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消息

[動漫節]2/5 黒井モリー《野性風暴》簽名會登場

超人氣獸人BL!美滿育兒物語!

《野性風暴》系列

黒井モリー老師簽名會登場

東立出版社2024年2月3日舉辦了漫畫作品《野性風暴》作者黒井モリー老師的簽名會。

黒井モリー老師畫風精緻可愛,擅長描繪令人心動不已的暖心劇情,曾出版《結城先生的小秘密》《毘沙門天鍾愛的男孩》《給我全部的你》《亡國的艾瑪農》等風格不同的作品,代表作則是背景為獸人世界觀的《野性風暴》系列,其劇情講述著觀念不同的兩位主角在野性賀爾蒙碰的撞下產生的愛情故事,在第2部轉型成育兒向作品後人氣扶搖直上,以可愛的幼兒獸人擄獲了許多讀者的心!目前系列在日銷量累積已突破70萬部,是部叫好也叫座的優秀作品!

《野性風暴》系列講述,這個世界裡存在著一般人類和獸屬兩個人種。獸屬有著發情期、同性之間可以懷孕生子的特殊生態。專門醫治獸屬的醫生‧宮路晶,本身雖也是獸屬,但一直抱著「不想成為被本能驅使的野獸」的想法活著。而闖進晶平凡生活的醫院理事‧城嶋宗吾,擁有稀少的優質基因,身上總是散發著強烈費洛蒙,讓他的親密關係十分混亂。完全相反的兩人在經過一番迂迴曲折後結為夫妻,還陸續生下了翔太和可愛的雙胞胎.蒼汰與夏向,過著幸福而甜蜜的生活!

▲《野性風暴》世貿場簽名會盛大展開。

▲主持人大乃炒熱氣氛與期待與黒井モリー老師見面的讀者

▲世貿場簽名會專屬壓克力簽名版。

▲簽名資格組內的各式精品、場內外專屬簽名板,以及動漫節專屬滿額禮。

本場活動雖為黒井モリー老師的首場海外簽名會,但並非老師初次踏足台灣,過去老師曾多次來台旅遊,並覺得台灣人非常親切,而且對日本人很體貼這點讓他非常吃驚,老師還笑著說:「台灣的餐點非常好吃,我也曾經只為了去吃東西來觀光!」活潑又有趣的分享讓台下讀者不經露出微笑。這次老師也前去了過往就非常喜歡的鼎泰豐,品嚐小籠包、牛肉湯、紅油炒手等許多令老師念念不忘的菜品,其中酸辣湯則是老師最愛。

當主持人大乃詢問作者繪製漫畫的契機時,黒井モリー老師說明他受到了許多漫畫家的啟發,而最初接觸的BL漫畫則是秋月皓老師的《富士見二丁目交響樂團》系列小說,後來閱讀了寿たらこ老師的《野性類戀人》大受震驚,才意識到BL也能與科幻元素結合。隨後,老師也揭露了自己最喜歡的攻受類型,老師靦腆地說:「我喜歡留著黑髮,看起來乾乾淨淨且聰明的攻,以及雖然外表很美,但和藹可親的受。」還說明了在創作BL漫畫時很喜歡讓攻與受重新了解到「自身對彼此而言都是很特別的對象」,因此經常創作出交往時間很長的配對。

▲讀者們以手作禮物、應援物以及精心裝飾的痛包熱烈歡迎黒井モリー老師來台。

▲黒井モリー老師贈與台灣讀者的特別小禮物,以及珍貴的親繪簽名板。

除了簽名會過程中透過搶答贈出滿額禮之外,簽名會尾聲黒井モリー老師也在宗吾和晶的立牌上簽名,並透過賓果遊戲抽出一名粉絲贈出。另外,本次老師還另外為台灣讀者準備了特別的小禮物,是以《野性風暴》系列第7集封面的Q版圖製成的迷你資料夾,每位讀者都相當驚喜也很開心!老師還持續加碼贈送了親繪簽名板給讀者,在世貿場的最終以與讀者猜拳的方式送出,令中獎讀者激動不已。最後,老師也對參加者們表達了誠摯的感謝,並也不忘祝福粉絲都能一帆風順,並繼續支持《野性風暴》!

而下午的《野性風暴》安利美特場也在讀者們巨大的掌聲中拉開了序幕!

▲主持人大乃介紹開場,並與熱情的讀者互動。

▲《野性風暴》安利美特場簽名會專屬壓克力簽名版。

在本場簽名會中,主持人詢問了黒井モリー老師當遇到瓶頸時會如何排解,老師回答:「遇到瓶頸時不會停止作畫,會用健身和洗三溫暖的方式來排解疲勞。」提及三溫暖時老師害羞地掩嘴輕笑,真誠可愛的反應也讓讀者露出微笑。而關於《野性風暴》是否有續篇,老師給予了肯定的答案,也強調是因為有者的熱情支持他才能持續創作《野性風暴》系列,未來也請讀者持續為他加油!當主持人詢問主角城嶋家未來是否會增加家庭成員,老師說明目前沒有這樣的想法,但也說道:「目前有規劃描繪孩子們以後的故事劇情,例如長大後翔太與陸的故事等等。」讓台下的讀者們興奮不已!

▲許多讀者準備了小零食、手寫信與精美禮物贈與老師,也有讀者準備了精美痛包為老師應援!

在經過期待已久的簽名及和老師對話的時間後,緊張刺激的賓果環節再度到來。得獎者也同樣能將有著老師簽名的宗吾和晶大立牌帶回家。當天的最後一場簽名會,在讀者們盛大的掌聲中迎接開場,也在不減的熱情下落下帷幕。最後老師再次表示,此次是她首場海外簽名會,是十分寶貴的經驗,她深刻感受到台灣讀者的熱情與支持,也再次對參加者們表達了誠摯的感謝!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