❤

今天要介紹的新書《名為偶像的你》是コウキ。老師的作品,コウキ。老師曾在出版過《想要被吃掉的小羊同學》《醜小鴨不懂那方面的事》《三兄弟、哥哥的戀愛》《我♥歌舞伎町》等書,在日本是人氣穩定的漫畫家兼插畫家。除了在竹書房Qpa、新書館雜誌上進行連載之外,也擔任多部小說的封面插畫,以及聲優CD企劃角色設定。其畫面線條精緻、背景細節豐富、人物表情鮮明、劇情活潑生動,也經常嘗試不同的故事題材。コウキ。老師也很擅長描寫情感飽滿的對白,使角色個性與劇情起伏更令人共鳴,在眾多BL商業誌之中,是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類型。

《名為偶像的你》故事描述,NANA從小就以當偶像為目標,但進入事務所後的他,卻一直沒辦法獲得出道機會。在高中即將畢業之時,事務所主辦了一場選秀活動,周遭人勸他以此為停損點,若失敗了就考慮偶像之外的人生。而NANA在選秀會中依然表現不佳,就在苦惱之時,備受期待的新人.丈偉卻來提議和他組隊表演──積極主動的丈偉令NANA摸不著頭緒,對方甚至向他表現出超越「戰友與朋友」之上的感情…?

一直知道NANA很努力的丈偉,對其一心一意,於是便抓住了機會與他拉近距離。而在與丈偉組隊後,NANA的潛能也被激發出來,成為了一顆亮眼的原石──於是他終於得以與丈偉及其他三人一起組團出道,也與丈偉成為了戀人。

《名為偶像的你》不只細膩刻畫出偶像於舞台上閃亮耀眼的模樣,也將其私下「青春」與「人性」的一面表達得淋漓盡致。因為「名為偶像」,所以從不放棄表現自己的機會。也因為「名為偶像」,所以在團體內談起戀愛特別有禁忌感。NANA和丈偉一邊在夢想之路上努力,一邊體會難能可貴的愛情,讓讀者產生了伴隨兩人成長的共鳴感,讀來令人感動而難忘。《名為偶像的你》在人物表情的描繪上真的十分出色,作為偶像迷人、光彩而自信的模樣,與身為少年青澀、害臊而驚喜的表情,兩者既呈現出反差感,又使角色的情緒與個性面向更加飽滿。而偶像站在舞台上的畫面更是本作看點之一,讓身為追星族的小編也感動不已!

本次首刷限定版除了申請到加筆典藏卡與番外小冊子之外,還附了有著コウキ。老師複製簽名的三張寫真卡!粉絲千萬別錯過3/13上市的心動新作《名為偶像的你》囉!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