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消息

[動漫節]2/5-2024動漫節《八角籠社畜》&《請聽我的聲音!!》聯合簽名會圓滿落幕!

2024/02/02動漫節簽名會

《八角籠社畜》謬齡大叔老師

《請聽我的聲音!!》楊基政老師

美好的時光總是轉瞬即逝,謬齡大叔老師與楊基政老師的首場聯合簽名會也在熱情洋溢的氛圍中圓滿結束。感謝廣大粉絲的熱烈參與,讓這次的簽名會充滿溫馨與愉悅。

▲《八角籠社畜》&《請聽我的聲音!!》聯合簽名會現場大合照

在開場的訪談環節,謬齡大叔老師與楊基政老師不僅分享了他們作畫的心得,更侃侃談起自己的漫畫家歷程,讓人重新認識了漫畫家們的小日常。

▲簽名會現場座談環節

簽名會期間,兩位老師與粉絲們一一互動,不只回答了熱情讀者的現場提問,更將各自為本次簽名會特製的小禮物送給了每一位讀者,讓現場氣氛充滿了輕鬆歡愉的氛圍。

▲▲《八角籠社畜》&《請聽我的聲音!!》聯合簽名會現場佈置

謬齡大叔老師與楊基政老師為本次簽名會特別繪製的簽名板,也充滿了小巧思!兩位老師將各自作品的角色融入了自己的居住地的元素,合力繪製了這款能夠合圖展示的簽名板,讓本次參與簽名會的讀者獲得了特別有紀念價值的禮物。

▲▲《八角籠社畜》&《請聽我的聲音!!》聯合簽名會紀念簽名板

▲▲《八角籠社畜》&《請聽我的聲音!!》人型立牌

在簽名會的最後,讀者們也經歷了一場指、掌、拳的激烈交鋒,讓最後的勝利者順利將附有作者親簽的人型立牌帶回家,為活動的尾聲添上一幕青春又熱血的畫面。

簽名會之後,如《八角籠社畜》中為了女兒而努力奮鬥的哈迪,又如《請聽我的聲音!!》小和、巧玟等人的充滿悲喜的青春日常,老師們也會持續更新自己的創作,將新的歡笑與感動帶給一直以來支持作品的讀者們。感謝所有前來參與的粉絲!期待未來還有更多的機會,與老師們一同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