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界消息

[推薦]2/6 讀者好評狂潮,《性感送貨員》+《續.性感送貨員》首刷限定版上市

首刷限定版附錄 特典漫畫典藏卡2入+銀箔收藏卡4入+8P小冊子

讀者好評狂潮!!

送貨員之間的性感戀愛!

今天要介紹的新書《性感送貨員》《續.性感送貨員》,作者さばみそ老師,其於2016年出道,曾出版過《年上男友的糟糕性癖》《學生會長自願當僕人》,之後以代表作《性感送貨員》闖出名氣,成為近兩年來備受關注的商業誌作家,並累積了忠實的粉絲群,推特追蹤者多達2.5萬人。其畫風俐落乾淨,於激情場面的表現上尤其吸引人,而分鏡、劇情亦有著穩定發揮。本作曾獲得「Chil Chil」BL大賞最佳情色獎第9名,筆下的角色體態被讀者譽為「最強的誘惑」!

《性感送貨員》故事描述,平凡的送貨公司派遣員工‧一心,憧憬著職場上帥氣又健壯的正職前輩‧羽瀬誠。某日,他因為送錯貨而灰心喪志,並且被同事帶去居酒屋安慰。沒想到在那裡竟然遇見了羽瀬──一心覺得自己很遜的樣子被心儀對象給看見,於是更加的羞恥,進而喝到爛醉。隔天清醒後,一心發現自己竟和羽瀬在旅館裡,而他卻不記得昨天倒在羽瀬胸膛裡之後的事…

為了賠償被嘔吐物損壞的衣服,一心對羽瀬說「請讓我賠償你」,然而金額卻高達70萬。對此,羽瀬提出了一個建議──「用身體來償還也沒關係」,於是兩人便先展開了肉體關係…《續.性感送貨員》則描述,經歷真情告白的兩人成為了情侶,並且開始了同居生活。他們享受著濃密的甜膩時光,本來還約好了要一起去溫泉旅行,然而一心的工作卻越來越忙,導致兩人拉開了距離!?

雖然看封面會覺得本系列主打情色路線,但劇情量卻十分飽滿,角色的感情線、個性塑造、互動相處都十分立體。一心的專情與笨拙,羽瀬的帥氣與寵愛,以及雙方的互相理解和體貼彼此,造就了一對有趣、活潑而讓人想要守護的情侶檔。激情場面則意外地少,但也許是さばみそ老師讓角色在蘊含愛情的狀態下安排床戲,所以表現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さばみそ老師除了擅長描繪男性充滿魅力的肉體之外,在人物表情變化上也相當用心,尤其一心的各種面貌都讓人會心一笑。劇情安排上也相當順暢,有起有落的節奏,讀來使人投入其中。不論是畫技或劇情,《性感送貨員》《續.性感送貨員》都是表現非常亮眼的作品!

本次限定版除了有著加筆漫畫的特典漫畫典藏卡2入與8P小冊子,還特別申請了老師的美圖製作了銀箔收藏卡4入,鮮明的紅色加之以銀箔印刷效果,讓人看了眼睛就為之一亮!《性感送貨員》+《續.性感送貨員》兩冊同捆限定版已於2/6上市,推薦給所有BL讀者!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