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消息

[動漫節]2/5《觸摸的練習契約》作者MAE簽名會熱鬧登場

超人氣BL台漫《觸摸的練習契約》漫畫家MAE老師簽名會

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已盛大開幕,東立出版社今日(2/3)邀請台灣當紅 BL 漫畫家MAE老師舉辦《觸摸的練習契約》簽名會。MAE老師在去年度出道滿10周年,期間推出《203號室的妖怪先生》《記憶的怪物》《觸摸的練習契約》共三部作品,創作以其清新的畫風、細膩的筆觸與引人入勝的故事內容聞名,其創作的作品在國內外皆獲得了不少關注,更擁有大量的忠實粉絲。

▲《觸摸的練習契約》世貿場簽名會登場

▲作者與讀者大合照

購買簽名資格組的讀者除了能與MAE老師近距離互動外,也將獲得多樣全新製作的精美商品,有作者親簽的壓克力簽名板、實用的「帆布袋」、可愛絢麗的「炫光壓克力吊飾組」、以及具有收藏價值的「燙金A3海報」。沒抽中資格組的讀者也可在東立的攤位購買到會場限定精品「炫光壓克力吊飾組」以及各大通路皆有販售的「燙金A3海報」。

▲《觸摸的練習契約》簽名會專屬壓克力簽名板

▲《觸摸的練習契約》書籍陳列以及相關周邊商品

此外,於動漫節首波推出由角色形象展開發想、構思與調香的全新商品——「染上你的氣息」系列角色形象香水,每款都由具備獨到的香氣控制技術的EQUIL HOME 國際級調香師團隊精心調配。團隊中的首席調香師更曾主導Les Parfums Louis Vuitton 系列與L‘OCCITANE 歐舒丹馬鞭草系列香水開發案。本次跨界合作,藉由MAE老師與調香師充分的討論溝通,成功地透過香氣演繹生動的角色個性、故事體驗,是值得讀者書迷珍藏的藝術之作。香水隨盒附贈「角色香水專屬燙金特典卡」一張,在東立電子書城窗口上還有特別的試香活動可獲得精美好禮。

▲《觸摸的練習契約》角色形象香水

本次簽名會主持人大乃詢問作者是如何成為漫畫家時,MAE老師的回答是:「在同人場次上出了原創的同人本,被編輯買到,才被編輯挖掘的。」值得一提的是當時那位編輯也一路陪伴作者在東立創作了十年之久。

另外老師也對於即將推出的《觸摸的練習契約》廣播劇表達了看法,老師表示:「有聲化真的有種讓角色活起來的感覺」在廣播劇錄製時老師也有問過聲優們在激情場景時內心要融入什麼畫面,以及取捨各種喘氣的長度也是很有趣的事情。

▲讀者贈送作者卡片

▲與現場讀者熱烈互動

▲與現場讀者熱烈互動

簽名會過程中台下讀者透過搶答獲得小禮物,老師也在簽名會的尾聲為《觸摸的練習契約》立牌簽名,並透過賓果遊戲抽出一名粉絲贈出,此次簽名會還加碼送出角色形象香水,從參加簽名會的讀者中抽出兩位各送出一款。活動最後老師對讀者們表達了感謝之情,並表示會繼續創作更多令人驚艷的作品。讀者們紛紛離場,帶著親簽的壓克力簽名板以及滿滿的回憶,對這次簽名會留下了深刻的回憶。

▲加碼送出《觸摸的練習契約》角色形象香水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