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界消息

[推薦]2/21 藤峰式ABO宇宙,再添一作——《Ω的鐵則》爆笑上市!

純潔偶像必須要遵守的鐵則:

禁 止 做 愛!

藤峰式老師是BL漫畫界中少見的雙人組合,自2014年商業出道以來作品遍布各大BL雜誌,時常同時連載多部作品,是曝光率很高的作者。老師相當擅長創作喜劇,如《有薪假Ω》系列、《當貓咪遇上貓咪》《小町教授的開發記錄365》《攻方檢定管理局》等作品,都相當風趣且引人入勝,老師們一覽無遺地展現出他們的獨到笑點,且在引人爆笑的同時兼具劇情和感情描寫,激情場面也得心應手。這樣多方兼具的作品們總在評論網站中獲得眾多好評,不論在日本或台灣都擄獲了大批粉絲。而今天發售的《Ω的鐵則》則是藤峰式ABO宇宙中的第4部作品,許多讀者也期待著中文版的上市,就讓小編來介紹這齣既情色又爆笑的喜劇BL吧!(*´艸`*)

偷嚐禁果的男孩們要如何回歸純潔?

果然只能剪掉小●雞了嗎!?

「INTACT」事由一位純潔處女Ω和三位童貞騎士α所組成的偶像團體,成軍概念是「理想的α與Ω」,人們在他們身上尋求宛如童話故事中的絕對純潔──在INTACT中扮演公主角色的優波雖然本性腹黑,表面上卻維持著柔弱且不食人間煙火的商業取向人設,他看扮演著騎士卻經常有氣無力的蘭非常不順眼,而蘭也看不起老是裝可愛的優波,關係非常差的兩人總是在排練時起爭執。但某次吵架時,優波的發情期突然到來!兩個從未有過性經驗的男孩初次品嘗了禁果的滋味,並相當震驚性愛竟然是如此美好……不過打破「偶像絕對信條」的他們若想要回歸純真無邪,果然只有剪掉小●雞一條路了嗎?

▲ 封面封底閃亮的鐳射印刷與首刷定番的典藏卡!

本次的《Ω的鐵則》是藤峰式老師一直很想嘗試的偶像故事,以詼諧誇大的「童貞條款」巧妙地呈現出現實中也會出現的追星現象,在講述主角間急速進展的感情時,老師也仔細描繪偶像與粉絲間的相輔相成的關係,是部讓人不自覺投入其中,相當完整的優秀作品!

和前幾部藤峰式老師的ABO作品相同,本作的Ω主角.優波也同樣非常有主見,不輕易在這α尊Ω卑的世界中隨波逐流,以他自己的方式奮力生存著,雖然優波百折不撓的性格因此讓他吃了不少苦頭,但他努力且真摯的本質最終還是戰勝了困境。本作中的α主角.蘭則是《會提供伴侶津貼嗎?》中身為音樂人的主角.湊的弟弟,雖然剛開始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進行著偶像活動,但愛上在演藝圈裡全力以赴的優波後他也一改先前態度,走上與哥哥一樣的作詞作曲之路。而蘭和湊也真不愧是兄弟,兩人都做出了「在眾人面前求婚」這件極度大膽的舉動呢!(笑)另外,《有薪假Ω》的主角也有在番外篇中客串出現,讀者們不妨將這幾部作品搭配著一起閱讀,有可能會發現許多意想不到的聯結喔!

若您是曾閱讀過《有薪假Ω》《會提供伴侶津貼嗎?》的讀者,那您千萬不能錯過這本同樣爆笑有趣的《Ω的鐵則》!本作已於2/21上市,推薦給所有喜愛喜劇BL的讀者們!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